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29)

01-02  03.  04-05  06-07  08  09-10  11.  12.  13-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旺达和皮特罗联系过一次美国队长,但是电话过后,他们很快就暴露了位置所在,现在就算逃到了奇水镇,他们也能找到他,他实在是有些筋疲力尽了,可是为了能和旺达活下去,他继续坚持着。

“所以,你真的不知道密码?”詹姆斯的机械手点了点桌面,皮特罗摇摇头。

“我要是知道密码,早就复制十几二十份换命换钱了,还用得着费这么大的劲儿找那个破狗牌吗!”皮特罗低吼着,然后他又闭上嘴安静了一会儿,大概是怕惊醒了旺达。

“你还真是在乎她。”詹姆斯笑笑说。

“巴恩斯先生,我不管你到底多厉害,你要是再敢伤旺达,哪怕是一根头发,我就让你没有下半身的幸福。”皮特罗恶狠狠地说。

“注意你的态度。”詹姆斯用右手弹了皮特罗一个脑瓜崩儿,就像是大哥哥对待他年幼的弟弟一样。

“皮特罗,美国队长和你说了什么?”娜塔莎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把闪存盘插了进去,她点开文件,尝试了几次密码破译,但都失败了,看来那个人为了这份卧底名单花了不少心思,密码恐怕只有美国队长知道,要是强行破译得耗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最快也得三四天。

“让我来奇水镇,说这里会有人保护我们。”皮特罗没有说出美国队长告诉他代号的事情。

“我得把这东西明天给尼克•弗瑞。”娜塔莎还没关电脑,皮特罗迅速起身把闪存盘从电脑上拔下来,紧紧握在手里。

“休想,这是我和旺达用来保命的,”皮特罗说,“我不信警察!”

“你可以不相信这个镇子上所有的条子,但是我——美国队长的伙计,是你在这个镇子上保命的第二道屏障。”詹姆斯的样子立刻就被皮特罗再一次嫌弃。

“你可以转为警方证人,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保护你。”娜塔莎拿出一支录音笔晃了晃,皮特罗的眼珠来回转动,他可能在想刚才有没有说了对自己和旺达不利的话。

“我不能进监狱。”皮特罗夺取录音笔的动作很快,不仅是天生如此,在组织内长年累月的谋生也给了他许多锻炼机会,很多上级组长其实都很器重他,有那么一段时间,组织内甚至都在说皮特罗未来会成为组织内最年轻有为的首领,而那时他还不满十五岁。

“这样吧,做个交易。”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录音笔还在娜塔莎的手里,她看着皮特罗,眼里的狡黠让皮特罗时刻不敢放松警惕,“闪存盘给我,你当污点证人,我保你没事,甚至还会给你们换个身份,让你和旺达有个家。”

“现在的警察真是吹牛不打草稿。”她的话让皮特罗笑了出来。

詹姆斯静静听着,一句话不多说。

“你可以考虑下。”入组织时,被选中当少年兵的孩子们在洗脑的时候,就有个这方面的特训——排除外来诱惑,但很明显,银发小子对娜塔莎说得动心了。他在权衡、打赌,如果詹姆斯是美国队长的朋友,娜塔莎是好警察,美国队长是好警察,那么他和旺达即便没有刚才说得美好生活,但也算是保了一条小命;可如果他们都是坏警察,后果就不堪设想。

皮特罗回头看了看卧室方向,他并没有成年,而遇到这种重大事情时,他可以做得了主,但旺达的想法对他来说也很重要。

早就清醒的旺达一直躺在卧室里静静听他们的谈话,她想哭,但是哭不出来任何眼泪,她并不是不相信娜塔莎,而是不相信自己那糟糕的运气。

皮特罗和旺达经历过生死,在九头蛇那种组织里起起伏伏、浑浑噩噩。在同龄孩子享受家庭温暖时,他们早就由流浪儿变为兜售毒品的街头混混。坏警察他们见得多了,娜塔莎和他们见面也不过就几天而已,忽然就放出这么一个承诺,放在皮特罗的眼里,这就是骗小孩子的把戏,他根本就不会选择去相信。娜塔莎,这个眼里都是诡计的女人,说出这种话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手里紧握的那块闪存盘。

娜塔莎手里把玩着录音笔,她脑子里同时在想别的事情,“你可以保留闪存盘,等坏人找上门拿走它,然后把你和旺达都杀了;你也可以选择把闪存盘给我,我给你和旺达一个安全的家。”

“你自己都自身难保,凭什么让我相信你。”皮特罗嘲笑道,“我在镇子上溜达的时候,有警察被杀了,那就是少年兵干的,领头的就是个清扫组组长,而且很可能是你们的人。”

这一句话让詹姆斯和娜塔莎都安静了,也就是说尼克•弗瑞手底下的警察里,很可能还有个九头蛇卧底在里面。

客厅里的气氛一下子严肃很多,三个人各有心事。



——TBC——

偷懒的过渡段一过,

最晚第30章就开车。

谁他妈的都别拦着我写弯弯风porn冬寡,

就是弯弯风,我要拿出我看h小说后学来的功底写。

对,我就是好的不学。


评论(2)
热度(38)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