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SC】The Sorrows of Sam W(AU,Sastiel,NC-17)34

1-31.   32.   33.

 

 

两年了,这篇文写了两年了。

最近又断断续续的更新,说真的,我觉得没有了曾经那种味道了,

这阵子这篇文我真的看了很多遍,修改了不少,

毕竟都过了那么久了,都说文是留言喂出来的,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

断更也是因为没人理我,现在我续更,只是觉得,我需要给他俩一个结局, 

再结束。

 

34. 

Dean把英帕拉停在楼下,他坐在车里等待着Sam,身为兄长的他心中忐忑不已,毕竟这件事情他觉得自己也有间接责任在里面。

“嘿,哥们儿,我们可以走了。”Sam把两个行李箱和一个黑色手提包扔到了后备箱,他坐进副驾驶和许久没见的哥哥打着招呼,脸上一点阴霾都没有,反倒是十分轻松,“干嘛跟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开车啊!”

他们驱车前往堪萨斯州,一路上Sam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他手里的工作文件,累了就休息下或者换他当司机,Dean不知道该如何与他的弟弟找一个话头谈心。

“Sammy,工作很忙?”Dean通过后视镜看向坐在后车座上看文案的Sam,Sam合上文件夹笑了出来。

“老哥,你终于肯和我说话了。”Sam长吁一口气,“你知道这十来个小时里,咱俩除了‘吃点东西’或者‘换我来开’,再没说别的话。”

“Bitch,我在等你开口。”Dean也很开心自己的弟弟没有生自己的气。

“Jerk,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Sam这句话仿佛把好不容易起头的聊天又给带入了死胡同,两个人又都开始沉默了,“好像我把天聊死了。”

“还好。”Dean咧咧嘴角。

“我得和你说件事。”这句话无论放在谁起头都会让人没由来的紧张,两兄弟上次因为Castiel的事情在电话里吵了一架,所以Sam一张嘴就是这句话难免让Dean心里咯噔一下。

“说。”Dean心里祈祷别是什么埋怨,但是他也知道,他的兄弟永远不会怪罪于他。

“你知道我的事业刚刚起步,”Sam趴在副驾驶的椅背上,Dean“嗯哼”了一声,“我会留在劳伦斯参加完你的订婚,然后承蒙你们不嫌弃,顺便收留我过圣诞节……”

“噗,拜托……”Dean不好意思地秃噜嘴唇。

“但是我还是必须得回到我在洛杉矶的律师事务所,那里是我的心血,我不能抛弃那里不管。”Sam说得话很诚恳,Dean半张着嘴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击,而且他也觉得Sam的话说得很有道理,前一阵子Sam打赢的那场官司确实给他赢得了不少声誉,现在肯定是最忙的时候。刚说完,他的弟弟就又接了一通电话,这次的聊天时间比较长,长到给了Dean充分的时间考虑是不是该问Castiel的事情。

但是他没有问,直到回到他们在劳伦斯的家。

“谢谢你,Dean。”到达劳伦斯已经很晚了,Sam双手掐腰站在自己那间没有任何变化的卧室里,“抱歉,Lisa,把你吵醒了。”

Lisa在接到Dean的电话后,就高兴得没睡着,她哄睡Ben之后,一直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等待两兄弟回家。

“我给你们准备了吃的,虽然现在有点太晚了,但是我认为你们还是吃点东西再休息能舒服些。”晚上的灯光把Lisa衬托的非常漂亮,她身上散发着朦胧柔美的光。

“Dean,你赚了。这么贤惠的老婆都让你碰到了。”Sam在Lisa离开后,开始整理他的行李箱。

“啊哈,老哥我一向运气好。”Dean提起那个黑色手提包的时候,立刻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这些东西你从哪里搞到的?”

“Castiel走得时候留下的。”Sam若无其事地说,他利索的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件挂进衣橱里,从橱门那里探出脑袋看着已经打开手提包查看枪支弹药的Dean,“我只留下了他的伯莱塔和直刀,这些步枪我打算放在劳伦斯。”

“我操,我们他妈的一路携带枪支弹药。”Dean确认好里面的武器数量,重新拉好手提包,离开Sam的房间,把这些杀人武器藏在了只有Winchester家男丁才知道的地方。

三个人在饭桌上简单地吃着东西,他们没有聊太多的事情,心里都盘算着把一些事情都放在以后再谈。

饭后,终于躺下的Sam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他又爬起身,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点开邮箱,翻看他出差时或者他在客厅办公,Castiel在沙发上学用电脑时与他互相发送的电子邮件,里面无非是一些在外人看起来枯燥无味的话——比如明天吃什么,但当Castiel熟练用电子邮箱后,他有时候会给Sam发一些直白的荤话。

Sam一封封浏览,笑着笑着就哭了,他无声地抽泣着,然后回复最近的一封邮件,泪眼婆娑的开始敲击键盘,写了删,删了重写,他不知道他的Castiel是否还会再上这个邮箱,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这辈子会不会等到Castiel再来找他。

他合上笔电,放好它,直挺挺躺在这张早已经换过的床,辗转反侧,最终他选择靠右侧躺,因为他的Cass最爱躺在他的左侧。

“晚安,Cass。”他说。

 

第二天,Sam起得有些晚,Lisa已经去送Ben上学,Dean没有去修车厂,而是在后院修缮树屋,Sam在整理完第二个行李箱后,穿好运动服,戴上耳机打开音乐,开始围着这个满是回忆的小镇慢跑。

他故意经过Novak家曾经的大房子,他停下脚步放下兜帽,看着侧面的那个小窗,那里曾经是Castiel的房间,那里的消防梯曾经是他用来爬到他房间的唯一方法,这时小窗后面出现的一个小女孩对他招了招手,他笑了出来,也向她挥了挥手。

嘿,Sam,早安。

他戴上兜帽继续跑,Castiel的早安仿佛就在耳边,蓝眼睛的家伙骑着自行车经过Sam的身边,把车子停在路边,修长的右腿支撑在地上,等待着那时候矮很多的Sam赶上他的骑车速度。

Sam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回到家里的,他恍恍惚惚地洗了个澡,然后坐在饭桌前吃着那份凉透的早餐。

Dean也坐到饭桌旁,他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对Sam提起Castiel。

“等我结婚的时候,记得当我的伴郎。”Dean说。

“给我留着两个位置。”Sam脱口而出,但旋即两个人都沉默了,因为他们心里都清楚,另一个位置是给Castiel的,他们三个小时候也曾经说过,无论谁先结婚,其他两个人都是另外那个人的伴郎。

“对不起,Sam。”Dean忽然就道歉,“我也希望你能理解……”

“别道歉,Dean,别,和你没关系。”Sam抬起头打断Dean的话,满眼都是笑,但是他的眼眶是红的,Dean知道,Sam只在两个人面前压抑不住他自己的情感,一个是他,一个是Castiel。

“你回去洛杉矶不仅是因为工作,还有……”Dean又小心翼翼地问。

“不,Dean,咱们都别说。”Sam嘴里塞满煎蛋,他看着Dean摇摇头,然后又低下头继续吃他的早饭,“也拜托你别给我介绍约会对象。”

“好,我知道。”这下Castiel彻底成了两个人之间不能聊起的话题。


 

 

——TBC——

结局一般都是狗血的。

 


评论(1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