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暗恋的那点小事(mckirk,学院与进取号线索穿插)13-1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12.




13.

在酒吧那件事情之后,Jim一直都在回想如果那晚他吻了McCoy会发生什么事情,被吐了一身还是现在正在和他谈情说爱?Jim更偏向第三种——两个人老死不相往来。所以他还是很庆幸自己没有做什么蠢事。

回到地球后,他又重新回到像是刚入学院那样的生活,极少回宿舍留宿,也不去联圌系自己的舍友,即使他知道自己有多想念他。他完美的故意错过了McCoy所有回到宿舍的时间段,McCoy联圌系过他几次,他不理会也不回圌复,于是对方就没再找他。

Jim黑进McCoy的PADD里查日程表,所有这周他总算是有一晚上可以回宿舍好好睡一觉了。

等他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地球时间2337,他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轻轻说了声晚上好,但他知道没人回应他,结果床铺那边有低低的呻圌吟声,他愣住了,门还没关,体圌内莫名的怒气冲出体圌内从鼻腔圌内哼出,声音非常大,他用尽所有的忍耐力才没有把门摔出声音。

“Kirk学圌员,请问McCoy上尉和你在一起吗?”Jim在门口Uhura联圌系上他。

“不知道。”Jim没好气地说。

“你们两个不是经常在一起吗?!”Uhura的声音这才透露圌出点着急。

“谁他圌妈圌的经常和他在一起。”Jim嘀咕道,通讯器那边的Uhura似乎在和什么人说话,“你要是找他你就直接联圌系他,找我圌干嘛!”

“我们他圌妈圌的两天没有联圌系上他了,要是能找到还找你?”Uhura的语气也很不客气,看样子真的是找圌人找急了,“S……怎么办?”

“什么叫快两天没有联圌系上了?”Jim站在门口迟疑着,Uhura那边信号断断徐徐然后就挂断了通讯。

深夜的走廊上偶尔有学圌员经过,Jim畏缩的样子像是窃贼,得亏大家都认识他。他鼓足勇气打开门,空气中无形的尴尬和伤心像是有型的重锤砸在他的后背,他慢慢走了进去,只要确定床圌上的人是McCoy就好,先不管McCoy在干什么。

“嗯……别……”床那边非常暗,McCoy的呻圌吟声让Jim面红耳赤,他更加生气了,走到墙角手掌那里使劲拍在灯光开关上,这一下让他的手掌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始隐隐作痛,他背过身气得大喘粗气,胸口上下起伏。

“他们找你,说你两天没联圌系上!”Jim刚要离开,McCoy的呻圌吟再次响起,他止住脚步,这才发现地上并没有其他人的衣服。

“别离开,天哪……”McCoy的哭腔从被子底下隐隐传来,Jim回过头去才发现McCoy的床圌上只有他自己,他瑟缩在两条毯子底下——Jim的那条盖在上面,“爸爸没有抛弃你……怎么办……”

Jim赶紧走过去掀开McCoy的毯子,McCoy因为亮光缩了下,他的脸色很不好看,鬓角都是汗浸圌湿圌了,Jim伸手摇醒McCoy。“Bones,醒醒。”

McCoy终于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了,他转过身看Jim的时候把Jim吓了一跳,发紫的嘴唇,煞白的脸色,Jim赶紧摸了摸圌他的额头,竟然在发烧。

“借你毯子用用,我冷。”McCoy眯缝着眼,说着就又要睡。

“你他圌妈圌的怎么不联圌系我?你在发烧!”慌了神的Jim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自己发烧的时候都是硬圌挺过来的,而且他没有照顾人的经验,“操,怎么办?”

昏睡过去的McCoy又开始发圌抖,Jim赶紧给他盖好毯子,调高室温,然后找McCoy的衣服,他摇醒McCoy,“Bones,起来,我们去医务室。”

“我就是医生,”McCoy嘟嘟囔囔,“不去……”

“乖。操,妈圌的。”Jim放下外套掀开毯子,一只胳膊伸到McCoy的脖子底下把他扶起来,McCoy顺势倒在他的怀里,那高热的体温吓到Jim了,“你他圌妈圌的怎么那么烫!”

正在这时Uhura又一次联圌系到了McCoy,Jim搂紧McCoy接起通讯。

“谢天谢地你终于接起来了,McCoy学圌员你没事吧?”

