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破游戏抢我男人(三对CP,主Mckirk,其他客串Sphura和Chulu)

这不是广告软文。
这不是广告软文。
这不是广告软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三对CP,
McKirk为主,
Sphura和Chulu客串。
玩游戏的都下线,
不给名字,
统称男朋友!





01.

McCoy最近有个天大的烦恼,他觉得自己处于濒临崩溃的边缘,这段时间他和他的男朋友关系不太和谐,原因说出来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因为那实在是太搞笑了,你能相信是一款游戏让他们两个人“形同陌路”吗?

妈的,都是因为什么口袋妖怪!

这鬼游戏开服之后,McCoy的男朋友几乎就再也没正儿八经的看过他,在他耳边经常听到的话基本就是:哦我的上帝,那是一只什么什么,反正是他听不懂的名字;再要么是:去吧,精灵球。

妈的,神经病!拜托,他的男朋友怎么说也是一个奔三的男人了,不是男孩了,为什么就不能成熟一点?!

McCoy多次劝阻过对方,苦口婆心地劝少玩游戏,玩物丧志。得到的回答就是偶尔消遣一下就当是宣泄压力。好,他都答应他。

McCoy虽然脾气有点急,但是对他的男朋友,他的耐心几乎满分,各种糟糕的态度已经尽量克制,就比如现在,他今天提早回家忘记买牛奶,就发了条短信,然后又怕他的男朋友工作忙没看见,在他下班的时候又打了一个电话,千叮咛万嘱咐:Boy啊,你回家记得买牛奶,顺便再买点鸡蛋,培根也不多了,你再买点培根。电话另一头的混蛋口口声声说好的亲爱的,没问题亲爱的。可是McCoy做好了晚餐,对方也没有回家。要知道,他的男朋友的公司距离他们租住的房子只有四十分钟不到的车程,他竟然晚了将近三个小时才回家。McCoy想想也罢,毕竟男朋友公司刚刚起步,工作忙也是应该的,更何况还要去超市买牛奶鸡蛋和培根。

然而他的男朋友一进门就把背包扔在门口,坐在地板上玩起了手机。

“牛奶呢?”

“买了。”

“培根呢?”

“买了。”

“鸡蛋呢?”

“都买了,你真像我小学老师,我在抓小拉达呢!”

“那么你总得告诉我东西在哪里?!”

“哦,抱歉,我好像在超市收银台抓住波波之后把东西落在那里了!”

妈的,该死的破游戏!

更要命的是,他男朋友这一出去又是一个小时没有回家,McCoy着急啊,一路小跑去超市找男人,结果这混蛋……你知道他在干嘛吗?他妈的,他正在和一群傻逼蹲在马路牙子上等着抓什么见鬼的伊布。

晚上十二点,McCoy的同居男友晚上十二点才回的家!回到家之后,浑身上下灰头土脸,边洗澡边兴奋地McCoy说:我今天收获很大,我抓了……筒子倒豆说了一大堆McCoy根本不感兴趣的名字。

“妈的,我不在乎!我明天要上班!”坐在床上等男朋友回家的McCoy大喊。

“嘿,你别动,我的天啊,Bones,你的脸上有只胖丁!”这位男朋友光着屁股对着McCoy的脑袋玩起了手机。

McCoy想把他的男人送去幼儿园。

 

02.

Valko是两个人搬到房子里后,McCoy的男朋友去朋友家领养回来的一只黑色的德国牧羊犬,它很聪明,懂得看人类的眼神,所以当它看到此刻McCoy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时赶紧溜进浴室里等待洗澡。

“我去遛狗。”McCoy的男朋友说。

“别遛了,你要累死它吗?”McCoy用大毛巾给Valko擦着水,“你他妈的都遛了五趟了,你不累,它还累!”

“你真有意思,平时我不遛狗你说我,我遛得勤快了你还说我。”男朋友滑动着手机屏幕。

“好,你叫它出去,你看它跟不跟你走。”McCoy使劲摸了摸Valko的黑耳朵。

“走,Valko,我们去公园!”男朋友晃了晃手机。

“呜嗯……”狗呜咽了一声跳上沙发,脑袋躲进靠枕底下,“呜呜……”

“叛徒!说好和我一起抓精灵的,你个叛徒!”男朋友生气道,他刚要出门,McCoy就拦住了。

“Jim,看在上帝的份上,现在已经晚上九点半了!”McCoy无奈道。

“我吃多了,出去散步,要不你和我一起?”男朋友收起手机。

“我今天累得只想睡觉!”McCoy把外套递给他的男朋友,“滚蛋,晚上不许上床。”

“该死的,你别后悔。”通常这招很管用,现在看来已经作废了。

McCoy打开笔记本,上推特,愤怒的发了一条:妈的,那该死的口袋妖怪抢了我的男人。

Uhura和Sulu立刻喜欢并转发了这条推特,他们三个人又开了视频聊天窗口,各自抱怨那个混蛋游戏是怎么抢走他们的男人。

“我们昨晚去吃意大利餐,你们知道街角那间店,我穿的很漂亮!红色晚礼裙!我和他的纪念日!该死的,他竟然在玩手机,和你的男人还有你的,正在比什么谁的宠物厉害还是什么的!那顿晚餐毁了!!!”Uhura对着身后又大喊,“去沙发睡!!!”

