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McKirk或许不污的段子

曾经不污的段子  

曾经污不污的段子



#

Spock:舰长,下次开会请不要再走神去看医生,他脸上没有会议内容。

Jim:但他昏昏欲睡的样子有我昨晚的功劳。

#

Jim:我不喜欢你总叫我Boy,好歹我也是而立之年。

McCoy:Daddy。

#

McCoy:你怎么又给我女儿买那么多东西!

Jim:我不讨好她,怎么得到你!

#

McCoy:Jim,我的后背好痒,我够不到,快帮我挠挠。

McCoy:你个小兔崽子,手往哪摸!

#

Jim:你这么主动,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Jim:爽歪了……你竟然咽下去了。

#

McCoy:别闹,Joanna就在隔壁。

Joanna:我什么都听不见!

#

Joanna:Jimmy爸爸,我的小伙伴都当过伴娘了!

Jim:你也快了。

#

Spock:医生,舰长老是和我抱怨说你没有对他说喜欢他。

McCoy:尖耳朵,我爱Jim,这个世界上除了Joanna就是他。请保守秘密。

#

Jim/McCoy:注册去?

Jim/McCoy:好。

#



——You're in my heart 4ever——


晚安。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