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骨头很忙(番外片段01,McKirk)

设在前面:

又是一篇没有出结尾但是已经出番外的文。

《骨头很忙》差不多都被忘干净了,这篇文的结局我到现在都不敢动笔,前期也在修改当中(想当年写得比现在还要黑历史),然而最近开始写结局的时候,写过劲儿了,促成了几篇番外。

设定是:

AOS里医生有女儿——Joanna,她给自己的双鬓泛白的父亲染了一头金发,别问我是不是故意的,由此引发一系列问题。由于前篇太长仍在修改,所以先放出后期已经修改好的片段。



后期番外我打算叫他《骨头很烦》

笑出眼泪.jpg,我很认真哦。



片段一:

Kirk不太喜欢McCoy的新发色,他一点都不讨厌他的骨头有了年月的痕迹,那反而是一种男人味,那种特殊的沉稳是Kirk所没有的,是Kirk所迷恋的,尤其是当他看见McCoy在医疗湾忙于工作的时候,那种专注和认真是最吸引他的。

他总是会在睡觉前亲吻McCoy的白鬓,那上面或有他的洗发香波的味道,或有McCoy的洗发香波的味道,这让他有些安心的感觉。

对他来说,这种亮金色的发色和自己有些差距,自己的发色是天生的所以更纯,而McCoy的则不然,那种浅色金发让他看起来浮躁、乖戾,不易接近。

但是Kirk理解McCoy,Joanna这种青春期的女孩子,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未知的,McCoy作为一个父亲,他自知欠孩子的太多,所以不算过分的要求McCoy都会答应,Kirk想,如果Joanna是自己的孩子,他也会答应。

【Kirk对于McCoy金发的矛盾和不习惯后期塞肉】

今天Kirk在星际学院里有讲座,他这么年轻就有讲座,在同级的舰长里,他是非常出类拔萃的那种人。然而这段时间,McCoy也没闲着,他不得已把Joanna带在身边,因为医学院那边一项医学药物需要研究,他还得帮一位教授代课一星期。Joanna倒是没什么,毕竟星际学院是她非常喜欢的地方之一,那里的图书馆让她沉浸其中,这倒是让Kirk和McCoy省心不少。

Kirk在忙完这阵子之后开始专心与Joanna磨合父女感情,他懂得,一个青春期女孩子要接受爸爸的男朋友——另一个爸爸,是比较困难的。Kirk从小缺少父爱,所以,他在与Joanna相处这方面也已经偷偷研究育儿经,下了很多功夫在里面。

Joanna给他的手机发了短消息,说她现在在McCoy的课堂里。驻足在更衣室的Kirk想了想,他还真的没有上过McCoy课,于是他选择那套曾经的学员制服,他换制服的时候还在心里默默祈祷自己这些年可千万别有发福的迹象,可事实上等他穿上衣服后才发现制服尺寸不但没小,反而正合适甚至比他当年在学院期间还要大上那么一点——感谢McCoy总是会让他获益匪浅的督促,他的金发碧眼再加上岁月根本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什么明显痕迹,James T Kirk看起来和一位初出茅庐的新学员一样充满朝气和活力。

Kirk小步快跑往McCoy的课堂跑去。他本以为McCoy那种医学课堂会很枯燥乏味,更何况McCoy本人的一些冷笑话有时候他都需要想想才能笑出来,可让他吃惊的是,大门一打开,里面满满的学生,大家都非常专注,Joanna坐在后排的位置对着头发稍显凌乱的Kirk招了招手,Kirk猫着腰跑了过去。

“Jim,McCoy先生的课有点太受欢迎,这里一部分学生是慕名而来,根本不在点名册之列。”Joanna轻声说着,结果被旁边的人嘘声。

“抱歉。”Joanna脸红道,然后她继续做笔记,一笔一划非常认真,这也是Kirk意料之外的。

讲台上的McCoy身着医学院的白色长袍,里面是实验室的白色制服,看起来他是直接从医学院风风火火跑过来。他的一头金发乱七八糟,声音也有些嘶哑,他先说了句对不起,然后喝了一口水,所有学生仍专注的听讲,根本不在乎这些细节。

McCoy是位好老师。他喜欢板书,不喜欢电子类产品,而且课程比起前面那位教授并不枯燥,偶尔还会有暗讽幽默蹦出来,他尽量不用自己浓重的南方口音去讲课,所以Kirk听得时候有些不习惯。

当他提出问题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学生举手;当他让学生提出问题的时候,他总是会耐心解答。

Kirk大体扫视课堂一周,大型会议室一样大的讲堂几乎人满为患,McCoy的个人魅力和他在进取号里作为医疗官的丰富经验折服很多人,包括Joanna。

就在McCoy问大家还有没有问题时,Joanna举手了,所有人都看着她,然后又看向McCoy,这个问题十分刁钻,感觉就是为难这位代课老师一样,然而这个问题是Kirk让Joanna问的。

McCoy想了想,他笑了出来,他走到窗帘那边刷啦一下拉开了它们,刺眼的阳光把一席白衣,头顶金发的McCoy照耀的英俊好看。McCoy开始回答问题,他慢条斯理的整理思路,符合逻辑的答案几乎无懈可击。

当McCoy正过身子面朝Kirk的方向时,阳光正好撒在他的眼睛上,榛绿色的眼睛变得极浅,它们又变成浅绿色一样,再配上那头金发,Kirk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停住了——LeonardMcCoy真是该死的火辣。

下课时,McCoy大喊着作业,有小一部分学生手里拿着不同的零食或是信封之类的东西放到讲桌上。

Kirk和Joanna留了下来,然后他们慢慢走到讲台上。

“爸爸,给我你的课表,我要来上课。”Joanna撕开一包糖果,“你这位学生对你可是真爱,这棉花糖不仅价钱特别贵,而且每次一上架就断货,害得我每次都买不到。”

McCoy拿了一块棉花糖,入口即化的草莓甜味让他紧蹙眉头,但是吃完之后莫名的心情很好。

“里面是不是放了什么兴奋剂?”他拿过糖果袋子问。

“有可能。”Kirk拆开另一包,这两个大人禁止Joanna碰这种作用太过新奇的糖。

“送给McCoy先生的情书。”Joanna两指夹着一封粉色的信封甩给Kirk看,“McCoy先生,请问导师和学生谈恋爱星际学院允许吗?”

“别闹,就你懂得多。”McCoy又拿了颗棉花糖塞进嘴里,Kirk正在帮他擦拭干净板书和收拾讲桌,Joanna则把糖果等一系列好吃的一股脑都装到背包里,Kirk则悄悄的装好了所有信封。

“给我包糖。”McCoy把手背上的飞沫往白大褂上擦了擦。

“除了那个飞船包装的巧克力其他的都可以吃!”Joanna赶紧说。

“今天很累吗?”McCoy见Kirk一直沉默不语,只是在一旁吃着糖。

“Eww,你们两个,真是够了!”Joanna翻了个白眼离开课堂,把正在亲嘴的Kirk和McCoy扔在里面。

“嗯,你嘴里的糖味道还不错。”McCoy含着Kirk用舌头推过来的水果糖,他咬碎后糖心裹着的酸微让他的眉毛都挤在一起,他又拉过Kirk把碎糖块推了回去。

“拜托!”Joanna在门口大喊,“GET A ROOM!”

Kirk又吻了吻McCoy的鬓角处:“小公主等急了。”



——搞成抒情模式——

番外不都是肉吗,我没写过啊。

但是我写了好几千又特么跟长篇一样,笑出眼泪.jpg。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