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失语男友(mckirk,Kirk/McCoy)第一章试阅读

写在前面:

如果你觉得《暗恋的那点小事》最终告白了,记得来看这篇《进取号的八卦小报之舰长医生爱情史》最终展开版。

没羞没臊的日常生活不就是我们所向往的!

顺便低调的群宣——医生群493497029,以及早就结束的本宣《失语男友》


郑重强调:


《失语男友》是Kirk/McCoy,Kirk/McCoy,Kirk/McCoy

没有互攻,不拆不逆。

1-4是谈恋爱,5-10是没羞没臊谈恋爱。

本定价是27,本宣都有。


本还有,但是不多了,还预留了几本是留给其他地区的小伙伴的。

所以,如果你喜欢这本且想入本记得私信我和我说哦,

我多塞无料给你。



第一章试阅读


“你说你干嘛非要那么强势!”这是Alpha班次两个人第三次吵架,可再细数下来,这是他们这个星期第六次小吵,目前正在往大吵的架势上升级。

“这他妈的就算是强势了吗?你,下去出个外勤,我,在你回来的时候给你做个身体检查怎么就强势了?”McCoy停住脚,转过身和Jim对峙,两个人都处在不冷静的状态,他们最近只要有一点小事,哪怕一个小火星,都能引来一场口角之争,不过好在两个人没有大打出手这种不良的家庭暴力习惯。

“咱俩上次说好的,我说了没事的情况下,没必要再做什么检查,你也答应了,干嘛总是出尔反尔?”Jim也毫不示弱,他确实挺讨厌McCoy每次都拿着医用三录仪有事儿没事儿对着他一顿扫。

“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你这就是没事找事了。身为进取号的首席医官,我有权也有责任保证进取号的舰长身心健康,所以,扫不扫的权利在我。”McCoy越说越恼火,“再说了,你他妈的是我……我让你身体健康怎么了?!”

“怎么了?我是下了趟进取号和外星友人友好会谈,他妈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回来你就拿着医用三录仪扫我,罢了,为什么还要强制我去休息?!这就太过分了吧!”McCoy在强制Jim扫描身体后,又用医官权限强制舰长去休息。

站在一旁的Spock一句话不说,在他看来,进取号的舰长和医生这段时间的吵架理由完全不符合逻辑,随便一点小事就能越吵越多,而且两个人都喜欢翻旧账,有那么几次Spock或者Uhura会上前劝阻,后来他们再吵架,谁上前劝架他们两个人都会拦住好心人。因为那根本没用,Jim和McCoy似乎就是在无形中给对方找麻烦,和对方吵架,惹怒对方。

“……别的都先不说,就说回强势,有时候那么一点小事我做主怎么了?”两个人把挑起事端的由头扔到一边,开始新翻一本旧账。

“你天天在进取号上做主还没做够吗?”McCoy似乎和Jim在某件事情上没有达成共识。

Spock和Uhura站在一旁围观,他们一是怕两个人会有家庭暴力,二是两个人不符合逻辑的想知道对面这一对这次真正的吵架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

“你觉得他俩多久没做爱了?”Uhura突然就问这么一句,让Spock立刻露出嫌弃的表情,“干嘛!情侣吵架虽然正常,但如果恋爱期间没有性爱做调和,就像他俩这样,会絮絮叨叨个没完没了。”

“不符合逻辑,但符合你们地球逻辑。”Spock点点头,他想了一会儿,“针对两个人最近总是吵架,估计他们的性爱次数并不多,其中一个人必定欲求不满,再加上两人平时琐碎事情积压过多没有得到良好的沟通,确实很容易造成问题爆发。”

“尖耳朵妖精,你能不能安静会儿?!”McCoy脸红地指责。

“Spock说得没错。”Jim说,“那方面你也很强势,既然今天都说到这里了,有一点我就特别讨厌你这么做。”

