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04-05)

01-02  03.


“姓名?”

“你看着办。”

“年龄?“

“你看着办。”

“社会安全号码?”

“你看着办。”

在无数遍的询问下,詹姆斯对面的警察终于耐不住性子,拿起口录板就想砸詹姆斯的长发脑袋。

“算了,山姆,由他去吧。”说话的这位警察詹姆斯印象深刻,首先,他看娜塔莎的眼神不正确,其次,他看自己的眼神不正确,最后,他的枪法虽然没有自己的准,但也是相当厉害,“姑且算你是个身手不是一般厉害的好人,嗯?”

詹姆斯不说话,他现在只想见娜塔莎,除了娜塔莎他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嘿,巴基。”很显然,这只叫巴基的黑白色边境牧羊犬在警察局很受欢迎,它此刻就蹲坐在距离詹姆斯一米开外的地方,像是监视他一样,娜塔莎则在枪战之后没有露面,“巴基,我的娜塔莉亚呢?”

“我来处理。”娜塔莎右胳膊的伤口虽然已经被处理好,但是缝线和撕裂染红的警服看起来仍旧触目惊心。

站在一边喝着咖啡的克林特,就好像时刻要做出猛虎扑食的动作一样,他的戒备心很强,尤其对着詹姆斯。

娜塔莎把詹姆斯带到单独的审问隔间,巴基就像是门神一样,坐卧在门口。算上今天,她已经有四天没有好好休息了,再加上伤口带来的疼痛,她的脑袋有点犯迷糊。

“不信任任何人,是吗?”她问。

“我什么都记不得,除了自己的名字。”詹姆斯说,然后递过来一张变脏皱褶的名片,“我跟着它流浪至此。”

“糟糕的一天。”推门进来的是警察局局长尼克•弗瑞,詹姆斯一眼就认出来了,但是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么个小破地方竟然藏着这么个大人物,“罗曼诺夫警员,这里由我来,你应该好好休息下。”

娜塔莎走到自己的办公桌,一屁股陷进没有弹性的椅子里,巴基在她脚边转了几圈然后窝在一旁,身上散发的热量试图暖着娜塔莎已经被冻透发麻的脚,她接过克林特递过来的咖啡,边喝边犯困,很明显里面的咖啡因根本不够,可如果再继续喝这东西,胃痛立刻就会找上门来。

“罗曼诺夫警员,”大约过了半小时,局长站在她眼前,双臂交叠于胸前,娜塔莎从来都读不懂弗瑞脸上的表情,他此次的态度加了点低姿态在里面,“警察局没地方关犯人了,就让他二十四小时跟着你吧,还有他投诉你伤他命根,所以别再那么凶残。”

“我反对。我可以看着他,这对于娜塔莎来说不合适。”克林特举手打断,山姆也举手表示附议。

“我相信罗曼诺夫警员能胜任这个工作。”弗瑞敲敲桌子,然后走进局长办公室。

娜塔莎也什么力气翻白眼,巴基嘴里叼着车钥匙跟在她脚边,詹姆斯主动问克林特要了手铐要求把他和娜塔莎铐在一起。

“都什么年代了。最新款,直径范围二十码,超出范围就警报大响。”山姆熟练的把追踪器套在詹姆斯的脚腕上,定位器套在娜塔莎的手腕上。詹姆斯咧咧嘴,把胡须上的血肉残渣扒拉下来,然后跟着娜塔莎离开了警局。


05.

烦躁的娜塔莎带着詹姆斯去了趟超市,她可不想让一个来历不明、浑身脏兮兮的跟屁虫犯人住进她的房子。

“……第一我说了算,第二我说了算,第三遵守前两条。”娜塔莎进门后先和詹姆斯约法三章,巴基冲进房子后先去沙发上趴着,以此宣誓自己的领地,它可不想让陌生人抢占它的沙发。

“我睡哪里?”詹姆斯站在门口放下一堆东西。

“仓库。”娜塔莎指了指房子对面放杂物的木屋,外面毫不留情的刮着大风,脏了吧唧的詹姆斯点点头。

“我要是睡那里可就超出二十码了啊。”詹姆斯对着已经进浴室的娜塔莎大喊,“谁也不想听那个破东西嘀嘀嘀的乱吵。”

娜塔莎没有理会他,而是洗好后从浴室的另一扇门离开,这才轮到詹姆斯享受这两个星期以来的第一次洗澡,“该死的,你就不能给我留点热水?”

“我他妈的也是用的凉水!”娜塔莎的怒吼把詹姆斯吓了一跳。

“你要是再碰一次那个破玩意儿,一次,”两分钟后忽然冲进卫生间的娜塔莎拿着满膛的左轮,冰冷的枪眼抵着正坐在马桶盖上拆追踪器的詹姆斯的头,“我就把你的脑袋拆了,你最好给老娘老实点!”

被枪顶歪脑袋的詹姆斯点点头,注意力全部都放在眼前的娜塔莎身上,她实在是太辣了,滴水的红发紧贴在脸上,干净的白色浴巾紧紧裹住凹凸有致的胴体,她满脸怒容却显得更加性感诱人,那双犀利的绿色眸子把詹姆斯瞪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还有,把你这身恶心透顶的衣服全部扔到垃圾桶里,我不希望自己的房子里再有一丝发臭的味道。”说完收起左轮回到自己的房间。

詹姆斯火速冲到屋外,这引得趴在沙发上巴基一阵低吼也跟着跑了出去,他站在凛冽刺骨的寒风中,脚腕上嘀嘀狂叫的追踪器提醒他脱衣服的速度还得再快些。他捂着自己的老二站在冬日的大风里感受身体内的热血澎湃,然后又冲回房子里。

他在娜塔莎的浴室里洗了一个水温不尽人意的痛快澡,拿出贴身匕首对着镜子刮干净胡子,又剪了剪稍长的头发,把自己弄得干净利索、像个人样儿。

“嘿,你饿吗?我想弄点东西吃。”詹姆斯推开了娜塔莎的卧室门,一进去就是一股醉人心脾的女人香,把他搞得魂不守舍,“娜塔莉亚……我是说……罗曼诺夫警官?”

“要不是尼克•弗瑞,我真的会拿枪轰掉你的脑袋。”身着男款绿色家居服的娜塔莎端着一杯牛奶无声无息地站在詹姆斯身后,眼前的男人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她甚至不敢确定站在她眼前的男人是不是詹姆斯。

“说来话长,我……”

“我不想听,晚安。”詹姆斯刚要用自己的套路去泡娜塔莎就被推了出去。




20160805更新完

一口气两章,下一次更新没准咯。

毕竟还有别的坑。

吸吸。

评论(12)
热度(68)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