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邪教突起】部长和小职员的日常2(graves/queenie,雷别看)

上一次的


写在前面:

Graves/Queenie

Graves/Queenie

Graves/Queenie


奎妮对姐姐说:我觉得找个好男人真难,思想太肮脏,而且我觉得没人真心喜欢我。

路过的部长看了眼奎妮,缇娜严肃地说部长好。

部长:很忙?

缇娜:不忙。

部长:今晚加个班。

奎妮心想:面瘫脑子有坑。

部长心想:奎妮这个死丫头,老子那么喜欢她,她怎么就不知道呢。

奎妮脸红,缇娜拉走奎妮。

缇娜:你刚才怎么了?是不是听到什么了?

奎妮:嗯,格雷夫斯是个傻逼。

缇娜:你怎么可以骂人。

奎妮:因为我不想加班。

部长又走了过来,责问缇娜怎么还不走,奎妮也想跟着走,结果被部长留下来,她抱着部长给得一大摞文件。

部长:不许用魔法。

奎妮:是。

部长:咖啡加奶。

奎妮:是。

部长:叫我帕西瓦尔。

奎妮心想:傻逼·格雷夫斯。

部长和奎妮两个人在电梯里,部长小声说:晚上有事吗?

奎妮这次学聪明了,没事就会加班,那就有事。

奎妮:有事。

部长:推了它,晚上加个班。

奎妮:不行,我家里有急事,我需要照顾我奶奶。

部长:你哪有奶奶,你只有你姐姐,你隔壁那个不算你奶奶。

奎妮:你怎么知道的?

部长心想:老子喜欢你当然什么都知道。

奎妮脸红。

奎妮:我不加班。

部长心想:你不加班我怎么看你美丽的容颜。

部长:晚上不加班去哪?

奎妮:回家睡觉。

部长:你不怕我开除你?

奎妮:好啊。

部长心想:这个死丫头为什么就是不知道我喜欢她,她不是会摄神取念吗?!

部长:我喜……

电梯门开了,进来一堆人。

奎妮心想:傻逼。

部长:晚上加班。

路人甲:操。

路人乙:妈的。

路人丙:倒霉。

路人丁:傻逼。




评论(7)
热度(21)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