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19)

01-02  03.  04-05  06-07  08  09-10  11.  12.  13-14  15.

16.   17.   18.




19.

娜塔莎既没有辞职也没有申请调离,尼克弗瑞那关她就没法通过。奇水镇现在已经成了阿拉斯加州中转各个要犯的重地,当初尼克弗瑞来到这里的警察局时,可是投入了不少心血,所以他不可能随便放走一个令他值得信任的左膀右臂。而那晚的枪击事件过后,奇水镇的警察巡逻比早些时候更加频繁,但还不至于让小镇居民有种惶惶不可终日的感觉。

下午过后,娜塔莎带着詹姆斯来到警局,她先给巴基套上了警犬专用的制服,又给詹姆斯拿了套合身的新警服。

“不穿。”詹姆斯露出厌恶的表情,极其排斥那身衣服。

“你不能再穿着便装坐在副驾驶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穿制服坐在监狱里。”娜塔莎也不强求他。

“娜塔莎,放学后有家长报警,说高中附近有年龄相仿的不良少年兜售摇头丸。”克林特因为那个叫旺达的女孩子逃走的事情,被尼克弗瑞咆哮了十分钟,然而那不是他的错,可谁让他是队长呢。

“嗯,晚点我去老地方看看。”娜塔莎给詹姆斯戴上手铐,想推搡他去警察局里的监狱,“老实呆着,等山姆当你的跟屁虫。”

“我又不是足球,怎么踢来踢去的,尼克弗瑞那老伙计可是让你看着我!”詹姆斯一下子就挣脱开那副手铐,然后把它捏坏。

“詹姆斯,为了手铐你知道不知道我写了多少份报告了!”娜塔莎立刻和詹姆斯打了起来,克林特在一旁看得牙酸。

“够了!这里是警局,不是让你们耍花枪的地方!”克林特生气道。

“你的队长嫉妒了。”詹姆斯想去亲娜塔莎,结果被她一脚踹进椅子里。

“我是不会整天带着嫌犯开着警车满镇子转悠,巴恩斯先生,所以这次你还是老实的待在这里等山姆吧,顺便写一份损坏报告。”女人有时候的不可理喻让男人抓耳挠腮,但是詹姆斯喜欢这样的娜塔莎,她对他的不可理喻在詹姆斯看来那可是另一种爱的方式。

“那你干嘛去?!”詹姆斯的大喊没有得到娜塔莎的回应,她单独离开了警局,连巴基都没有牵走。

“妈的,壮士宁可杀不可辱,老子就是不要穿那套破警服。巴基,你别看我,你穿警犬制服简直蠢死了!”詹姆斯翻了个白眼,在娜塔莎的桌子上找到了一支铅笔,上面有细小的牙齿印,他乐不可支地亲了亲铅笔,然后开始手写报告。连电脑他都讨厌。

山姆风风火火地走了进来,用马克杯接了一杯水只喝了一口水,就被克林特拉到一边嘀嘀咕咕说了几句。山姆的眼神时不时地瞟向詹姆斯这边,他自己可能觉得很自然,但在詹姆斯看来,那演技真他妈的糟糕透了。

“发生什么事了?”詹姆斯的损坏报告只写了两行,他把玩着铅笔,走去饮水机旁边去和正在喝第二杯水的山姆套近乎,“今晚有这么忙?”

“今晚……我不告诉你。”山姆的欲言又止让詹姆斯想揍他一拳。

“快说,要不然我就逃出警局,给你制造麻烦去。”詹姆斯威胁山姆。

“我不拦着你,反正倒霉的是娜塔莎不是我,更何况你走了,只会少个麻烦。”山姆不给詹姆斯留一点面子,他随便指了指警察局办公区域,詹姆斯这才发现,奇水镇的警察局其实特别热闹,每个警察都在忙着做手头的案子,每张办公桌上都摞着厚厚的文件,“哥们儿,大家都因为要中转交叉骨而时刻提高警惕,再加上医院的枪击事件和其他乱七八糟,包括人手不够,我们连说好的假期都没了。”

“罗曼诺夫警员的其他任务是什么,我是说除了看着我之外。”詹姆斯咬住铅笔头,包裹住笔芯的木头被他咬得陷了下去,他似乎能看到娜塔莎在办公桌上研究案情时的表情——皱眉。

“除了桌子上的鸡毛蒜皮,还有她今晚……我不告诉你。”这次山姆结结实实挨了詹姆斯一拳,不过吃的不是铁拳头,“詹姆斯,你他妈的自己搞清楚状况,你现在不是警察,还是个被看管的嫌疑犯,你没权利知道。”

“带我去找她。”詹姆斯说。

“没门儿,本镇的警察局嫌犯没权利提要求。”山姆咬了口熏肉三明治,他快饿死了。

“好。妈的,这一切都为了娜塔莎!巴基,你也跟我走。”詹姆斯一吹口哨,穿着警犬制服的边境牧羊犬就跟了过去。

两个人开着警车在小镇边缘处巡逻,詹姆斯一路上脸色十分不好看。山姆告诉他,克林特查到那些兜售摇头丸和K粉的未成年非常有组织性,潜伏在学生堆里不易察觉,早些时候他们在镇上和附近周边地区甚至没有发现过他们的踪迹。那群人太神出鬼没。

“那不关我的事,我穿上这身垃圾只是为了让你带我找到她。”詹姆斯回避山姆说得情报。

山姆刚要说话,他们就接到了第三起报警,是琼斯老太太说她家的东西被偷了。詹姆斯无法让山姆暂时放下警务继续去找娜塔莎。他们只好改变方向,驶往镇子偏远的区域。琼斯老太太住的地方前面有一片黑黢黢的林荫小道,在詹姆斯看来这里简直是老巫婆的地盘。

一晚上都是一堆鸡毛蒜皮的小事,不是神经兮兮的独居老人,就是邻居投诉隔壁夫妻吵架声音大。詹姆斯和山姆深知这种警务处理就是浪费时间,可他们还是需要尽职尽责。他们处理完琼斯老太太的事情,耗费了四十分钟才把警车开回有灯光的街上,然后在刚刚经过的酒吧门口看到了身穿黑色紧身皮衣的娜塔莎,她正在和一个书呆子样的男人密切交谈,那暧昧的样子让詹姆斯十分吃味。

山姆后悔带詹姆斯来找娜塔莎,他能感觉到坐在副驾驶的詹姆斯所散发的低气压。

詹姆斯下车使劲关上车门,从口袋里掏出万宝路,拿出一根点上火就开始抽。他耐心等待娜塔莎发现他。

“嘿,哇哦,新同事?”娜塔莎早就看到远处正倚靠在车前盖上抽烟的詹姆斯,她匆匆结束对话,轻巧地穿过马路,“山姆,他是谁?”

“我的妈呀,快饶了我吧。老子要下班!”坐在车里的山姆用左手捂着脸。



——20161112更新完

抱歉啊各位,越写越跑偏,毕竟写案子是我第一次,

而且BG车我很少开,因为不敢开,怕扣分,

车技不好,

所以后面我就先开辆校车。

【擦汗.gif】


评论(12)
热度(53)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