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McKirk的几块污段子。

#

McCoy:我想亲你。

Jim:我肯定在做梦。

#

McCoy:我有点渴。

Jim:你等等,我脱裤子。

#

Jim:Fuck you,McCoy,你真让人火大!

McCoy:你昨晚就这么做了。

#

McCoy:我永远都支持你。

Jim:那为什么昨晚让你戴尾巴的时候你不支持我?!

#

Jim:Bones,我在开车!

McCoy:我做我的,你开你的。

#

McCoy:现在,Jim Boy,我得给你做个全身检查。

Jim:靠,说好的检♂查竟然真的检查啊!

#

McCoy:先吃我还是先吃饭?

Jim:我他妈的又在做梦!

#

星际联邦记者:Kirk舰长,请问您平时都做些什么?

Jim:工作吃饭睡觉啃骨头。

#

Chapel:医生,你怎么了?

McCoy:腰疼。

#

红衫A:最近有点撑。

红衫B:快跑,前面又发狗粮了。

#完#


偶尔回回血。

最近ST的消息要爆炸了。

过两天北美上映,真想看。

内地定档9月2日上映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