“不,他在发高烧。”Jim一歪脸就贴上了McCoy都是虚汗的脸颊企图给他降温,Uhura那边也很着急,但她告诉Jim该怎么做,“好,我给他套好衣服就去医务室。”

Jim第一次给别人套衣服,焦躁的情绪加着急的心情让他差点失去耐心,但是怀里的人是他的骨头啊,他深吸一口气手哆哆嗦嗦努力给McCoy穿好外套,得亏McCoy有穿睡裤的习惯。他扶好McCoy然后把他背起来,McCoy的体重一点也不轻,但是Jim却觉得对方瘦了很多。

“坚持下,我们很快就到医务室。”在路上小快跑的Jim用脸蹭了蹭趴在他右肩上的McCoy的脸,加快速度往有医务室的大楼跑去,“操,怎么就那么远。”

“Jim?”McCoy睁开一只眼,他已经没力气了,就连声音都那么虚弱无力,“你看见我的宝贝女儿了吗?”

“看到了,嗯。”Jim撒谎道,McCoy慢慢往他的右侧滑去,Jim一歪身圌子重新背好McCoy,空出一只手拍了拍McCoy的屁圌股,“Bones,别乱动。”

他稳稳地背着McCoy往医务室跑去,等到了那里把人放在生物床圌上的那一刻,他几乎是浑身颤圌抖瘫坐在冰凉的大理石地上,浑身上下都是汗,焦急的心情加上透支体力让他没什么力气站起来。

“他回到地球就参加了一个什么实验,因为不舒服导师那边就让他回来休息,我们都没联圌系上他。”Uhura把Jim拉起来,他们到走廊聊天,而Spock导师则在医务室里查看McCoy的病情。

“Spock……导师觉得McCoy学圌员可能被研究的植物无意中伤到了,所以必须找到他。”

“他怎么找你?”Jim的眼神犀利,几乎是看穿了Uhura,Uhura的神态也是露圌出一丝害羞,但转瞬即逝,Jim立刻就明白了,“好吧,我懂了……”

“他怎么样?”Jim问走出来的Spock导师。

“高烧不退,他有过自我治疗,能看出来,但是McCoy少校小看了对植物的危险性。”Spock导师一直都在看Uhura,直到他开始质问Jim,“身为瓦肯人我一直都觉得地球人对待友谊应该是不符合逻辑的重视,但是我从你身上看不出此类任何品质。”

“这和友谊有什么关系?”Jim恼了。

“我们联圌系过你很多次,Jim。你都找不到人,因为我们知道只要找到你就能找到他!”Uhura接上Spock导师的话,“再晚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Nyota,还不至于……”Spock导师想纠正Uhura,McCoy在送来医务室打了针已经稳定很多,Uhura赶紧打住Spock导师,“不符合逻辑的做法。”

“Jim?Jim,你回去吧,医务室有人照料。”Uhura对站在门口心思一直都在McCoy身上的Jim说,“有什么情况我们会通知他的家属。”

“我就是……我是说,我留下。”Jim走进去然后又出来,“谢谢你们,你们去休息吧,我留下来。”

Spock导师刚想说什么就被Uhura拉走了。

深夜的大楼里让医务室显得格外寂静,值班的医生巡视过McCoy的病情就去办公室里了,整个花白的空间就剩下病床圌上的McCoy和守护在一旁的Jim。

Jim伸出手,迟疑了下,但最终还是这么做了。他的手掌覆在McCoy的额头上,已经没有那么烫了,他很明显的长舒一口气,不过他没有收回手,而是顺着那个可爱的美圌人尖继续抚顺着McCoy的深色短发。

“对不起,我应该和你保持联圌系,可我每次看你我都忍不住想要拥圌抱你,吻你。”Jim厌恶这样的自己,尤其是McCoy还把他当好兄弟,他想到这里就愤圌恨自己某种程度上的多愁善感和对McCoy的一种极度渴望,“躲着你是因为我发现自己……对咱俩感情的越界。”

Jim撇开脸,他的眼眶通红鼻头发酸,连呼吸都在颤圌抖,他把手伸进热圌烘圌烘的毯子下面握住McCoy冰凉的手,把它举到嘴边亲圌吻手背,又把McCoy的手贴在自己的额头上,“我该怎么办,Bones?”

