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暗恋的那点小事(mckirk,学院与进取号)03

01.   02.



03.

宿舍书桌冲着的那面墙上贴着Jim的课程表,旁边则是McCoy的。除了那么几堂必修课两个人会一起作伴,其他时间除了在餐厅吃饭,Jim很少能遇上McCoy,包括在宿舍里。最让Jim惊讶的是,McCoy在入学院时就有了军衔,所以有时候他见到他还会被开玩笑般的要求叫他长官。

每次上完Spock导师的课,Jim都觉得自己筋疲力尽,瓦肯人的课几乎没有人可以、也没有人胆敢走神,那个尊重逻辑,有原则的瓦肯人有时候比高中一些老圌师还让人受不了。

Jim回到宿舍把书本都扔在床圌上,他坐在一旁看着对面McCoy的床,心里竟然有那么一点想他。

想他?是的,想他。

Jim鬼使神差般爬到McCoy的床圌上。上面整洁干净,却有他室友的气味,他甚至能在脑海里想象出来,McCoy躺在这上面睡觉时发出低低的呼声,或者自圌慰的样子。

“妈圌的,该死。”Jim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越想越极端,他对他的感情本不应该如此,可能他真的被Spock那些该死的课业压坏脑子了。

他慌张起身,整理好McCoy的床,一头扎进浴圌室里。他对着镜子端详里面的自己,蓬乱的头发,无神的双眼,而自己脑子里的肮圌脏画面就像是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倒映在镜子上放给他看。

淋浴喷洒下的凉水无法浇灭他体圌内油然而生的欲圌望,他的眼神在McCoy惯用的那款沐浴乳和自己刚买的那款沐浴乳之间徘徊,他咽了口唾沫,这个时间那个男人应该还在医学院,大概吧。他把McCoy的拿了过来,挤了一些液圌体放在鼻子底下闻了闻,然后把满是沐浴乳的手滑过自己的胸口慢慢摸圌向早就半勃的性圌器,脑子里的画面终于吞噬了他——McCoy轻圌抚他,帮他抵达天堂。

这是他第一次想象一个男人来让自己高圌潮。

他的额头抵在冰凉的瓷砖上,平复自己的心情,让同样冰凉的水冲走自己不该有的幻想。

“该死的,你怎么……怎么回来了?”穿着短裤擦着头发从浴圌室出来的Jim被坐在床圌上似乎在发愣的McCoy吓了一跳。

“有圌意思,这也是我的宿舍,难道我还不能回来?”McCoy看向Jim的眼神让他害怕,他马上通体发凉,刚才在浴圌室里打圌手炮的时候,他嘴里还叫着他的名字,希望他没有听到。

“不是,我的意思是……”Jim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马上镇定下来,坐到自己的床圌上,擦着湿圌漉圌漉的头发,眼睛借着毛巾的遮掩时不时地去看McCoy,“你最近不是很忙吗?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不,是很忙,但是……”McCoy看起来非常疲惫,他的双眼充满血丝,眼眶发黑,身上还有难闻的体圌味,Jim觉得McCoy很可能遭遇了刑圌讯逼供,“我就是想回来,我想好好睡个觉。”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Jim只想知道McCoy是否真的听到了自己叫他的名字。

“我进来时候,你在……”McCoy皱着眉头笑了下,他用手打断两个人的对话,“算了。”

Jim这下真的不淡定了,在看到McCoy进到浴圌室里的时候,他差点把肠子悔出来,那句话到底什么意思,是听到了还是没听到,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这该怎么办?

“呃……Bones?”Jim站在浴圌室外,他始终得说点什么,“话说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敢逃Spock课的学圌生。”

“是吗?”McCoy在浴圌室里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话,Jim觉得自己双手都在颤圌抖,他看着那层墙,希望它是块磨砂玻璃。

“今天上午只有你没来,还没有请假。”Jim觉得自己像是在谄媚,可他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他想知道McCoy到底听到没有自己叫他的名字,如果听到了他会不会害怕自己。

“嗯,我知道,我明天就会去找他。”McCoy出来的时候身上穿着浴袍,只露圌出了胸口,只是那一片胸口,就让Jim看得浑身滚圌烫,他尽力把自己的眼神挪开,回过身把床圌上的书本收拾干净。

两个人没什么话可说,McCoy躺在床圌上用他最后那点精力滑圌动PADD,Jim则躺在床圌上背对着他,一动不敢动。

“Kiddo,你知道……”McCoy刚一说话,Jim很明显的抖了下,“男人适度宣圌泄,一定程度上是正常的……”

“该死!”Jim坐起身,准备道歉然后解释,“Bones,我……”

“抱歉,我应该记得这个点你会在宿舍休息。”没想到McCoy先道歉,“超尴尬,非常对不起。”

“什么?”Jim的五官几乎扭在一起,但是心里又为McCoy没听到自己说出那个名字而开心。

McCoy把PADD糊到自己的脸上以遮挡尴尬,Jim也开始觉得尴尬了。

“谢天谢地,得亏只是你一个人。”McCoy可能第一次和Jim这么尴尬的对话,“我觉得我还是别说了。”

