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我是个电脑笨蛋。

所以,还是XP系统啦。

这张桌面我尽力了,

不知道为什么把医生还是搞得有点敦实,


可是我一看到这张桌面我就幸福的笑。

预备,

开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擦真好看啊这两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看就是好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流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今天的Daily Cap.&Dr.

评论(1)
热度(25)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