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03)

01-02


03.

“速回警局,飞车党又来了。”娜塔莎风风火火冲出房门,手拿猎枪踢了踢窝在门口望天的流浪汉詹姆斯,让他赶紧滚出视野范围内。

“我呢,回家后,不想看见你。”刚说完,对讲机再次响起急讯,她又跑去仓库房里抄出一个大挎包,叫上狗,坐进皮卡发动汽车。

“你别看我啊,”詹姆斯一股脑坐进副驾驶,把狗挤到一边,娜塔莎瞪着他,詹姆斯搓了搓鼻子装看不见的,“你把我打伤了,我跟定你了。”

娜塔莎懒得再搭理这个流浪汉,一脚油门踩下去火速往镇中心驶去。坐在副驾驶的詹姆斯,一路侧身坐着打量娜塔莎,他觉得这个妹子真漂亮,火红的头发,干练的性格,敏捷的动作,香香的体味——去过她的卧室简直陶醉其中。

“嘿……”只是但凡詹姆斯一说话,同样坐在副驾驶的狗就冲他龇牙咧嘴,“我可是好人。”

“闭嘴。听好了,我不管你是什么人,现在,你哪安全哪待着。”她把车停在路边,雷厉风行的拿着枪和大号手提包,她看都不看詹姆斯,然后又拦住跃跃欲试的狗,“巴基,这次你不能跟着我,外面太危险,留着这里等我回来,好吗?”她把窗户留出巴掌宽的缝隙,循着远处嘈杂的声音就离开了。

“哥们儿,你主人真漂亮。”詹姆斯对着狗说,狗不理他,“没有男朋友对吧,我见过那么多市面,她是身手最好的一个。”他一想到刚才对方用大腿夹住他脖子的打架姿势,就一阵热血沸腾,“我希望她夹得不是我的脖子,而是我的腰。”

“都说爱情像龙卷风,真是说来就来。”詹姆斯今天说得话已经超过上两个月说话次数的总和,但是狗还是不理他,“嘿,真巧,你叫巴基,我他妈的也叫巴基。”

刚说完,远处就响起了枪声,黑白色的边境牧羊犬立刻呜咽起来,它不安地在车里来回走动,爪子拍打着汽车喇叭。周围又变得非常安静,没几秒又是枪击声。狗的情绪更加烦躁,它开始用脑袋去撞打开的车窗玻璃。

“你能冷静点吗?”詹姆斯伸出左手想去安抚狗,牧羊犬张大嘴本想咬他,可它住嘴了,“是的,刚才咬我的时候是不是差点把牙咯掉了?!”

枪声越来越激烈,詹姆斯也被狗的情绪搅动的坐立不安,他挪到主驾驶,拉下挡板后面的线,找出三根线连在一起车子很快就发动了。

“巴基,操,这么叫真奇怪,你别叫了,我他妈的可是要去救你的主人!”副驾驶上时刻准备作势咬破喉管的牧羊犬立刻老实了。

镇子虽大,但这里的警力不够,再加上这次来的团伙比上次还多,致使有几个警员受伤,镇子上能来得帮手都来了,眼下总有种困兽之斗的感觉。

“巴基?!”

“嗯,我来帮你。”

“我不是叫你待在车里的吗?”躲在车轮处的娜塔莎抚摸着自己的爱犬,这可是她出生入死的搭档,她看了眼詹姆斯,摆了摆手,让他躲得远点。

“我说得话你哪句听不懂?”娜塔莎的右胳膊被子弹擦过,捂着伤口的左手全是血,她生气极了,“我没有功夫照顾你,让我的狗带着你离开这里!”

刚说完,一颗子弹“嗖”得穿过车窗玻璃擦着詹姆斯油得翘起的发丝飞了过去,娜塔莎拉低詹姆斯脖子,由于太用力詹姆斯整颗脑袋都埋在了娜塔莎的胸口位置,那一股诱人的女人味让詹姆斯犯困。

“我掩护你离开这里,别给老娘添麻烦!”娜塔莎拖出那个深色的包,从里面掏出一把半自动步枪,她双手都是血,火红蓬乱的头发上还有被子弹击碎的玻璃碴,微蹙的眉头和紧抿的双唇,上面还涂着令人想入非非的红色口红,詹姆斯半跪在娜塔莎旁边,双眼放光,“粗活让我来。”




20160801更新完。


谢谢大家留言和喜欢,我是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留言和喜欢。

真的是很久没有写BG互动,花田月下,月黑风高,郎情妾意,

如果你还在看这篇我得提个醒,

我前几篇卯足劲可能后面会泄气。

产出就像挤牙膏。。。

写得不好都是我的锅,轻松欢脱搞笑才是重点。


评论(14)
热度(72)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