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另一种发家致富的方法(全员,CP:Mckirk,Sphura,Chulu)

这不是软广!!!

这不是软广!!!

这不是软广!!!


当时说过这个无线耳机Apple AirPods的梗,我当时也就是说说,

可是这个图出来了,我真的笑翻了。


Spock:  我不太懂人类为什么要发明这种不符合逻辑的耳机,很不方便……

Uhura:  我已经掉了第二幅了。

Spock:  没事,我再给你买。

Jim:       兜售耳机,价钱便宜,全部新货。

McCoy:  兜售耳机,价钱便宜,全部新货。

Sulu:      我觉得舰长那里应该会便宜些。

Chekov: 相烦,我厥的医森那里更便宜。

Uhura:    Leonard,为什么你的耳机都是右耳朵?

Spock:    难道医生你在贩卖耳机的时候还特意挑出来?

Sulu:       我们觉得都想错了。舰长和医生耳机分开卖……

Chekov:  一个银卖左耳朵,一个银卖右耳朵…… 

Jim:         兜售耳机……

McCoy:    价钱便宜……

Jim:         这边是左耳朵……

McCoy:    这边是右耳朵……

其他人:    奸商夫夫……



这次的不搞笑,但是这耳机我觉得确实可以这么卖。

评论(7)
热度(103)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