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这本来是一则征婚启事(McKirk,AU)

写在前面:

游戏不要当真,分数不要当真,比赛不要当真。

Joanna第一人称搞笑。


CP生日快乐+提前过七夕。



我叫Joanna McCoy,是个青春活泼的少女,我今年十几岁,嗯,反正我离着十八岁很近了,大概还有那么几年吧。总而言之,今天是我和我老爸每周一次吃垃圾食物的日子。噢天呐,汉堡包!我好想吃!

忘了介绍,我老爸LeonardMcCoy是个医生,他已经离婚了,是个单身的帅气男人哦!他不老,脾气也不臭,至少没有我的那么臭,可他真的是个单身帅气的男人哦。

他的眼睛是绿色的,头发是黑色的,经常穿皮夹克,T恤还有水洗牛仔裤搭配马丁靴,虽然算不上赶潮流,但他真的是个帅气的男人哦。

对家庭有责任心(天地良心啊),对孩子有爱心,会做美味可口的炖菜和蜜桃派、苹果派,懂得超多,几乎全能。会救人,会修水管,会讲故事,会做演出服装(公主裙我老爸超拿手哦),还会很多。嗯对,给我扎小辫儿!哈哈哈!

我老爸人真的很帅,很有担当,有责任心,要不然也不会是杂志上最帅的医生啊。他爱好广泛,还有酒品,待人细心周到,是您居家必备的优秀丈夫人选。

今天我们又来到美丽的Uhura姐姐这里吃汉堡,放在平时来这里吃得可都是营养餐,还是我老爸搭配的菜单,Uhura姐姐竟然也能接受,还说卖得很火。喜欢吃得人大概都是想减肥,可是拜托,我又不想减肥!

话说回来,我听Uhura姐姐说,自从我老爸离异后真的再也没找过其他人,我的意思是他一直当爹又当妈,把我从一个奶孩子一直带到大,所有生活重心都放在我身上,说到这里我都忍不住想要炫耀,虽然有我自己的听话懂事在里面,可我老爸的功劳最大了。

Uhura姐姐告诉我,一开始一切都很乱,很麻烦,老爸没带过孩子,当时还正逢人生低谷,但他看见我哭红的脸竟然笑了,然后一夜之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几乎不再碰酒,重新捋顺生活的乱麻,他甚至在工作和我之间做出了重要的选择——我。后来老爸也说,得亏Uhura姐姐他们帮忙,要不然我们两个真的会很惨。

哎,还好后来我们都熬过来了,生活再一次步入正轨,而我老爸过几天就又有一份相对稳定且可以方便照顾我的工作,不过这对我来说是个坏处。因为他是我们学校的校医!虽然我很想骂人,但是这份小报我老爸肯定会阅读,所以还是算了。

今天晚上的汉堡很特别,尝起来有股恋爱的酸臭味,不用说,一定是Spock先生和Uhura姐姐的恋情更进一步。我和我老爸一样好奇,为什么那么面瘫那么书呆子的男人会让Uhura姐姐如此心花怒放,这简直不符合逻辑。

嗯,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不懂,大人的世界真复杂。

经常来1701快餐店吃饭的你们大概都知道,这个餐厅的角落里有个游戏配置不知道高到哪里去的游戏机,豪华的不像样子,当然了,这里的防盗系统也是牛逼的可怕。以及,给个忠告,请不要挑战Spock先生的智商和动手能力。尤其是智商。游戏里所有的高分大部分都是他刷的,他曾多次打败我们学校一些游戏高手,逼得他们乖乖回去读书,但还是有人对这里的游戏刷分趋之若鹜,因为只要你打破各种游戏里面其中一项分数,就可以在1701餐厅免费吃午饭,根据游戏的难度不同,可以得免费饭票两星期到一个月不等,不过刷游戏的前提是你得付游戏钱(Uhura姐姐的大脑做生意真是顶级聪明)。是不是对这个饭票没概念?1701快餐店的午餐有多好吃你们知道吗?我可不是打广告,就单纯冲着这份汉堡我感觉自己能吃一辈子,再加上我老爸给做的营养餐配方,你去哪里找这种待遇,我老爸可是比高级营养师还厉害的存在啊!

