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17)

01-02  03.  04-05  06-07  08  09-10  11.  12.  13-14  15.

16.



17.

皮特罗很生气,他生气是因为自己还是不够快,没有先那个警察之前带走受伤的旺达。他极度讨厌警察,他见识过他们的吸血和无能,这次的事情就有他们内部的人在里面作祟,那个所谓的正义系统已经开始循环坏血,恶心腥臭的液体正在侵蚀他们所有人,由内而外的腐烂让他们不值得被信任。

找到旺达没有花费他多少时间,可却在接近她时废了不少功夫。看守的警察几乎是寸步不离,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旺达在好转。皮特罗躲在医院的杂物间里,里面黑黢黢的让他瞪大眼睛,他的肚子又开始发出饥饿警报,他吸了吸鼻子歪倒在角落里继续看着门缝底下急匆匆闪过去的影子。

他熬到凌晨一点,等到短暂的换班他才轻巧地溜进病房内。在伸出手去抚摸旺达的脸庞之前先把自己脏兮兮的手在衣服上擦了擦。

“皮特罗!”旺达在听到开门声后立刻就警觉起来,直到她听出这熟悉的呼吸频率才睁开眼睛,“我都计划好出去找你!”

“你知道我习惯找你。”皮特罗放下背包从里面掏出自己从超市偷来的绳索,旺达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先躲到床底下,几秒钟之后换班警察果然悄悄推开门静静地看了看病床上装睡的旺达后才关上门。

肾上腺飙升的皮特罗呼吸有些急促,他打开窗户向外抻脑袋再次确定他运气很好——三楼,然后才给旺达绑上安全套索。刮进病房的冷风让他冷静许多,他把偷来的干净外套扔给旺达,一瘸一拐的旺达比皮特罗还要着急逃离这里,只是她的左腿伤患处没有好利索,所以在爬出窗户时废了点力气。皮特罗在放下旺达的时候还在肺腑这么短短的时间她竟然被养胖了。

“怎么……”门外走廊忽然有人声骚动,套着消音器的手枪射穿了一个护士的喉咙,血溅到了病房的玻璃窗上,看护警察也是大梦惊醒般的掏出枪让混乱、发出尖叫的人趴下。条件反射的皮特罗猛地一猫腰,踩住绳子的右脚一松,这使得绳索另一头的旺达迅速下坠,那短暂且尖利的叫声让他回魂。他双手立刻使劲攥住快速滑动的绳子,并在自己的右手上多缠了几道,然后才快而安全的放下旺达,此刻门外走廓已经变为一片混乱。

“旺达,快躲到一边去。”皮特罗对已经到达楼底的旺达低声吼,又转过身使劲蹬了蹬绑在病床腿上的绳索接着跳出窗外——这是他在走私毒品时学到的逃命技巧之一。在他很快荡到二楼与一楼之间,一个警察趴在窗边伸出枪对着他的脑袋方向让他别动。

皮特罗紧张的浑身是汗,他掏出小刀割断绳索,跌到楼下有厚实积雪的草丛里,还没等他爬起来,从远处过道上停靠的一辆黑色福特SUV里射出一发子弹,还差一寸他的腿可能就废了。几秒钟后,对方又补了一枪,再次朝着他的左小腿?就射了过去。皮特罗吓得大喘气,跌跌撞撞连滚带爬就往十米开外的大树旁边躲去,他不敢想像如果自己的腿断了那种滋味有多么生不如死。

医院里的骚乱引来了保安,而那个看守旺达的警察还没等说出警告,福特SUV上的枪手又开了两枪,子弹朝着警察的脑袋就飞了过去。这倒是给了皮特罗逃跑的机会。

暂时被枪手忽略的旺达拖着受伤的左腿尽她最大的努力不停地往最近的车辆挪动着,不远处的枪声比起以前更让她心惊肉跳,他们身上什么自卫的武器都没有,更别特她现在是个带伤的累赘,但现在她不能哭,更不能像其他女孩子那样尖叫。

“皮特罗!”旺达把皮卡车猛地开到草坪上,挡住了枪手视线,她把门打开让躲在树后面的皮特罗上车,“快点!”

“上帝保佑,我还没吃枪子儿差点被你撞死!”皮特罗坐到主驾驶上低声抱怨,旺达在车内找到了一柄信号弹手枪,她吃力地爬到后车座准备从被子弹射穿的后车窗玻璃射出去一发信号弹,“旺达,快趴下!”

“你的责任是开车看路!”人行道上还有其他被疏散的病号、医生或者警察,皮特罗为了逃出去只能调转车头冲着黑色SUV开了过去,这正好给了旺达发射信号弹的机会。

医院被他和那辆福特车上的枪手搅了个天翻地覆,好在皮特罗在逃跑这方面运气不错,他和旺达成功逃出来了。他故意绕远,把车开到黑漆漆的森林小道上,旺达坐回副驾驶盖着他的外套睡着了。

他此刻只能先回到奇水镇,找到那条狗,然后再打算如何安全的离开阿拉斯加。



20161001更新完

越写越跑偏。

这一章我写了很久,而且是写得我个人觉得最差的一章。

因为我除了打打闹闹,互相调戏,根本不会写正儿八经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1)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