“对,就是别说。”Jim摆摆右手打断McCoy。

“有道理。”McCoy关上PADD准备睡觉。

“我的声音没有很奇怪吧?”Jim末了又问了一句。

“没注意,但是你吓我一身汗。”McCoy回答。

“算了。”

“对,别提了。”

那一整个下午Jim都在侧身静静观察熟睡中的McCoy,没有打呼,没有磨牙,不皱眉头,睫毛长而浓圌密,但McCoy几乎没有动过一下,有那么一瞬间Jim觉得他的室友可能死了,他还轻手轻脚地圌下床去McCoy那边伸出手指试探对方的鼻息。

“嗯?”McCoy忽然就醒了,他睡眼朦胧地摸索什么东西,长叹一口气后接着感叹还好都是噩梦,他起身坐在床圌上发了会儿呆才去卫生间。

“妈圌的,这个时候,谁?!”躺在床圌上一直装睡的Jim几乎是没好气地低吼。

“妈圌的,这个时候,谁?!”已经开始洗澡的McCoy头顶泡沫眯着一只眼睛光着屁圌股跑出来,湿圌滑的脚心让他差点摔倒,他刚要开门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而他的室友还在睡觉,“这个臭小子睡得还真熟!Jim?Jim!起来开下门!”

侧身装睡的Jim被McCoy用脚踹起来,他故意烦躁地揉乱自己的头发,把枕头扔在地上,McCoy用满是泡沫的手糊在Jim的脸上。

“快去,我还没洗完澡呢!”McCoy把地上弄得到处都是水和泡沫,Jim眯缝着眼透过脸上的肥皂泡看着McCoy的裸圌体,猛地就起了生理反应,他继续装作没睡醒“咚”得一声滚到床下,拿着枕头捂在下圌半圌身狼狈地跑去开门。

“是谁?”门外是Spock导师,Jim从心里翻了个白眼。

“抱歉,请问McCoy少尉在吗?”瓦肯人双手背在身后,身姿笔挺地站在门口,但他没有任何老圌师的架势,看起来每个逃他课的学圌生他都会上圌门指点一二。

“导师?那个尖耳朵瓦肯人?”McCoy围着浴巾站在门后,他的头发还在滴水,那该死的水滴顺着他胸口滑圌向那性圌感的小腹。Jim感觉就算有个枕头也快遮掩不住他的生理反应了。

“Kirk学圌员,你的心跳在加速,血压在上升。”Spock这时候看见正在宿舍里慌忙穿衣服的McCoy,心里明白点什么,他后退一步,“非常抱歉打扰你们,我只占用你的男朋友几分钟的时间。”

“抱歉,Spock导师……”McCoy以为Jim还没睡醒,“Jim,你继续去睡吧。”

Jim在宿舍里来回走动,想着他最恶心的事情、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不能想McCoy,他的眼睛、他的微笑、他的睡颜,还有他那令人着迷的裸圌体。

“哦拜托,拜托,不是这个时候!”他要么蹲起跳要么俯卧撑,嘴里还在絮絮叨叨地背着星舰学院的各种规定,可是越这样McCoy的样子就越容易侵入他的大脑。

“搞定!”进门的McCoy跨过正在地板上做仰卧起坐的Jim,这下让Jim差点没哀嚎出来,“那个尖耳朵地精竟然以为你是我男朋友。”

“哈,真有圌意思。”Jim坐在地板上,望着正趴在书桌上开始写作业的McCoy,心里竟然有点可怜自己,“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就说‘哥们儿,你得多锻炼下眼神’,然后就跟他请假,估计下堂课也不能去了。”Jim无法让自己冷静下来,只是听着McCoy的声音,心里就会激动不已,“他允许了,但他让我去补课。”

“什么?他要给你开小灶?”Jim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的声音异常尖利。

“嗯。”McCoy继续写作业,“我才不会去!我他圌妈圌的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还去找老圌师补课?想什么呢!这可不是面子问题。”

“Bones,如果你相信我,不如我帮你?”Jim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的笔记本上的知识要点还是靠抄别人的。

“你当真吗,Jim?”McCoy一点都不发怵那些测验,不过他还是很感激Jim的热心。

“你竟然怀疑我的能力!”Jim开玩笑。

“怎么可能啊,天才少年。”McCoy侧过身圌子,一只胳膊搭在椅背上,榛绿色的眼睛认真地注视仍旧坐在地上的Jim,“你干嘛老抱着那个枕头?”

“有点冷。”Jim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燥热,被McCoy的眼神又给点燃了,“我去洗个澡。”

躲在浴圌室里的Jim又开始第二轮情绪宣圌泄,他为接下来的事情感到高兴,终于有机会可以更接近他的室友了。



——TBC——

更新慢,下周一就忙起来。

各种骚瑞,最近特别懒。嗯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