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暗恋的那点小事(mckirk,学院与进取号)01

无意在文件夹里发现了这个内容,记得当时群里的一位太太放得rar,我熬了一晚上筛选出来,留得最多的竟然是BE三十题。这就太可怕了。 这次的暗恋题,我根据图的右下角找到了出题者,要到了权限,做了下筛选。 没有正儿八经的字数,所以是不定期更新了。 

这次主要是JTK的视角,暗恋视角。

LHM的视角另有打算,但那是这篇之后。

 

1.

Jim下课后把书本和PADD随意塞进包里,摔到肩上就往门外冲。他在满是红色制服的学生人堆里寻找他的室友——那个背影看起来很普通,一丝不苟的头发看起来很普通,什么都很普通的McCoy对Jim来说却一点也不普通,即使他想不出任何不普通的理由。

Jim在走廊上和McCoy闲谈,从作业到导师,从考试到吃饭,他的思维发散得厉害,但McCoy仍旧能跟得上他,他聊什么,McCoy都能扯上几句。

“你下午没课了?”两个人来到图书馆的学习区,McCoy选了个中央位置坐下,他把书本和PADD都拿出来摆在桌子上,这个阵仗看起来是要泡在图书馆一下午。

“是的,你不是知道我的课程表吗!”Jim只是晚了一步,McCoy对面的位置就被人占走了,他得到室友的一记白眼,只好坐在McCoy斜对面的位置。

Jim左手摊开书,右手拿着一支铅笔,他挺直背,脚踝交叠在一起,他僵直着脖子方便自己那双蔚蓝色的眼睛瞟向McCoy那边,每次偷看他都会换一只脚背叠在另一脚的脚踝上,然后抖动几下,接着再翻一页书,做点笔记。

Jim看书的次数变少,观察McCoy的时间变多。他的室友才三十郎当岁,眼角就有了细纹,榛绿色的眼睛是他见过最漂亮的,那对粉色的嘴唇有些干燥,看入迷的Jim不自觉地舔舔自己的嘴唇。

下一分钟McCoy翻书的时候把Jim吓到了,手一抖,铅笔掉在地上,等他起身的时候McCoy已经挪到他对面的位置。

Jim觉得这样更好,这么近的距离,他甚至能看清McCoy的胡渣下巴。他每翻一页书就会花几分钟去盯McCoy看。

“嗯?发现漂亮学员了?”McCoy注意到Jim一直在往他的方向看,他半低着脑袋,像个帮死党鉴定美人的高中生一样回头看,果不其然他背后坐着一位地球美人儿,好像是拉丁美裔的美女,“果然很漂亮,我挡着你了?”

Jim根本就没注意到后面桌子那个女孩子,McCoy又挪回到原来的位置,帮Jim空出视线,于是两个人的距离再一次拉远了。

“你在干嘛!”Jim有些生气,在McCoy看起来似乎是自己的行为给他带来了尴尬。

“难道不是给你空出来么!”McCoy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现在的小年轻和他那个年代的年轻人确实不一样了。

Jim翻了个白眼,起身挪到McCoy身旁的空位置。

“算了,你自己随便吧。”McCoy摇摇头继续看书。

“嗨,Jim。”那个女孩子因为McCoy的举动注意到了Jim,然后主动和Jim搭讪。

“你好,亲爱的。”Jim笑得很敷衍,McCoy看向他,眼神示意他赶紧过去,“干嘛!我才不去!我还要写作业!”

“写个屁,你自打坐下开始就没有正儿八经过,都在看人家。”McCoy低声说,然后用胳膊肘捅了捅Jim,“你的那份作业我会,我替你写。”

“教授会看笔迹,我不去。”Jim堵着气,身后的女孩子和她的同学一直在讨论Jim,她们笑得很开心,要知道那个女孩子早就倾心Jim。

“我认识教授的助理,他还得求我帮忙做作业。”McCoy的话让Jim无法反击,他就这样看着McCoy拿过他的作业,开始模仿他的笔迹写作业,“别回宿舍一夜春宵,今晚我可没地方去。”

Jim坐到身后的位置,和其他几个妹子聊了起来,他时不时地回头看他的室友,确定他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但对方很快就离开图书馆,连声再见都没说。

Jim想到这里咽了口唾沫,这件事情隔了好几年了,他还记得那晚回去宿舍里,他一身酒气,还是McCoy把他扶到床上。

现在他已经不是Kirk学员了,而是Kirk舰长,McCoy也成了他的CMO,但这并没有改变什么。他还是会偷看他,开会的时候偷看他,在舰桥上他站在自己旁边,自己会偷看他,不过,他再也没法在晚上偷看他睡觉的样子。

Jim觉得自己蠢透了。

“嗯?哦。给我一分钟。”McCoy此刻正在他对面吃午饭,对方在发现Jim盯着他看得时候,他回头看了眼身后的舰员,一脸了然于胸,风卷残云般吃完盘子里剩下的东西,打算给Jim让出位子。

