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McKirk之镜像生活如此惊险

曾经不污的段子  

曾经污不污的段子

曾经或许不污的段子

曾经关于表白的段子


#

在帝国星舰学院宿舍。

Kirk:James T.Kirk。

McCoy:哦。

#

Kirk:怎么,医生也抽烟?

McCoy:关你屁事。

#

如果帝国有ABO世界观。

Kirk:McCoy,你闻起来像块烤熟的苹果派。

McCoy:你闻起来像过期的黄奶油。

#

McCoy:再见亲爱的,不错的口臦活。

女郎:你的也不错。

Kirk:你破坏了我们之间的规矩。

McCoy:这又关你屁事?

Kirk:该死的……

#

McCoy:帮帮我,Kirk

Kirk:跪下来,然后求我。

#

在帝国进取号。

贴身护卫甲:舰长,医生又在闹事。

Kirk:哦,随他去。

第二天。

贴身护卫乙:舰长,医生把你割伤了,需要我……

Kirk:没事,随他去。

#

登岸星球。

贴身护卫甲:舰长,是医生惹得麻烦。

Kirk:你押他回去,剩下的我来处理。

#

McCoy:你有病么,我说了要你帮我了?

Kirk:我要你永远欠我的。

#

一次任务。

McCoy:一笔……一笔勾销?

Kirk:没门儿!

#

McCoy:你到底想要什么?

Kirk:我要你叫我的名字。

#



#


操。我到底在干嘛!!!

不好好写已经过去很久的活动文,竟然还在摸鱼,

而且摸了条咸鱼!!!

妈的。



评论(3)
热度(41)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