今晚突降暴雨,我们吃完晚饭之后直接被困在快餐店里,而此时也因为下雨的关系,店里的人很少。嘿嘿,那台游戏机正好没人,我可是央求了我老爸很久他才让我玩,因为他总说这东西玩物丧志。

 

我叫Joanna McCoy,我选了一个难度不高且比较擅长的游戏——舞力全开。真的不是我说,这游戏分数真的非常高,很难刷爆,我曾一度追问下是谁的分数,但只是让我猜,我猜了一圈就决定是Spock先生,因为他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没想到他喜欢玩这款游戏,最让我差异的是上一次我和同学来玩双人跳舞,里面的分数得多默契才能达到那么高啊,简直太厉害了!

这次人少,我就拉着我老爸,我想和他一起玩,他说什么也不肯,最后还求我,求我别任性。

“老爸,你看,如果我们破了两人舞的分数,两星期免费晚餐。你考虑下。”威逼利诱总是最好的方法。我老爸动摇了!

天,这一首歌下来我们俩分别还不到九千分,搞什么鬼!他可是我老爸哎。

我生气了,我超级泄气!

“嘿,小丫头,咱俩跳一场?”这声音太耳熟了,你们猜是谁?我们的体育老师!JTK!

哦哔——今晚他可是真帅,头发都湿透了还是那么帅,他可是我们学校里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另一个是Spock先生和Sulu先生。

靠,我当然答应了,然后他就问我,为什么我和我老爸会那么不合拍。

“才不是。他就是害羞,他在家里那个分数还有游戏分数都很高,有的比Spock先生都要高。”这是真的。我家里有游戏机的,比1701的设备差很多,但也很好玩,是生日礼物。不过老爸不让我玩,只有在两星期一次的游戏日才可以碰。

“那他刚才为什么跳得那么烂?为什么不在这里刷爆Spock的游戏分数?”JTK先生话真多哎。

“跳得烂是因为害羞,人太多他放不开。不刷爆是因为他觉得那很幼稚。”其实有那么几款游戏是我老爸刷爆的分数,为此Spock先生和他暗斗了很久,我倒是很想看看他俩坐在一起打游戏的场面。

“这样,你看,Joanna,他们这里有一首歌是三个人跳,目前为止没有分数,但是只要达到Uhura的规定分数,饭票是一个月。”JTK先生的意思我明白,可他干嘛一定要盯着我老爸看,这个花花公子他妈的不会是看上我老爸了吧?

等一下,我不允许!

我不是歧视同性恋,而是JTK先生真的太招蜂引蝶了,他的恋爱对象我手指脚趾加在一起都数不完。虽然他英俊潇洒,可我老爸也不差,我老爸那么单纯的一个全能男人,我才不要让他被人欺负。

“不用了,我要两星期的饭票就行。我可以自己来。”我赶紧拒绝,然后跑到我爸那边,把我老爸拉回座位里。

我老爸就问我还没到时间为什么就不玩了,我赶紧摇头,甚至想带我老爸离开快餐店。

为什么这个天气的雨下得越来越大啊,最可怕的是JTK先生的眼神一直在看我们这边,他好像还在和Uhura姐姐打听我老爸的近况。

不行,我不允许!

“晚上好,JamesKirk。”他果然坐到我们这桌了,我又不敢翻白眼,但是狠狠地踢了我老爸一脚,我老爸一挑眉毛,便对JTK先生有了戒备心。

“你好。”我们这边是圆桌,所以我老爸把我护在身后,“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是的,我没钱吃饭了。我看到那边有个三人跳的舞力全开游戏,刚才看你和你女儿跳得很合拍,想请你们帮忙,帮我赢一个月的免费饭票。”JTK先生说得那么诚恳我都要信了。

“拜托,可怜可怜我吧!”JTK先生竟然用狗狗眼看我老爸,最可怕的是他的头发还滴着水,要不是我认识他,他此时此刻这幅惨兮兮的样子我一定会信了。

“我不去。”我除了拒绝就是拒绝。

“小丫头,一个月饭票外加三次免费苹果派,你知道她家的派有多好吃!”JTK先生仿佛看穿了我,但是我也看穿了他,虽然我才十几岁。

“我有点心动了。”我老爸附和一声,我又狠狠踢了一脚,“JoJo……”

“McCoy先生,他想泡你!”我明确指出,然而JTK先生笑得让我心里发慌。

“小鬼,你别乱说,我刚认识你爸还不到二十分钟!”我老爸的脸都红了。

“行了,你们都别说了。先生,你还是去找别人吧,女儿,我们该准备回家了。”McCoy先生的回答让我开心,我第一次这么讨厌玩游戏机。

“小鬼,再加两星期免费热狗饭票。”JTK先生趁我老爸收拾东西的时候低声说,我才不要因为那么点吃得就把我老爸卖了,我又不是人贩子!

