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McKirk之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曾经不污的段子  

曾经污不污的段子

曾经或许不污的段子


#

在星舰学院。

McCoy:Jim,你最近有点粘人。

Jim:有意思。座位是你家的?

McCoy:可你的教室在隔壁。

#

用通讯器。

McCoy:该死的,你去哪里了,我找你一上午了,你他妈的要急死我吗?!

Jim:再让你不接我通讯!

McCoy:那个……还有五分钟,一会儿宿舍那边会有一个我的快递,挺重要的,记得帮我验货。

Jim:我呢?!

McCoy:不管!

#

在酒吧外。

Jim: 你他妈的就算是踹我走,我也不走!我就是粘着你,我就是喜欢你,我不管!!! 

McCoy:Jim,你喝太多了。

#

McCoy:那个……你看啊,我比你大太多,我颜值不行啊。

告白路人甲:谁说的!而且年龄不是问题。

Jim:不行,我枪呢!

#

Jim:Bones,我喜……

McCoy:把PADD递给我。

Jim:我喜……

McCoy:把你的那本字典借我用用。

Jim:我喜欢……

McCoy:我给你发了封邮件里面有下次考试的重点。

Jim:妈的,你能不能先让我说完!

#

McCoy:Jim,我喜……

Jim: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McCoy:……欢今天的天气。

#

Jim:Bones,我喜……

McCoy:阿嚏!什么?

#

在星舰学院。

Jim:Bones,我喜欢你。不行,这个不行。咳咳,Bones,我喜欢你,咱俩……

McCoy:嘀咕什么呢!赶紧,我们得去图书馆占座。

Jim:Bones,我……

McCoy:昂。

#

Jim:你让我说完吧。

McCoy:妈的,你要说就快说。

Jim:Bones,我喜……

Spock导师:二位,打扰下。

Jim:我枪呢!

#

在星舰上。

McCoy:Jim,我有点事想和你说。

Jim:我先说!

McCoy:好。

Jim:紧张的忘了。

#

登岸假期。

Jim: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你就不能说出来吗?你要急死我吗?

McCoy:Jim,我……

Jim:哎呀,我不听!不听不听!大老爷们儿,磨磨唧唧的,我不听。那你到底喜欢我不喜欢啊!

McCoy:我……

Jim:我不听! 【一脸害怕和逃避。】

#

在酒吧里。

McCoy:Jim,你能不能少喝点!你让我怎么说!

Jim:你别说!我不听!不!我就喜欢你,除非我死了,要不然你一辈子都别想甩了我!我就喜欢你!

#

在地球。

Jim: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哎呀,Bones,我饿了。

McCoy:白痴,不是刚吃的吗?!【说着便动手准备做下一顿。】

Jim:你看,你还说你不喜欢我,还给我做饭!

McCoy:我一铲子铲死你!

#

Joanna:你怎么我爹了?

Jim:我……我什么也没干。

Joanna:那他整天傻笑什么!

#

晚上,Jim强行进入McCoy的卧室,强行霸占床,强行搂着McCoy睡觉。

McCoy:Jim,我他妈的明天早起,你不许脱我裤子!你敢!走开!别!嗯……

Jim: 还他妈的说不喜欢和我做爱,你看看你自己,比我都享受!还说不喜欢我! 

McCoy:我喜……

Jim:我不听!

#

在星舰上会议中。

Jim:还说你不喜欢我,你的眼神真是辣得要命。散会别走。

Jim:不许发邮件说!我不看!

Spock:请你们不要做不符合逻辑的眼神交流。

#

散会后。

McCoy:Jim,我喜……

Jim: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McCoy:都别拦着我!这个臭小子就是想占我便宜!

#

Jim:Bones,我喜欢你。

McCoy:Jim,我也喜……

Jim:不听!我不听!

三秒钟后……

Jim:还说你不喜欢我!你看你又亲我!

Jim:哎,哎,别扎!我开玩笑的!

#

McCoy:Jim,我喜欢你。

Jim:不行!不接受!我仿佛失去了以后欺负你的权利!

#

Jim:你喜欢我对不对,Bones!!!你说啊!! 

McCoy:你他妈的烦死了!老子不喜欢你的话干嘛总让你怼我的屁股!

#





#完。大概吧。#




我单方面总说喜欢你,你干嘛不说你也喜欢我?!你不喜欢我?!

不是,每次我要说……

我不听!我想吃……

在这呢。

我喜……

我不听!我要抱抱你。

妈的,你重死了。那个,我喜……

我不听!我要睡你。

你怎么老这样!我……

我不听!我爱你哟。

我也爱……

我不听!

你再这样我就揍你了!

你没说你喜欢我你爱我你就在我面前没权利!

我喜欢你我爱你!

听不见!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