“我只是没想到这么久过去了,你还习惯偷偷看别人。”McCoy起身后绕过桌子拍拍Jim的肩膀。

“胡说什么呢!”Jim以为自己被戳破了,他畅快地说出这句话。

“都是成年人了,喜欢人家就直说,你这样我都替你累。”Jim听完这句话高兴地差点叫出来。

“我先走了。”McCoy说到这里Jim才意识到McCoy会意错,他都来不及解释。

“什么?”Jim嘴里嚼着东西,打算跟着McCoy离开餐厅。

“你一直看我这个方向,那个妹子不错的。”McCoy笑笑走开了。

Jim再一次被气到,因为他自己的愚蠢,他只好慢吞吞吃完饭,直到轮班休息的舰员换了第二波。

“Jimbo,怎么样了?”在Jim终于离开餐厅的时候,McCoy正好再次经过那条走廊,Jim脸上立刻挂上笑容。

“什么怎么样?”Jim的眼睛无法从McCoy的身上扒下来,他把他从头看到尾。

“那位漂亮的舰员啊!”McCoy用嘴巴努努舰员离开的方向。

“没兴趣。”口气再平常不过,“我的重心都在进取号上,没时间谈情说爱。”两个人并排往高速升降梯的方向去,Jim感觉自己的眼睛已经把McCoy视奸了两遍。

“不是去舰桥?”Jim被McCoy往另一个方向带去。

“你最近一直心不在焉,刚才看了你的值班表,你不能连续加班,要良性循环。”McCoy把Jim送到舰长舱房门口,他的拳头轻轻打在Jim的肩头上,“好好休息,可别让我抓住你又偷跑去加班。”

“进来陪我说会儿话?”Jim底气不足,但是他很感激McCoy这么关心他,重要的是他对McCoy的关心永远赶不上对方对自己的一半。

“累傻了吧你?!我们随时都可以聊天,而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McCoy把Jim推搡进舱房,帮他调高室温,又给他拿出干净的衣服,他对他的关心就和他们当初在宿舍里一模一样。

Jim坐在床边,这才意识到,McCoy为自己做得一切,就是兄长对幼弟的关爱,医生对病人的博爱,不管是不是出于习惯,都让他有了一个错误的意识,导致误会加深。

“为什么唉声叹气?”McCoy蹲在Jim腿边,那眼神里的关心不是虚伪的,可也不是特殊的,至少在Jim看来,关心就是关心,和以前一样,从未改变。所有的一厢情愿都是自作多情。

“没事,就是有点累。”Jim的语气带着不耐烦,McCoy立刻会意到,他点点头起身离开。

Jim心烦意乱地躺下,胸口处的憋闷和酸涩让他大脑空洞。他为自己的愚不可及而后悔,然后他睡着了。

连续值班让他身体太过疲惫,心里压抑了太多七情六欲而无处宣泄,压力像是把无形重锤将他往甲板深处砸去。

他做了一个噩梦。所有人都在他的身边,除了McCoy,他的首席医官并不在,所有人除了他都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仿佛McCoy不曾来过星舰学院,不曾来过进取号,更不曾踏入过他的人生线。

他猛地睁开眼睛,随便套上衣服,想打开电脑查询McCoy的位置,可是他又犹豫了。

万一真的没有McCoy这个人呢,万一McCoy的存在只是在他的梦里,现实就是这个男人根本不存在呢?

他打开舱门往McCoy的舱房跑去。

“你在,你一定在。”他还在念叨的时候,McCoy已经出现在他身边。

“找我有事吗?”McCoy按密码打开舱门。

Jim一时按耐不住情绪,把McCoy搂到怀里感受这个人的存在,比如身体的温度,比如可靠的胸怀。

McCoy愣了许久才回抱Jim,但是仅限于一种对待友人的关怀,他退后一步以便离开Jim的拥抱,然后又用双手紧紧抓住Jim的肩膀,给他一种真实的存在感。

“Jim boy,你确定你真的没事?”他都准备要用医用三录仪给Jim扫描身体。

“抱歉,只是……呃……”Jim尴尬地站在原地,脑子还在发懵,他把眼睛从McCoy的脸上挪开,强迫自己压抑住再次拥抱对方的冲动,“噩梦,我……算了,你休息吧。”

Jim也轻拍两下McCoy的肩膀,他很狼狈,只想早点离开这里。

“Jim,你这种状态很不好,不如在我这里休息,或许有人看护能好些?”McCoy的话里有关切但掺杂了少许职业素养,Jim不想答应,因为他觉得自己如果答应了那该有多么可悲。

“不了,你也得休息,我……”Jim也没说完,McCoy拽着他的手腕把他领了进去。他像照顾小孩一样,让Jim躺在自己的床上,给他盖好毯子,调高室温,但没有太多嘘寒问暖,这倒让Jim心里好过些。

Jim翻了个身,脑袋陷进McCoy的枕头里,身上盖着McCoy的毯子,他沉浸在那个男人的气味中,安全感充实着他,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身体越来越沉重,终于睡了过去。



 ---TBC--- 

有一星期没开电脑了,临近假日,工作特别忙。 于是 又开坑了。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