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一个McKirk的小片段,正剧向

“Spock,这就是你最近一直在倒腾的实验?”Kirk也来到实验室。
“那是医生临走时冷冻的实验样本,医疗湾那边有位舰员中了一种奇特的毒,我翻阅了医生从前的笔记,里面有记载如何祛毒。”Spock刚说完就停住了,“对不起,我不该提他。”
“没事。”Kirk翻阅着McCoy手写的笔记,他的字迹很工整,里面还画着精细的植物样本,Kirk的手不住地颤抖,他小心翼翼地放下本子,“当时我把它们都丢了,没想到这么有用。”
“对不起,Jim,我私自把一些重要的东西留了起来。”Spock郑重其事地道歉。
“Spock,可以帮我个忙吗?”
Spock并没有想到Kirk的要求竟然是想看看自己以前关于McCoy在实验室里的记忆,Kirk闭着眼睛在Spock的心灵融合里再次看到了McCoy,那熟悉的口音、挺拔的身高还有他面带胜利的微笑,这一切让Kirk潜意识里置之不理的记忆像涨潮的海水一样全部涌上了沙滩留下痕迹。
Spock停止融合,他说:“Jim,作为朋友,我不想看到你如此痛苦,我也希望你明白希望很渺茫。”
Kirk坐在椅子上发呆,他似乎看到了McCoy正在实验室里忙活样本。
“我可以帮你擦除关于医生的记忆,你考虑好可以和我说。”Spock说完,Kirk看了看他,他起身用力拍了拍Spock的肩膀,“谢谢你,Spock。”





想开坑。
突发奇想的一小段。

评论(4)
热度(19)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