这话一说出来,娱乐室里的几个人都安静了,Uhura把其他人都赶走了,就连她和Spock都离开了娱乐室,空留舰长和医官在里面。

“哪一点你倒是说。”McCoy坐在椅子上看向一脸怒容的Jim。

“你总叫我男孩儿。我他妈都三十郎当岁的人了,你这么叫,放谁谁心里好受!”Jim这么一说,门外的Uhura倒是笑了出来,她趴在Spock的耳边轻声喊了句“我的瓦肯男孩”,把大副激动地打了个冷颤。

“各位请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休班的请回去休息,我想舰长也有私人事情需要解决,请不要做不符合逻辑的偷听和打扰。”大家因为这句话一哄而散,走廊里现在除了打扫卫生的舰员,没有人在这间挂有“正在维修”的娱乐室附近走动,“Nyota,你是否可以考虑再称呼我一次,那给了我不符合逻辑的情动。”

“怎么,我的瓦肯男孩儿,今天休班去我那里?”Uhura摇曳生姿的妩媚让瓦肯人心猿意马,他跟了上去,心里也在祝愿舰长和医生早日解决他们两个之间的问题。

“……怎么?不喜欢那就不叫啊。”McCoy有点不耐烦了,“Jim,你不觉得你最近吵架挑起来的事情特别没头脑吗?用尖耳朵的话那就是不符合逻辑。”

“咱俩多久没做爱了?”Jim问。

“两个班次。”McCoy脱口而出。

“扯淡!”Jim跨步向前逼得McCoy没底气,“地球时间两个月!我真是佩服你,你还真能胡说八道。”

“我怎么就胡说了?!嗯?两个班次有错吗?!”McCoy拍案而起,桌子上的PADD都跳起来了。

“是一个事吗?”这次轮到Jim底气不足了,但他很快找到反击点,“那是因为那之前咱俩又是两个月没性生活,我是个正常男人,我对你有性需求怎么了!难不成还要我对着别人发情吗?!”

“哈,真有意思。”McCoy忽然笑出来,Jim的怒火腾得烧起来了,但Jim忍住了,他就是要听听看McCoy到底能说什么,“你以为我说得什么?是两个班次的折腾我吗?真是抱歉,那是以前的你。”

“怎么了?现在的我还满足不了你?”Jim觉得自己的自尊真的受到打击了,他又向前一步攻破McCoy的安全防线,McCoy也毫不示弱地站起来,但是他很快又和Jim拉开了距离。

“有两个班次咱俩做爱你草草了事,有两个班次你没有兴趣,有两个班次你找借口离开。”McCoy的指责声音在变小,这件事确实很私隐,所以他压低了声音。

“我有……我有这样吗?”Jim紧皱眉头,他开始怀疑McCoy说得这个人是不是他自己,但他的男朋友不会对他撒谎,不过对方眼神里除了冷漠没有丝毫关心倒是让Jim有点无地自容。

“大概吧,Jim Boy。”McCoy这么一叫,Jim翻了个白眼,“所以不是我性冷淡,你得找找自身原因。当然了,不排除我也可能在性这方面走下坡路,毕竟我不是年轻人了。”

“我找原因?你让我找原因?说得就好像咱俩做爱,我一个人能嗨起来一样。”Jim说着说着就笑出声,他烦躁地向后顺了顺自己的金发,今天他怎么也要对McCoy说说所谓原因。

“咱俩做爱,你一个人确实挺能嗨的。”McCoy丝毫不给Jim留情面。

“自从我们在一起时间长了,我就发现你特别喜欢和我对着干,尤其是说话,怼上瘾了。”Jim气得真想把McCoy按在桌子上操一顿。

“我原本就这样,是你自己没发现。”McCoy这种爱谁谁的语气是Jim最讨厌的。

“原形毕露了,哈。”Jim坐到椅子上,他打开通讯器给Spock去了个通话,他不值班了,他今天一定要和McCoy收拾下两个人的感情垃圾。

“跟你学的,Jim。不管是翻旧帐还是其他娘们兮兮的蠢事。”McCoy把Jim一些吵架姿势学得惟妙惟肖。

“天哪,Bones,你……”Jim深吸一口气,“告诉你,我对你有时候无法勃起是因为你太强势了,我受不了,好吗?咱俩恋爱初期你不是这样,你……你控制欲有时候让我喘不动气。”

