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5 Days(日常小短篇)08

01-02   03-04   05-06  07

我很久没打字了,两年了吧。

我海饼干回来了,第一件事我竟然更新的是冬寡。

希望自己别退步太多。


08.

娜塔莎早就醒了,大约凌晨四点半的时候,她就被那股心里所压抑的焦虑情绪带醒了,瞪着双眼对着椅子上詹姆斯的衬衣看到了天明。她很想吵醒詹姆斯,但又舍不得破坏他安稳香甜的睡眠。

“给我个亲亲,娜塔。”詹姆斯的声音不像前几天睡醒后那样沙哑,听起来似乎也是一宿没睡的样子。

娜塔莎拉过詹姆斯的胳膊让他环住自己的蛮腰,然后把手掖在自己的身下,她动了动身子,企图把屁股藏在詹姆斯的怀里。她安静了几秒,忽然就抓狂了,用力地转过身子把脸埋在詹姆斯的胸口处,也不管身上的那两块石膏有多不舒服,她使劲在詹姆斯的怀里磨蹭,发出的声音又像是撒娇又像是生气。

“娜塔,你别闹了,求你。”詹姆斯微微喘着粗气搂住乱发脾气的娜塔莎,像是猛虎扑食般的娜塔莎忽然骑到詹姆斯的身上,她把握好力度一屁股坐到詹姆斯的小腹上,抬起石膏胳膊朝着詹姆斯的脸就砸过去,“拆!拆!我们今天就去拆石膏!”

有意思的是两个人选择去医院拆石膏而不是在公寓里自行解决,一路上风风火火,表情凝重,把前台的护士吓了一跳,大早上就跟见了鬼一样。两个人从出门后就没有任何对话,娜塔莎还总是在不停地看着手腕上的电子表,詹姆斯看她这样,自己心里也堵得慌,本来的计划全部都打乱了,从网上抄下来的情侣浪漫小妙招也用不上了,口袋里的笔记本冷得像块冰坨,他轻轻捋了捋娜塔莎的红色发丝,想要开口安慰,可又把话咽了下去。

他们又从超市买了很多垃圾食品,在回家的路上娜塔莎不停地往嘴里塞着薯片,她的眼眶泛红,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的,她吸吸鼻子,打算开下一包薯片的时候被詹姆斯拦住了。

娜塔莎站在公寓门口焦躁地踱步,等待詹姆斯找钥匙开门。

“我不喜欢你这样,冷静点。”詹姆斯放弃掏钥匙的动作,他转过身去看戴着兜帽一脸疲惫的娜塔莎,心里压抑的愤怒立刻就烟消云散,“娜塔莎,别这样,求你。”他温柔地捧起娜塔莎的脸,把吻点了上去,薯片的味道传到他的嘴里。

娜塔莎像是泄了气的皮球,瞬间就没了精气神儿,比之前焦躁的状态更加不好,詹姆斯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她很久以前就有过这种状态,但是只有他知道。

“一切准备就绪,”詹姆斯反锁好门,把东西放在桌子上,他边脱衣服边对身边的娜塔莎说,“我们开始吗?”

他打横抱起脸红的娜塔莎,“我们先去沐浴。”


——TBC——


这个快完结了,就十章。 

评论(27)
热度(46)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