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5 Days(日常小短篇)03-04

01-02


03.

詹姆斯爱娜塔莎。他认为自己就算脑子洗坏了,但只要在看到娜塔莎的第一眼,他就会立刻陷入恋爱当中,比如现在。她的反侦圌查能力固然很厉害,可他的追踪技巧对付她绝对没问题。

“……左腿胫骨骨折、右手臂桡骨有骨裂,还有软组圌织挫伤什么的,嗯,我记得你还摸过你的胸口。你干嘛打我?!”詹姆斯坐在娜塔莎身旁,刚要伸手去摸她的左胸就被一拳朝着脸招呼过去。

“詹姆斯,你他圌妈圌的再趁机吃我豆腐,我就打得你满地找牙。”躺在沙发上看恐怖片的娜塔莎用脚踹着詹姆斯的腰,疼痛让她心烦意乱,再加上詹姆斯在一旁总是对她毛手毛脚,她尽量忍着暴躁的脾气不去宰了他,“走开,别烦我。”

“我们去医院好不好?”詹姆斯起身去穿衣服,娜塔莎在心里感叹他终于肯拿东西遮住自己。

“你有病吗!去医院?咱俩什么体质你跟我说这个?”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把手里吃了三分之一的巧克力扔了过去。

“我担心你啊,就一次,好不好?!”詹姆斯穿着内圌裤跪在沙发旁,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娜塔莎,他知道她最受不了他这样。

“不去,瞎鸡圌巴折腾。”娜塔莎爆了粗口,詹姆斯严肃地看着她,几秒钟后又跑去继续穿衣服,然后又跑到沙发旁。

“去不去?”詹姆斯一把抱起娜塔莎就往外走,娜塔莎灵巧地翻身,用十字固把他锁在身下,结果詹姆斯用机械手攥圌住了她的左侧脚踝,没想到疼得她龇牙咧嘴,“又是一处伤。”

“那你得答应我一件事。”娜塔莎说。

结果两个人下午出发去医院,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二点了。娜塔莎觉得自己精疲力竭,她手臂和腿上都打着石膏,脸上贴满胶布,身上都是消毒水味,她讨厌这种气味,明明只要好好休养就可以了。

不过最惨的还是抱着她回来的詹姆斯。在医院的时候,他被护圌士用强烈鄙视的眼神瞪着,有那么几次他还听到护圌士低声询问娜塔莎,是不是被男朋友虐圌待、毒圌打,家暴之类的,气得他差点报警。

在娜塔莎再三的解释下,再加上美国队长的出面证明,詹姆斯才得以脱身。

“我说什么来着?”娜塔莎从轮椅里起身蹦到沙发上,“早知道不打电圌话给队长了,就让你待在局子里,等五天假期过后我再去救你。”

“我他圌妈圌的爱你都来不及,怎么可能对你家庭暴圌力。”詹姆斯委屈地大喊,他把轮椅推到一边,“再说了,我这一身的正气凌然,一脸的刚正不阿,怎么看都不像坏人!”

“把你口袋里护圌士姐姐的电圌话号码给我扔了。”娜塔莎习惯性伸右手,但是石膏有点沉,她翻了个白眼,比划着左手,“然后从我眼前消失。”

“都这么晚了,洗个澡吧。”詹姆斯又把自己脱得只剩条内圌裤,娜塔莎觉得他的脸皮厚的可以,她艰难地起身,去捡詹姆斯从医院里顺手拿回来的拐杖拄着身圌体往卧室走去。

“洗个屁,你看我这样,我洗什么。”娜塔莎忽然就笑了,“詹姆斯,我会五天不洗澡,浑身发臭,面目可憎,直到卸下这堆石膏,你懂吗?”

詹姆斯哼笑一声,踢飞娜塔莎的拐杖,扛着她就往浴圌室去,他觉得有时候娜塔莎想事情,尤其是在他面前,真的挺幼稚的。

他让娜塔莎站在卫生间中圌央,然后拿出剪刀,把她的衣服全部剪掉。娜塔莎在他怀里激烈反圌抗,气息沉稳的詹姆斯总是有办法圌制住她,就跟当年在红房子里的训练一样,在别人面前,娜塔莎确实足够厉害,但在他面前,她还是逊色,尤其是现在。

“你再动,头发给你剪了!”詹姆斯的话终于让娜塔莎停止挣扎,现在她的衣服只剩下胸圌罩和内圌裤,他就是这么看着她的双眼,刀起布落,她现在完全暴圌露在他眼前,他的眼睛不自觉地向下看起,然后得到一巴掌。

真的是够羞耻的。

娜塔莎被詹姆斯轻轻抱进浴缸里,打了石膏的部位都搭在浴缸边缘,她算是门户大开,詹姆斯跪在浴缸外,就他圌妈圌的跟朝圣一样,一寸一寸、极其仔细地给她擦洗身圌体,不让打石膏的部位沾水,最后再把她擦干抱到床圌上给她按圌摩身圌体。要知道热水澡外加力道恰到好处的按圌摩,是工作之余最棒的享受。

娜塔莎舒服的呻圌吟出声,而詹姆斯心里还在打着算盘——还有四天,四天还能干很多事情。



04.