“我强势是因为你不受控制!我已经很迁就你了,如果我能再年轻几岁的话,我或许不会那么害怕,咱俩是平手,可我没有那么年轻了!”McCoy的歇斯底里让Jim害怕,他从不知道McCoy会有这种想法。

“那你和我说啊!”Jim吼了回去。

“说什么?嗯?多担心你就被你嫌弃,多关心你你就烦躁,我要是把那些和你说你不得尾巴翘到天上去!”McCoy其实说得也没错,Jim有时候确实是在消耗他的耐心。

两个人同时闭嘴,娱乐室安静的可怕。McCoy在想自己的过错,Jim也在想自己的过错,但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Jim,我累了。”McCoy最终说。

“你的意思是你腻了?”Jim话锋一转,两个人又陷入另外一个僵局。

“两码事。”McCoy叹了口气。

“Bones,咱俩说过再怎么吵也不会说这种事情。”

“Jim,看清现实,咱俩和以前不一样了。你看看,你仔细看看!”McCoy快步走到Jim面前,他扒开自己浓密的黑发,取而代之的是一小撮银色发丝,“这就是差距,你也该成熟了。”

“为什么不说说你?难道你就够成熟?白头发能证明什么?”Jim毫不示弱,但他知道McCoy的底限——就是离婚的事情。

“或许咱俩……”McCoy凌人的气势已经没有了,他像是疲惫到极点的旅人,下一秒就会瘫倒在椅子底下。

“你除了在工作这方面不逃避,你遇到任何感情问题你都爱逃避,要不然你也不会……”Jim最终触及雷区。

“你别来找我。”McCoy起身抬腿就往外走。

“不分。”Jim挡在前面,这下他真的急了,“你能不能别那么消极,你看看,咱俩现在这样到底谁更幼稚?我在这里积极找解决矛盾的办法,只想和你更好的走下去,你呢?”

“我幼稚,我承认。我控制欲强,我承认。我强势,我承认。我爱逃避,我都承认。那你呢?”Jim被问住了,“我对……对以前的感情都没有做出咱俩在一起时那么大的让步,你还想我怎么样?Jim,不管你觉得我到底是不是混蛋,事已至此,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认清什么关系更适合彼此比较好。

“实在不行,我可以申请调回地球或者去医疗舰。”McCoy这句话看似是做出退让,实则他又选择了逃避,让Jim措手不及的独自面对他们一起所犯下的错误。

Jim的怒气又飙升回去,好像McCoy这些话都是在指责他的不是。

“操你妈的,胆小鬼!懦夫!”Jim让开路,他在娱乐室里大骂。

“我都承认了。或许我们一开始就应该保持友达至上。”McCoy撂下这句话就走了。

“操,放你妈的屁。”Jim看着McCoy离开的背影,愤怒地在原地直跺脚,舱门也被他踹坏了。

“该死的。”Jim掐着腰沉默了好一会儿,最后默默地说了句,“我失恋了。”



——非常感谢——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陪我走过来这么多风风雨雨,和我一起战斗在冷圈里。

鞠躬抱拳,十分感恩。


最重要的是拿到无料的你们,买到本的你们,

没有嫌弃我的无料有漏洞,我的本有错字,

感谢你们的不杀之恩,我知道各位亲爱的妹子都有强迫症,

指不定我的本上都是铅笔圈圈圈得错字,为了补偿,我塞了很多无料嘻嘻。

这不是重点,重点就是谢谢你们爱我,有错字还不杀我,

真的,因为《暗恋》和《失语男友》我结识了很多小伙伴,

还有几个已经成了战友,这就很棒了!

有你们是我的幸,

认识你们是我的运,

缘,妙不可言。

咱,下一个坑见!



评论(2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