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5 Days(日常小短篇)07

01-02   03-04   05-06


好久没更新冬寡了。


7.

医院的医生看了眼病例,身体恢复快的他见过,但像眼前这个女人恢复这么神速的,他还是第一次遇到。想了想还是不再纠结,这世界他妈的什么怪事没有,没准眼前这俩闹别扭的情侣就是什么超级英雄呢。医生还是按照惯例说了一大堆能做的不能做的,当然还有复健之类的事情。

“巴恩斯太太,你记住……”娜塔莎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病理和拍片,嘴里小声嘀咕着没必要之类的话,“是的,但是……”

“医生,你继续说,我听着呢。”不过她的老公很认真,事无巨细的问来问去,医生倒是快被他问烦了。

“复健。”詹姆斯看着走在前面仍旧有点一瘸一拐的娜塔莎自言自语,“这很重要,我觉得你现在还是……”

“你在我的病历上写得什么?!”娜塔莎走到医院外面才开始发难,她歪斜地站着,拿着拐杖指着詹姆斯的鼻子,“娜塔莎·巴恩斯?嗯?詹姆斯,你脸皮怎么那么厚!”

“昨晚咱俩做爱的时候我叫你巴恩斯太太你也没反对啊!”詹姆斯一说,娜塔莎的脸立刻涨红了,她拄着拐继续走她自己的路。

“我警告你,你快放我下来!”娜塔莎被詹姆斯扛在肩上,她摸遍詹姆斯的腰身除了匕首也没有别的武器,她越是挣扎詹姆斯笑得声音越大。

“你的屁股从我这个角度看还挺翘。”娜塔莎忽然说,詹姆斯停下来,半蹲把娜塔莎放在地上,他完美地挡下娜塔莎突然的袭击又原地转圈看自己的屁股,像只转圈咬尾巴的狗狗,娜塔莎被他成功的逗笑了。

这种愚蠢的日常只有愚蠢的情侣才干得出来。

“来,我背你回去。”詹姆斯想了想又改变了想法,“不行,我背着你,你的屁股就会被人看到,那么好的臀型就会有人想吃你豆腐,这太危险。来,我扛着你。”他一边比划娜塔莎的臀型一边眉头紧皱。

詹姆斯把企图逃跑的娜塔莎强行抗在肩膀上,两个人就这样走在马路上实在是太扎眼了,尤其是游乐园里。娜塔莎只好搂着詹姆斯的胡渣下巴弓起上半身把下巴搁在詹姆斯的头顶,姿势不舒服的时候,就把胸垫在詹姆斯的脑袋上。

娜塔莎坐在詹姆斯的肩膀上从不会担心自己会掉下来,当詹姆斯递过来甜筒的时候,他的鼻尖和嘴角还沾着冰激凌。她接过甜筒,俯下身体吻走他鼻尖的冰淇淋然后又送上一个甜腻的湿吻。

“嗯唔……”詹姆斯笑着发出享受的声音,“完美的接吻。”

“闭嘴。”娜塔莎舔了一口冰淇淋。



——TBC——


日常傻白甜。

如果有真人电影求你别虐。

求求求!


评论(14)
热度(63)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