娜塔莎睡了个懒觉,按照以往,就算在神盾局,她都不可能睡得这么踏实,虽然嘴上不会承认,但是心里却第一时间发声——要不是詹姆斯在,她不可能睡得这么舒服。

她抬起右胳膊看了眼上面的石膏,长叹一口气,腿上也打了石膏,所以没法翻身,身上凉飕飕的,她从昨晚到现在一直一圌丝圌不圌挂。詹姆斯,哦天哪,詹姆斯,昨晚给她洗澡的时候,简直让她脸臊得不行,她不是没和男人一起洗过澡,但像他那样伺候自己洗澡,然后又给自己擦圌拭身圌体这还是第一次。

“起床了?”就在娜塔莎闭着眼害臊的时候,床因为受重而下陷,詹姆斯坐在她旁边轻圌抚她的长发,他闻起来真棒,像是培根。

“我来帮你?!”詹姆斯的话听起来像是征求意见,其实不然,他根本不听娜塔莎的拒绝,也不会让娜塔莎拒绝他,他昨晚甚至看了不少视圌频和文圌字,用来了解怎么穿胸圌罩,“不太懂,所以不舒服你得和我说。”

詹姆斯坐在她面前,拿出新买的前扣式胸圌罩从娜塔莎的腋下穿过,面红耳赤的娜塔莎也任由他瞎折腾,而詹姆斯则更糟些,浑身燥热但冷汗直流。

“好吧,詹姆斯,”娜塔莎把胸向前微微倾去,她把脸撇到一边不去看詹姆斯,只是指导他,“先给我扣上前扣,对,就这样,不用担心,不会痛。”

詹姆斯又不是没给女人脱过胸圌罩,也不是没摸过乳圌房,但是这样的接圌触他是第一次,他看着娜塔莎性圌感的嘴唇一张一合,因为刚睡起没喝水,沙哑的嗓音刺挠着他的神圌经,他颤圌抖的右手伸到娜塔莎右侧腋下温柔的滑过,把副乳都移到罩杯里,然后调整下乳圌头,另一侧亦然。

“詹姆斯,肩带,有点松。”男人老老实实地轻轻拉了拉扣,然后又按照指示再一次帮娜塔莎调整乳圌房,直到她舒服为止,当詹姆斯看着娜塔莎被挤出的乳圌沟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流鼻血了。

“谢谢。”

“不客气,应该做的。”

早餐之前,她的口腔清洁和面部清洁,包括梳理头发都是詹姆斯亲自动手,把她伺候的就像是一位娇生惯养的公主一样。

“求你了,詹姆斯,我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娜塔莎脸上的热度就没有消退过,她才不要詹姆斯喂她吃饭,他吃错药了吗?!她又不是残废!

“听话,张嘴,啊……”扎着小辫儿的詹姆斯一只手端盘,一只手捏着叉有培根的叉子,身上还围着围裙,他一脸期待地看着娜塔莎,娜塔莎只好配合的张圌开嘴,“好吃吗?”

天哪,如果詹姆斯有条圌狗尾巴,估计那尾巴能摇上天,娜塔莎快受圌不圌了圌了,他这样让她很不自在,可是又不能打击詹姆斯的热情。

“是不是不舒服?”詹姆斯放下盘子和叉子,把椅子向前拖了拖,他身上的沐浴乳味混合着所谓的男人味实在是太迷人了,娜塔莎觉得自己有点血压高。

“妈圌的,詹姆斯,你再这样我就给队长打电圌话,让他带你回去了啊!”娜塔莎抬起石膏手臂就往桌子上砸去,詹姆斯动作迅速地接住她的手,怒目而视,下一秒就又变得温柔无比,这下彻底把娜塔莎打败了。

“别啊,你这样就算是慢慢恢复也不怎么方便,我照顾(伺候)你哪里不好了?”詹姆斯不知道跟谁学的,就知道用可怜兮兮的表情对付娜塔莎,弄得娜塔莎手足无措,她有火也不能发,打也不是骂也不是。

“算了算了。”娜塔莎坦然接受,她看着插有吸管的牛奶被推到眼前,刚要喝,詹姆斯就打住了,娜塔莎愣住了,她也赶紧打住詹姆斯,“你要是敢用嘴喂我喝牛奶,等我好了以后,我会宰了你,我说到做到。”

詹姆斯嘴巴微张,眼睛里写满了震圌惊,他赶紧掏出一个小记事本写着什么。

“你葫芦里在卖什么药!”娜塔莎生气道。

“帮你养伤。”詹姆斯又从口袋里掏出她经常擦得那支口红,给她慢慢涂好,然后再让她喝牛奶。


——TBC——

很好,彻底傻白甜没羞没臊了。

评论(9)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