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16)

01-02  03.  04-05  06-07  08  09-10  11.  12.  13-14  15.


16.

今天晚上轮到娜塔莎值夜班,整栋警察局除了正在监狱铁门那里看管犯人的弗兰克,只剩下她了。尼克弗瑞是个神出鬼没的局长,但就是这点给了娜塔莎很大的空子钻,她现在正在开启局长电脑,通过这个最简单也是最让她头皮发麻的方法去搜查关于詹姆斯巴恩斯的资料。

“给我三十分钟的时候,你把同样值夜班的山姆支走。”二十分钟前娜塔莎和詹姆斯校对时间。

“你想干嘛?想在警察局和我来一炮?”詹姆斯拍了拍自己的左口袋,“随时准备着。”他打了个飞眼。

娜塔莎没说话,詹姆斯也立刻严肃起来,他成功的把山姆支走,心里却在盘算着三十分钟后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尼克弗瑞的办公室只有电脑屏幕亮着,娜塔莎觉得自己肯定还是落了什么文件没有搜索查看到,通过局长电脑,她看到的最高机密只不过是詹姆斯的累累罪行,其中一件事情就包括许多年前她曾参与调查毒品犯罪集团时发生的枪击事件。

那次的案子她印象太过深刻,利用女性的身体进行人体运毒,而那次的火并也让她差点死于异国他乡,就因为这事儿,她不太喜欢墨西哥那种不太友好的地方,要死也得死在西伯利亚。

她坐在副驾驶上摸了摸自己的小腹位置,那里残留的一块伤疤让她至今无法穿上各种辣的冒烟的比基尼。她看了看正在开车的詹姆斯,无神的眼睛又回到了前方。

“查到些什么?”詹姆斯心里也在打鼓。半小时后他准时出现在警察局办公区,而那时娜塔莎已经坐在她的位置里发呆,她手里的铅笔还在敲打着桌面,眼神和现在一样,看起来无精打采,实则暗流汹涌。他开始后悔当初不如一口气把自己的家底全部摊牌给娜塔莎。

“你认识史蒂夫?”娜塔莎的这个问题让詹姆斯诧异。

“是的,我的发小,情同手足。”詹姆斯每次说到纽约警察局的罗杰斯队长与其都会掩饰不知骄傲,“你们认识?”

“嗯,老交情。”娜塔莎说。

警察圈子真是小。娜塔莎想,詹姆斯也这么想。

娜塔莎没有再问下去,她的深沉内敛让詹姆斯莫名其妙的既担心又害怕,他不知道她知道了些什么,她眉头紧锁的样子不多见,带来的压抑气场连带着詹姆斯都浑身不舒服。

“有什么事情我们说开了好吗?”一进门,詹姆斯攥住了娜塔莎的手腕,他在紧张,“其实有些事情我也忘记了,它们在我脑子里被擦得一干二净。”隔着黑皮手套的机械手指点点了他自己的太阳穴。

“尼克弗瑞的电脑也没有那么神奇,透过安全墙进入最高机密还是没有看到一些我想要的东西。”娜塔莎挣脱开詹姆斯的桎梏,很明显她又在说谎。

“你是个危险但很重要的人,巴恩斯先生。从现在开始我会二十四小时看着你。”这一反常态的态度让詹姆斯嘴里发涩,他不喜欢这样,他真的应该早些时候就对娜塔莎坦诚以待。

“好。”詹姆斯干巴巴地说。

这或许又是一夜无眠。詹姆斯躺在沙发上如是想着,娜塔莎匆匆从屋内跌跌撞撞套好外套往门口走,临走前打断他如何不让自己后悔的臆想。

两个人驱车来到市区内的大医院,娜塔莎找到克林特询问情况,詹姆斯站在旁边和他们一起看着躺在普通病房内的病人。凌晨的医院很安静,消毒水味让詹姆斯精神紧张,病房门口没有警察守卫,但仍看得出来克林特对于这个小女孩很重视,克林特说他从发现这个小女孩开始就没有离开过这孩子半步。

“你和尼克弗瑞说了没有?”娜塔莎问。

“没有,我谁也没说,除了你,还有你的跟屁虫。”克林特低声回答。那天轮到他到森林附近巡逻,他发现地上的枯叶有干了的点滴血迹和裹伤口用过的碎布条,他直奔小屋,然后就发现了一个奄奄一息但是手里握枪指着他的女孩。

“现在的孩子真是够呛。”克林特摇摇头,还在心里默默叨念以后要是有孩子可要好好教育。

“娜塔莎,你得回去休息,我帮你看着她。”詹姆斯在克林特离开走廊去买第二杯咖啡的空档詹姆斯自然而然地搂过娜塔莎的肩膀,一个轻轻的吻点在娜塔莎的头发上,“我喜欢闻你的发香。”

娜塔莎没说话一个右肘击捣在詹姆斯的腹部,通过玻璃窗的反光她看到詹姆斯佯装痛苦的表情,俏皮的笑一闪而过。

医院走廊越发安静,娜塔莎的指甲没有节奏地点几下玻璃窗,里面的小女孩像是受惊了似的浑身哆嗦一下,然后她睁开了眼睛。



20160919更新完。

这可是真的最后一章存货了。

下一章我写了删删了写,实在是傻了眼。

所以,下一次更新不知道该什么时候。。。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