“小鬼,过一阵子的NBA公牛队比赛VIP座票。”这个真的是太诱人!太诱人了!这个混蛋!抱歉,我不能骂人,但是我也不能出卖我老爸,最重要的是我不想我老爸伤心!

所以,不行!

“你……不!没门儿,先生。”可是想想我这是征婚启事啊,我一直希望我老爸能再来第二春,可我从没有想过对方是JTK先生,天哪,不行。这行不通。

“求你了,好心的先生。”JTK先生见从我这里无法突破只好去找我老爸,我老爸这人估计你们都不清楚,刀子嘴豆腐心的典型个例,尤其是在看到JTK先生那么可怜兮兮的卖惨样,他竟然真的再一次动摇了!这个笨到家的老男人!

“如果我女儿不答应,我也没办法,毕竟那是三个人跳得,对不对?”嗯,很有道理,即使雨太大我也要回家。

“求你,要不然你和我跳一次?玩一次游戏而已嘛!如果成功还能赢一星期的饭票,拜托了,我真的很需要它!”JTK先生真的是个演员,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嗯……”我老爸第三次动摇。

 

我叫Joanna McCoy,我本想带着我老爸回家的,但是没想到我老爸真的动摇了,所以在他爱心泛滥之前我赶紧答应了JTK先生的请求,去玩三个人的舞力全开,曲目是Uhura姐姐挑得《September》,最让我得意的是那根本就不是很难,我和老爸在家里玩过。

但是老爸还是不行,他不好意思在那么多人面前玩,即使是大家都熟悉的朋友,最后不肯放弃的JTK先生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一个印有嘴唇图案的口罩给老爸戴上。

我叹了口气,JTK先生真是会做事,我老爸那双眼可真是超级漂亮(我随他),他还盯着我老爸的眼睛愣了几秒,我真是越来越不理解JTK先生了,我觉得他俩根本不会是彼此喜欢的类型才对啊。

游戏开始的前一分钟我们跳得很差,星星最高就是三颗的状态,然后就是叉号,这一首歌下来我竟然庆幸没有得高分,我第一次那么没有求胜的欲望,可JTK先生却毫不在意,因为他的注意力完全在McCoy先生身上。天哪,我成了一颗硕大的电灯泡,而这所有的一切就发生在三十分钟分钟之内的事情,反观我老爸——McCoy先生,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倒是因为穿得有点多跳得有点卖力而出了点汗。

“真辣……”嗯?我可是听到了啊,“不是,我是说真可惜,看来这周我要饿肚子了。”

“你……”我刚要说话,我老爸就弯下腰用手指拉下一点口罩问我还有没有力气去帮助他人,“我……”McCoy先生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

于是这首歌我们再跳第二遍,没想到,我是真的没想到,第二遍我们三个的默契直接达到五星,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三个人的分数在最后排榜的时候我的分数竟然是最高,其次是我老爸,最后是JTK先生。这难道就是默契?

于是我们就顺利的帮JTK先生拿到了一个月的晚餐饭票,他乐不可支,本想借此机会问我老爸要联系方式,没想到我老爸直接拒绝,我差点没笑出来。

 

我叫Joanna McCoy,我老爸是我所在学校的校医,所以他走马上任之后会和很多老师见面,而我们也有过约定在学校我不叫他老爸,他不叫我JoJo。我很不开心,不是因为我老爸方便管我,而是因为JTK先生在发现我老爸是校医后整个人都更勤快了,勤快地往医务室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今天有体育课,JTK这个老伙计对我格外照顾,各种加强运动,我还就怕他对我套近乎,这种反其道而行反而让我轻松不少。可能是我运动细胞强,再加上不服输,我嗨过头扭到脚了,JTK先生急得背着我去得医务室。

我去了那里我老爸眼眶都红了,他什么话也不说,把我弄得倒是心里不好受,我就说体育课扭到脚好正常,你个大老爷们哭什么!你当医生的时候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你都没哭你现在委屈什么!真是的,我小时候发烧你都没哭你现在是在干嘛!

