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超冷CP】部长和小职员的日常(graves/queenie,恐有流氓桥段,雷别看)

写在前面:

Graves/Queenie

Graves/Queenie

Graves/Queenie


是的,我知道,奎妮和小胖是西皮,但是就在昨晚突发奇想,你们难道不觉得部长那种男人表面冷酷心里话可能特别多,而奎妮的摄神取念又那么厉害。想想就觉得太有意思了。

雷就别吃了。

一开始我还和小可爱 【口区】@鸡汁小毛线 说了,我说这对跨度太大了,你别这样,然后我们就哈哈哈哈哈笑了五分钟。

然后开了几个脑洞。恐有流氓桥段

雷就别吃了。


我把西皮说在前面,说三遍,如果你吃了,还觉得雷,别来和我叨叨。而且这篇是送给小可爱 【口区】@鸡汁小毛线 和其他几个妹子的,她们说要看,我就送了。

雷就别吃了。


#

部长心想:今天吃早餐的时候,少了条培根;还有这个新来的什么什么秘书,屁事事儿真多;咖啡也不好喝,真他妈的烦。

奎妮心想:就你事儿多。

#

部长:奎妮,你姐姐是个傲罗,你却在这里做文职,你有没有不甘心?

奎妮心想:你管得真宽。

奎妮回答:不,我挺喜欢文职的。

部长:没有野心钱也少啊。心想:我就喜欢你这种傻白甜,想摸你小手。

奎妮: 什么?

#

部长:今晚有职场的联谊晚会,你有男舞伴吗?心想:要有我弄死他。

奎妮:我脚崴了,不能来。心想:你管的真宽。

部长:什么?我看看,和你说,我最近在老军医那里学了一套医疗术,非常厉害。

奎妮:不用了,部长……

部长:叫我帕西瓦尔。

奎妮:格雷夫斯先生,你再这样,我就……

部长:你的脚腕好多了没?

奎妮:真的……好多了。

部长:有舞伴没有?心想:我要握你的小手。

奎妮: 什么?

#前方耍流氓#

部长心想:今天早上用了新魔法看到了奎妮换衣服,还真的好看,那身材真的标致。

奎妮: 什么?

#

电梯内。

路人甲心想:今天中午吃什么好。

路人乙心想:部长今天好像不在本部。

路人丙心想:今天带了芥末三明治,趁部长不在可以吃了。

奎妮心想:不就是个部长,怕什么。

部长进到电梯里,所有人惊讶问好。

路人甲心想:妈的。

路人乙心想:妈的。

路人丙心想:妈的。

奎妮心想:面瘫今天换香水了。

部长心想:今天换香水了,不知道奎妮喜欢不。想拉她小手。

奎妮心想:……

电梯空出,只有部长和奎妮。

部长:去办公室把桌子上我昨晚做好的文件整理出来,信一封封发出去。

奎妮:是的,部长。

部长:先给我来杯咖啡。

奎妮:是的,部长。

部长心想:然后拉拉你的小手。

奎妮:休想。

部长:什么?

奎妮把手背到身后:没什么。

部长心想:她听到了?

奎妮不敢有表情,电梯慢得可怕,终于到楼层后,她还得跟着部长走进他的办公室。

部长心想:听说过她摄神取念术很厉害。他看向奎妮,眼睛又转到文件上,他说:拿走。

奎妮:是的,部长。

部长心想:咖啡记得放奶。

奎妮心想:就你事多。然后说:是的,部长。

部长心想:啊哈。

奎妮心想:该死。

#前方耍流氓#

部长心想:他妈的怎么又有那么多屁事;今天吃早餐的时候,少吃了条培根;昨晚那妞的奶囧子有点小,和奎妮那么大就正好。

奎妮:什么?

#

部长心想:看起来奎妮真的知道我最近在想什么,是个危险的存在。

奎妮心想:什么?

部长心想:长得那么漂亮,就算了。

奎妮心想:白痴。

#

会议上。

部长心想:皮克科瑞这女人真能叨叨。

奎妮听到了,白了眼格雷夫斯。

部长转头去看坐在远处的奎妮,心想:还是奎妮好看,话也不多。

奎妮脸红。

部长心想:脸红也那么可爱。

奎妮不敢白他了,只好继续做笔记。

部长心想:好想拉她的小手啊,上次看到她带着蛋糕来部里,我吃了口,好吃。

奎妮心想:我以为招耗子了。

部长托腮继续看着奎妮,心里翻腾着。

奎妮脸越来越红,最后看向格雷夫斯的方向,对隔着老远的格雷夫斯白了一眼。

部长心想:翻白眼也这么可爱。

奎妮心想:我想辞职。

#前方耍流氓#

电梯内,人很多,站在角落的格雷夫斯被迫挤到奎妮旁边。

部长:别踩着我,职员。

奎妮心想:就你皮鞋好?然后说:是的,部长。

部长心想:越看越好看。

奎妮不以为然。

部长心想:奎妮身上真香。

奎妮瞪向格雷夫斯。

部长心想:杏眼瞪圆也那么好看。

挤进来一个大块头,奎妮被迫整个人都倒在格雷夫斯怀里。

奎妮:我很抱歉。

部长:你听起来并不抱歉,而且你还是踩到我的皮鞋了。

奎妮:我很抱歉。

奎妮没站稳,部长趁机拉住奎妮的手,环住奎妮的腰。

部长:这么笨手笨脚的职员,是怎么被录取的?心想:小手拉到了小手拉到了小手拉到了。

奎妮脸红,高跟鞋使劲踩了下去。

部长心想:皮鞋不值钱,小手拉到了。

#

部长:晚上有空吗?

奎妮:没有。

部长:加个班吧。

奎妮:……

#


就这样吧,妹子说是小言组?

反正傻白甜啊。还是BG。


雷就别看了,行吗?!


评论(9)
热度(34)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