“前几天我和他正在……靠,他竟然在捕捉一只皮卡丘,说在我的脑袋上!!!”Sulu不想说他的男朋友对着他脑袋玩手机游戏的那一刻,他立刻激情退却。

“他对着我的屁股抓巴大蝴,现在他又去了公园,说抓伊布。我不太懂他的热情。”McCoy揉着太阳穴喝了口咖啡。

“很好,他几分钟前刚刚叫走了Spock。”Uhura翻了个白眼。

“哦不行,不行,他们是不是开车来找Chekov?”刚说完,Sulu身后兴奋的俄罗斯腔大喊着“口袋妖怪万岁”就使劲带上门离开了。

McCoy退出聊天,因为过两天就是他和他男朋友的周年纪念,他早就订好了餐厅,准备好了礼物,希望这次别出什么漏子。

 

03.

“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McCoy为了今天他提早下班,回家洗了个澡,换上西装拿着礼物去得餐厅。

“记得,我今天可以给蚊香蝌蚪进化了。”男朋友开心道。

“去他妈的蚊香蝌蚪。”McCoy气得差点把盘子切成两半。

“抱歉,我怎么会不记得,周年纪念,认识三年,我爱你。”男朋友终于放下手机。

“我觉得你爱那破手机多过爱我……”McCoy还没说完,他的男朋友立刻激动起来,不停地看手机然后又放下,“你已经去了两躺洗手间了。”

“我爱你,再一次。”男朋友又跑去洗手间,等他出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小时,McCoy已经吃完晚餐打算结账离开。

“抱歉。”男朋友赶紧吃完东西,“那个洗手间是道场,Bones你真会挑地方。”他兴奋地又开始发短信。

McCoy默默掏出手机,给他的两个朋友各自飞去一条短信息:不要去他们提议的餐厅吃饭,比如第三大街的那间法国餐厅,里面可以玩游戏!

果然,得到的回复分别是:同情你和我已经答应了。

“时间还早,我们去海边走走。”男朋友把McCoy推进汽车里,McCoy看着对方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在他眼前晃了晃,“你前段时间就说想看这部电影,正好那边有电影院。”

McCoy心里的愤怒一下子烟消云散,但他发誓如果里面还有什么该死的道场或者精灵之类的,他一定会现场砸了那部破手机。

这次McCoy的男朋友很老实,就是两个人穿着和周围有点不搭调,没有人会在海边穿西装!

晚上夜色很好,McCoy的衬衣早就解开两颗扣子,他看着旁边的金发男友,心脏不住地扑通乱跳,可对方那种“别人家男朋友”的好形象仅仅维持了二十分钟,紧接着下一秒就拿着手机对着一个小孩挖好的沙坑,用了十五分钟就为了抓一只螃蟹。McCoy忍了。

电影很棒,但McCoy看得淡而无味,晚上他又陪着男朋友驱车绕小镇一个小时就为了抓其他精灵。好吧,让他爽得是他终于开上了他男朋友的宝贝汽车,那马力那动听的声音,除了“停下,我抓个精灵”。

“我出去遛狗。”晚上回家后,McCoy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但是很明显他的男人还精神百倍,McCoy只希望希望Valko可以看住他的男主人。

Uhura和McCoy晚上聊了很久,McCoy已经看出对面女人的抱怨已经升级为愤怒,她本想删了那个游戏,可想想她的男朋友在没玩游戏之前老老实实规规矩矩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或不轨行为,如果这么做结果只能是老死不相往来。

Sulu也加入了聊天,他说自己也开始玩游戏了,McCoy和Uhura齐声骂叛徒。

“听着,我要打败那个浑小子,或许被我打败后他会觉得游戏无聊就会回归正常。”Sulu紧皱眉头。

“所有嗑药的人都在磕嗨之前说‘相信我,我是不会上瘾的’。”Uhura做了个瘾君子的夸张表情,McCoy笑夸她有表演天赋。

“我认真的,到现在他都不想单独和我玩光晕。”Sulu一脸得意,McCoy忽然记起来上次聚会他们六个人玩光晕,男朋友们输得有多惨,“更何况我也了解口袋妖怪,游戏很简单,Uhura需要我给你发了份游戏攻略吗?”

“嘿,光晕我可是出力不少,不许性别歧视。”Uhura翻了个白眼。

“好吧,我的错。记住,打败他们就是比他们厉害。”Sulu郑重其事。

“我得考虑下,最近太忙。”McCoy犹豫道。


20160724更新完



最近真的是忙得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QQ基本不在线,LFT抽空上上,微博偷闲才刷。

多出的时间看剧,艾玛,《怪奇物语》太好看了。

跑偏了。

这次这文啊,惯例搞笑,也是忽然找到的灵感,

玩嘛。

乐呵嘛。

妈呀,都三点了!

明天还得出去忙,三个小时的睡眠。

看到文的小伙伴,祝你们好运。

以及后期更新有肉还是放在随缘【随缘可以打开咯】,微博就不放了好耻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