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医生不是大副】所以,我可能想歪了。

今天在某宝搜索cos服,然后有那么几家的宣传图让我笑出声,

截图两张非常典型的:

A.



B .



你说Spock cos服你放医生的图,或者大副和医生的图,

我真的想歪了。

往坏了想是店家随便找图,觉得差不多样式;可我这种人往好了想,尼玛,店家你出来,自己人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可能我就是想多了……

我这次的tag还是小心翼翼地打了Spones……


评论(8)
热度(17)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