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08)

01-02  03.  04-05  06-07



08.

詹姆斯被关进监狱里,里面同样关着纹身都跑到脖子上、壮得跟熊一样的几个犯人,他坐在椅子的最边上,机械手臂总是藏在厚实的外套和结实的手套下面,目前奇水镇上除了娜塔莎和尼克•弗瑞,没人知道它的存在。

“你知道这关不住我。”娜塔莎再回到监狱的时候,詹姆斯还是坐在椅子的最边上,只不过其他的犯人都倒在他脚边,“我想出去,什么时候都能出去。”

娜塔莎隔着牢门看向詹姆斯,她没有说话,手里颠着被取下来的追踪器。

“关这里吧,尼克•弗瑞让你二十四小时看管这个来历不明的人,这很不明智。”克林特站在他旁边一起隔着铁栅栏看着詹姆斯。

詹姆斯不说话,只是盯住娜塔莎的绿眸,他并不介意被关在这里,只要娜塔莎离他不超过二十码。

“这是我的任务。”娜塔莎掏出钥匙,“谈话到此为止。”她小小的威严压过了身为队长的克林特接下来要说的话。

坐在副驾驶的娜塔莎把玩着追踪器,她把东西递给主驾驶正在开车的詹姆斯,詹姆斯顺杆爬,握住娜塔莎的手亲了亲她的手背。娜塔莎翻了个白眼,从腰间迅速枪袋掏出手枪对准詹姆斯的太阳穴,又是一种下一秒就是送詹姆斯见上帝的感觉。

“停车。”詹姆斯看到娜塔莎咧了咧嘴,看样子受伤的右胳膊不能做幅度太大的动作,“我不说第二遍。”

“没门儿。”詹姆斯继续开车。

娜塔莎把枪挪了几寸,顺着詹姆斯鼻尖的位置“嘭”得射出去一发子弹,打碎了整扇汽车玻璃,弹头狠狠地戗在一间酒吧的招牌上。

詹姆斯一脚刹车踩到底,没系安全带的娜塔莎整个人因为惯性狠狠撞在副驾驶前方,二次受伤的右胳膊带来的疼痛让她分神,詹姆斯右手顺时针掰过娜塔莎的手腕,将枪顺到自己的手里,当着娜塔莎的面短短几秒内把手枪拆解成一块块扔到她的腿上。

“首先,安全第一;其次,如果我是你的教官,罗曼诺夫,我会给你零分。”詹姆斯给捂着胳膊的娜塔莎系上安全带,然后重新发动车子,往娜塔莎的小屋子开去,“安静,巴基!”这一声喝止命令,后排的狗立刻老实了,“对,这才是乖孩子。”

不得不赞叹詹姆斯在修理方面也很有天赋,修好的暖气使得整间房子恢复活力一般,他把温度调制最大,热得娜塔莎浑身不自在,可其实真正的不自在都是来自对面正在吃麦片的詹姆斯。

“你到底是谁?”娜塔莎问。

“在找它吗?”詹姆斯将一把小巧的银色女士手枪拍在桌子上,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勺子里的谷物麦片,笑脸盈盈的样子还是让对面处事不惊的娜塔莎惊出一身冷汗,“你打赢我一次,我就回答一个问题。”

“混蛋!”娜塔莎断定自己房子里藏枪的位置已经全部暴露,她现在能做的只能是回到房间。

 



20160814更新完。

大家可能因为看这篇BG才认识我,没看过我以前的文。

写文我有个宗旨,除非是铁三角,基本上是他俩组队就是他俩在一起。

就算出现前任或是怎么,那都只是路人背景,加快剧情,没有任何纠葛存在。

我的观点是: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该来的阻碍都会来,但是不会有其他人掺和一脚。


在此,谢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

真真的感受到如此的热爱。

谢谢各位!!!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