人老了,看着你这么大还受伤我心里难受。McCoy这样一句话让我也想哭,眼看医务室气氛不对了,本就不知所措的JTK先生赶紧道歉,还说要请我们吃饭。

我才不要呢,我说自己不小心和你没关系,JTK先生的好意心领了。然后我待在医务室等待我老爸去给我拿书包,他提前下班,我提前放学。

实际上我并不讨厌JTK先生,我挺喜欢他的。他其实不仅是学校的体育老师,还兼我校后勤安保工作,在我眼里他肯定和我老爸比差太远,不过你别光看他长得帅气,他还很了不得的在学校兼任保镖,给了学校不少学生家长老师不少安全感,可即便如此我还是要谨慎,我很在乎我老爸的终身幸福,他是我老爸!

我们两个不说话气氛很尴尬,但忽然他就开口问他可不可以追McCoy先生,我能怎么说,我老爸毕竟单身,我这则征婚启事就是想让他幸福的。我想了想,JTK先生也许还不错。

我还没等回答,老爸就回来了,换好便装的他就背着我往外走,JTK先生就在旁边道歉,我老爸也只是说和JTK先生没关系不要太自责,于是那天下午是他们开车载我们回去。

 

我叫Joanna McCoy,距离上次崴脚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JTK先生那之后对我各种献殷勤,各种讨好我老爸再要么有事没事就找我老爸麻烦,总之就是为了引起我老爸的注意。

那天我在图书馆借书的时候,就在书架那边又看到JTK先生围着我老爸转悠,我不想看的,结果JTK先生搂过我老爸的腰就去啃他的嘴,我的天哪,我手里的书差点砸地上了,他们俩太过分了!图书馆怎么能干这种事情!还好我躲起来没被发现,然后那一天我老爸的心情都很不好,并且从那之后他一直躲着JTK先生。

哎呀,那段时间就非常有意思了,学校一直都在风传JTK先生被人甩了,而他整个人确实萎靡不振;我老爸倒是无动于衷,照样爱咋咋地,而且躲猫猫玩得相当厉害。

没几天JTK先生就找到了我,塞给我两张NBA公牛队的VIP前排座票然后就请我把我老爸邀请出来,看个球赛,各种拜托我。

看他那么可怜的份上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球赛真的很刺激,坐前排就是不一样,然而我感觉自己是个电灯泡,尤其是我被迫坐在中间的时候,JTK先生的万般讨好,我老爸就是不吃那一套,我都要看不下去了,我就悄悄帮助JTK先生。

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转得方向。

你说JTK先生运气好不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正好有接吻游戏时间,我一直盯着大屏幕,镜头正好打在JTK先生那里,他正好另一边坐着一个大美女,真的超漂亮,单身不单身我不知道,但是她看起来很开心,尤其是和JTK先生在一个红心里的时候。

JTK先生明显一直不在状态,我拍了拍他,又拍了拍我老爸,两个人都还没反应过来,这哔——摄像头就是盯着JTK先生和旁边的妹子,我伸出手挡在前面然后顺着指了指,意思JTK和LHM是一起的,摄像头立刻就明白了,然后包括我在内,他俩终于同框,一起出现在一颗红心里了。

JTK先生很不好意思,我盯着屏幕大喊快哔——亲他啊,他才搂过我老爸的脖子亲了上去,我以为我老爸会很生气但从屏幕上看他很开心,他们俩都挺开心的。

嗯,我老爸就这么再一次被JTK先生强吻了,那几天学校又炸锅了。

 

我叫Joanna McCoy,我感觉我老爸别扭的厉害。我能看出来他喜欢JTK先生,毕竟我很久没看到他笑得这么甜了,只是在对面吃饭就能看他笑得和个白痴一样,但一看我的脸就不敢笑了。

哎,毕竟太久没恋爱,我老爸进入动摇期,他喜欢JTK先生可是又顾及我的感受,就挑了某一天在1701餐厅里问我觉得JTK先生怎么样啦,喜欢不喜欢他啦,如果我不接受他也不会接受啦之类的。

我很开心我老爸能有第二春,但是我又担心他为情所困,我说我可以能接受但是我要他做保证不伤你心才行。其实我挺想看我爸坠入爱河的,而且要他承认喜欢某人亦或是某物真的是很难,除非他真的爱上了,要知道这很难得一见。

