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11)

01-02  03.  04-05  06-07  08  09-10



11.

两个人回家后,克林特和山姆带走了被反铐住的詹姆斯,没有理由没有命令。他被粗暴的推进警车里,坐在副驾驶的山姆一脸兴趣盎然,他很想问问詹姆斯到底是怎么与娜塔莎单独相处的,竟然让她如此没有脾气,这不就是招人浮想联翩啊!

詹姆斯又回到警局的牢房里。没过多久,身着便服的山姆就来打开牢门,他带出詹姆斯给他又重新戴上追踪器,握到詹姆斯左手后,山姆瞪大了双眼,但是很识时务的闭上了嘴。

“今晚恐怕你得去我家委屈一晚上,除非你想待在这里。”山姆说。

“没关系。总比一会儿对着你们的局长强。”詹姆斯摸了摸自己的右手腕。

山姆也是个比较沉得住气的人,他没有过多的去询问詹姆斯的一些往事,机械手臂他好奇,詹姆斯的经历他也好奇,但是他更好奇为什么詹姆斯会让娜塔莎如此生气却又无处发泄。

“哥们儿,我是说,罗曼诺夫可真的不好惹。”山姆递过去两瓶啤酒,看着詹姆斯用机械手臂起开瓶盖,接着又递过去几听罐头,“她是很美我得承认,但是,哦上帝,女强人。”他夸张的表情和摆手姿势让詹姆斯一脸鄙夷,“无意冒犯,但是毛妹真的不好惹。你的下半生……还能幸福不?”

“她送得爱的大礼包。”詹姆斯用叉子叉起罐头里的一块牛肉,他忽然想起来娜塔莎煮过的豆子牛肉也没有那么难吃,“我晚上得回去。”

“去哪?”山姆又拿来一根已经弯掉的铁棍,詹姆斯轻松地把它捋直了,“厉害,这机械手臂有点神。”

“找娜塔莎。”詹姆斯站起身,“哥们儿,我身无分文,能借我点钱吗?”

“你可真是喜欢她。”山姆知道自己拦不住詹姆斯,但他还是愿意从口袋里掏出点美元来,他指了指詹姆斯手腕上的追踪器,詹姆斯点点头把那个追踪器捏碎了还给山姆。

詹姆斯觉得山姆很仗义,他抱着从超市买得一堆日用品回到娜塔莎的房子,门口的狗吠听不出任何恶意,反而有点开心,他掏出从娜塔莎家找到的备用钥匙开了门,虽然迎接他的是冰冷的枪眼和旋即而来的拳头,但是他感到很幸福。

“你又失败了。”尽管娜塔莎跨坐在詹姆斯的小腹上,可他的左手紧紧钳住了娜塔莎的双手,他一使劲就拉近了他和娜塔莎的距离,他近距离看着她亮晶晶充满怒火的眸子,“我老实的回来帮你完成尼克弗瑞交代的任务,你干嘛打我?!”

“松手,巴恩斯先生!”娜塔莎的脸涨得通红,她离得詹姆斯实在是太近了,近到都能闻到他身上的气味——用了自己的洗发香波和一股子罐头牛肉味,那双锐利的眼睛仿佛看穿了她一样,让她有种赤身裸体的羞耻感。

“我更喜欢你叫我詹姆斯。”詹姆斯的右手很老实的撑在地板上,没有去触碰娜塔莎身体的任何部位,他让这一切看起来都是娜塔莎的错,娜塔莎失败的格斗术,然后跌坐在他身上,像只送上门的羔羊一样被他逮住,“这次的近身格斗我给及格分,早上踢得那一脚我给零分。”

“下一次那一脚一定让你断子绝孙。”娜塔莎的脸越羞越红,她极少对男人脸红,詹姆斯恐怕还是第一个让她脸红到想杀人的男人,“快放开!”

“我很抱歉,娜塔莎……”詹姆斯意识到自己的窘态赶紧松开手,他竟然也有点不好意思,可视线就是无法离开娜塔莎臊红的脸。

离开客厅前,娜塔莎将非常响亮的一耳光狠狠地赏在詹姆斯的左脸,立显的手掌印让詹姆斯的脸火辣辣的发疼。

此刻,客厅里除了巴基抖毛打喷嚏的声音,就是詹姆斯疯狂的心跳声。

操他妈的,他刚才勃起了。



20160826更新完。

进度有点拖,第一次写关于案件类的同人,

这是短板,太难。

后面要开始加快进度,虽然还是跟没加速一样。。。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