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15)

01-02  03.  04-05  06-07  08  09-10  11.  12.  13-14


15.

早上,詹姆斯坐在椅子里,娜塔莎拿出急救箱给他缝合手掌上的血口子,她偶尔看詹姆斯几眼,詹姆斯只是盯着他的机械手臂看,他握起拳头又松开拳头,来来回回的做了几十次,然后伸手去摸娜塔莎的脖子。机械手臂早就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

“抱歉,我弄伤了你。”詹姆斯想去摩擦娜塔莎脖子上那条红印子,娜塔莎条件反射瑟缩一下,停留在空中的机械手指让两个人的气氛有些尴尬,娜塔莎又靠近了些让那两根银色的指头重新触碰自己。

“我害得你做噩梦,至少看起来是这样,”詹姆斯的手滑到她的肩膀,那里已经拆线,“我们扯平了。”

“你有什么想要问的吗?”詹姆斯收回右手,白色的纱布完整的包裹好伤口,他能闻到隐隐的药味。

“没有。”娜塔莎撒谎道,其实她有很多问题,“除非哪天你想说,或者我去尼克弗瑞的办公室自己调查。”

“你倒是坦诚,需要我陪你一起调查我的资料吗?”詹姆斯打趣道,随即他又变得严肃起来,“我会告诉你我的一切,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随便吧,说不定我查到的资料和你说的大相径庭呢。”娜塔莎合上急救箱的盖子,她调皮地对詹姆斯打了个飞眼。

詹姆斯对于这种光明正大的调情十分受用。他伸出受伤的手,用手指轻轻刮了刮娜塔莎裸露的脖颈,上面的红印子又让他心里难受,他真的不应该那么做。

“我的心情很复杂,娜塔莉亚。”詹姆斯都是药味的手停留在娜塔莎的脖颈处,“我很抱歉,真的。我又想和你调情,你知道现在是个很好的时机,说不定我们还可以亲个嘴儿。”

“啊是的,我的心情也很复杂。”娜塔莎一巴掌打开了詹姆斯的手,她去收沙发上的被单,上面沾了血迹,“走开,詹姆斯。”

“我觉得我得让尼克弗瑞收回命令,或者我去仓库睡,我怕下一次我会误杀你。”詹姆斯跟在娜塔莎后面,巴基跟在詹姆斯后面。

“我就知道是你让尼克弗瑞下那个白痴的命令。”娜塔莎抱着被单转过身指责詹姆斯,对方一个没收住脚把她撞了一个踉跄,“或许这间房子确实没法让一个大老爷们和一个女人还有一条狗和平共处。”

“你不要我了?”

“谁他妈的要你!去仓库睡吧。”

“巴基,你不许去仓库,那里脏的要死。”娜塔莎对着巴基说。狗很老实,它觉得自己终于可以重新占领沙发。

“你真有意思,你让我去仓库又让我不许去仓库。”詹姆斯站在客厅大喊,“我他妈的有分身术的话,说不定还可以再分出一个詹姆斯巴恩斯睡你房间,霸占你半张床。”

“巴恩斯先生,你要是再和我玩咬文嚼字的游戏我就让所有的你都睡在警察局的监狱里,那里喜欢你那性感小屁股的男人可不少。”娜塔莎拿出一张新毯子扔在詹姆斯脸上,然后开始穿制服准备工作。

“除了我的屁股性感,我觉得我还有别的地方更性感。”詹姆斯把左手撑在墙上,娜塔莎正在他跟前穿着外套。

“今天你看家,和巴基一起。”娜塔莎再次确认证件确实在自己的口袋里,而不是詹姆斯的裤兜里。

“今天你一个人在家,巴基。”詹姆斯简单的套上外套,又戴上针织的黑色线帽,他说什么也要跟在娜塔莎身后。他看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处空地那里,克林特就坐在车上,“我们说好的,咱俩在一起的期间……”

“咱俩没有在一起!”

“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当电灯泡,我能保护你。”

“首先,那是你的口头承诺,我没有回应;其次,我不需要任何人保护。”

娜塔莎和詹姆斯在空地上大声争吵,不知道詹姆斯说到那句话,气得娜塔莎连警车都不坐,直接步行往警察局走去。

“詹姆斯,我们是不是耽误你俩了?”山姆从警车里探出头。

“哦嘿哥们儿,你在车里?我们刚才一直以为只有克林特。”詹姆斯把刚刚修好车窗玻璃的皮开车停在警车旁边。

“詹姆斯,你这是很明显的种族歧视,我可以把你铐起来扔进监狱里你懂吗?”山姆大喊。

“抱歉,刚才我是真的没发现你……”

“开玩笑的,你俩刚才耍花枪的时候根本没发现我上车。”山姆摆了摆手,他拿出笔记本给克林特看,“嘿,我们去巡逻了,回见。”

“上车。”詹姆斯溜着车跟在娜塔莎身侧,“我们今天还得继续调查小偷的案子,快上车!”

“你又不是警察,这和你没关系。”娜塔莎停住脚,她刚刚和克林特用手机说完公事。

“命令不说第二遍,娜塔莎罗曼诺夫。”詹姆斯把车一停严肃道。

“妈的。”



20160915更新完

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