没想到一直躲在后面位子的JTK先生蹦出来坐在我老爸旁边——我的对面,边傻笑边语无伦次作保证,那么一瞬间我感觉到了幸福,因为我老爸笑得那么幸福那么开心,而旁边小他六岁的JTK先生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我叫Joanna McCoy,今天我们外出游玩在草地上野餐的时候,我们玩了个游戏,我拿出音乐播放器先给McCoy先生戴上调制最大声,我就问JTK先生为什么会选择我老爸。

“我遇到过你们几次,他对你很好又不是特别宠溺。”我就说得了吧,少来这一套,他拉下脸非常严肃,“他跳舞的时候很可爱,那双绿眼睛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绿宝石,最重要的是和他玩游戏的时候几个眼神交流就能达到默契十足,这不是一般情况下或是什么人都能达到的,更何况我们当时还不认识彼此。”他看了眼我老爸,靠,JTK先生竟然也会害羞,他还说我老爸其实特别会照顾人,每次和他在一起都会很踏实。

嗯,情话满分。

我又给JTK先生戴上耳机,我老爸也没问JTK先生说了什么,反而是警告我别告诉他JTK先生说得什么,他不想反胃。

可其实他很想知道。啧啧,嘴硬的男人。

我就问我老爸我说你为什么答应他的示爱,我老爸看JTK先生的眼神让正在听摇滚歌曲的JTK先生顿时脸红。我的妈呀,他俩真是太可爱了!

老爸说得也很稀松平常,就说了句缘分到了挡不住。

靠,太官方了吧!

我让JTK先生摘下耳机,他其实也算是个大小伙子,老爸经常这么叫他,两个人互相瞅了下然后笑了出来。

算了,男孩子我不懂。

 

我叫Joanna McCoy,今天是我家的游戏日,我把JTK先生也叫到家里做客,我老爸很紧张,换了五六套衣服,要知道今天还有别人也会来玩,像是Uhura姐姐和Spock先生,Scotty先生和Jaylah姐姐,Sulu先生一家子,还有我超级喜欢的Chekov小哥哥!所以老爸那么紧张我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家里开派对,我超级开心,我趁老爸在厨房忙活的时候,给他递过去那天JTK先生说话时我偷偷录下的音频,然后我就离开了。

我坐在客厅里像个眼观大局的人,没多久JTK先生就被叫进厨房。几分钟后他出来了,脸通红地捂着脖子。

这俩人真是……都成年人了竟然还玩种草莓的游戏,酸死我了。

JTK先生坐到我旁边,他很冷静地告诉我我老爸这个不喜言辞表白的男人真是辣得要命。

你在他女儿面前这么说真的合适吗?!

然后他就问我,想不想组成一个新家庭,有另一个爸爸?他的眼神很诚恳,我差点哭了,因为我很想看我老爸幸福也很想重新有个完整的家。

 

我叫Joanna McCoy,我不太习惯叫另一个男人爸爸,但是时间一长,JTK先生这个新任爸爸打动了我的心,我现在和他一伙正在对抗我老爸——每个月多一次游戏时间。

说到这个游戏,尤其是那个舞力全开,我也是后来才知道JTK先生会想要追我老爸是因为“Bones你有个可爱的屁股”。

真哔——辣耳朵!

更可怕的是某天JTK先生连买了三场电影票给我是因为他想和我老爸在家玩舞力全开!你可以想象下我回家的时候那个场面有多辣眼睛,他俩有一星期都不敢直视我的眼睛。

 

我叫Joanna McCoy,我现在有两个老爸,一个教人体育的,一个教人健康的。我很幸福,因为我的前半生有两个男人在保护我,虽然他俩对于我的男朋友条件要求非常苛刻,但我知道那是为我好,我爱他们。

我老爸坠入爱河,他们两个人终于幸福的在一起。

而我,我也如愿以偿的养了一只狗,是Sulu先生送给我的柴犬,无敌可爱!

我现在很幸福,我们一家四口都很幸福。

 

我叫Joanna McCoy,这本来是一则征婚启事,现在变成了一封长长的恋爱史,附件是送你的结婚邀请函。

以及,我哔——终于养狗了!!!

 

 

 ——THE END——


本来想下周一放七夕贺文,但是明天+下周一都开不了电脑,

忙得一笔。

所以提前放文,恰巧CP生日哦。

卧槽我好久没写短篇了。

这次又字数爆炸。


派派生日快乐。

各位,七夕节快乐哦。

 

 

 


评论(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