Jim过了良久才睁开眼睛,McCoy因为生病而呓语,Jim用拇指给他抚平紧皱的眉头,轻声安慰McCoy一切都好,McCoy这才不作声。

他就这样盯着McCoy看,正在抚顺McCoy短发的手也轻轻遮住了McCoy的双眼,他鬼使神差般抬起屁圌股,他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直到他的嘴唇能碰到McCoy的。

这一吻像是给了Jim致命一击。McCoy冰凉的嘴唇带来的柔圌软触感直抵Jim心灵最深处,仿佛最腐朽的黑圌暗面已经重新洒满了阳光、注满了生机,Jim从没有体会过如此令他神魂分离的接圌吻。本来也只是蜻蜓点水的吻变得深入,有如他握住McCoy的手那样,轻轻用圌力慢慢深入。

Jim结束了这个痴狂却小心翼翼的吻,他颓然地倒在椅子上,覆在McCoy额头上的手指害怕一样的慢慢曲起,生怕McCoy是清圌醒的,好在病人还在昏睡。他仍旧握着McCoy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然后放在嘴边亲圌吻。

他顿觉自己是个十分可悲到卑劣至极的人。他不敢告白,却只能在McCoy没有圌意识下说出他的心声,他还在想——如果McCoy是自己,他会怎么做?也会和我这么做吗?

“Jim,咖啡。”Uhura走路消无声息的像一只猫,陪同在她身边的还有Spock导师,Jim赶紧把McCoy的手重新放在毯子底下,他接过纸杯开始啜饮烫嘴的液圌体。

可能因为咖啡太烫的缘故,Jim喝着喝着酒脸红了,而病床另一边的Uhura则一直在注视Jim。

“你能不能别看我了,我又不是病号。”Jim心虚的不敢看对面的Uhura。

“请让一下,我得为McCoy少校做检圌查了。”Spock换好医生白袍开始第二次检圌查。

“你脸红什么?!”Jim站在病床不远处调侃Uhura。

“那你又脸红什么?!”Uhura毫不示弱。

“别和他说。”Jim咳了下然后低声下气道。

Uhura看着Jim不说话,然后翻了个白眼。

“至少让我自己去表白。”Jim在得知McCoy的病情已经好转,心情舒畅很多,“谢天谢地,他总算是好了点。”

“我打赌,你永远不可能对他表白。”Uhura信誓旦旦。



14.

McCoy昏睡足足两天之久,时间长到Jim害怕,他除了去买填饱肚子和去卫生间外,几乎是寸步不离开McCoy。他用充足的时间去观察McCoy菱角分明的脸,但是偷吻这件事情他已经不敢做了,因为好转的McCoy随时都会醒来,而唯一的那一次已经让他心满意足。

他实在是太困了,浑身上下也闻起来糟糕透了,可他就是不放心McCoy,至少在McCoy苏醒之前,他不能离开。

“Jim,你快勒死我了。”Jim坐在椅子上趴在McCoy的病床边睡觉,手臂本来是搭在McCoy的肚子上,谁知道他做了场记不住内容的噩梦硬生生把McCoy给勒醒了,但是McCoy醒来之后没有叫医生,只是轻轻拍醒Jim。

“嗯?什么?”睡眼朦胧的Jim擦了擦嘴角的口水,在看到McCoy醒来之后整个人马上振奋起来,“医生?!他醒了,醒了!”

“你别吆喝,我就是医生啊,操。”McCoy翻了个白眼,十来分钟以后Uhura带着Spock导师也出现在医务室内。

“哦,我还真是荣幸。”McCoy看到Spock导师和Uhura站在一起露圌出了神秘的微笑,他的脸色看起来很苍白,所以这个笑还是挺渗人的。

“Jim,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们,而且他也已经醒了。”Jim还没来得及与McCoy寒暄几句就被Uhura往外赶,气得Jim也想翻白眼,但是他又不好反驳什么。

“你不许和他说!”Jim知道Uhura明白他什么意思。

“什么事情?你也不闻闻你自己身上有多难闻?还有回去带几件衣服来医务室。”Uhura把Jim推了出去。

“帮我带几件衣服来!”McCoy的声音虚弱无力但是Jim仍旧听到了。

在星舰学院里疯狂快跑的Jim一如当时在空间站里那样,他顾不得别人怎么想他,也顾不得有多危险,他就是开心,他就是想要赶紧收拾好自己拿上McCoy的衣服去见那个已经苏醒的室友——他的骨头。

是的,是他的骨头。他在心里宣誓主圌权。

回到宿舍的Jim先给McCoy找衣服,当他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以为见到了鬼。金发蓬乱不堪,脸上胡子拉碴,双眼都是血丝,眼角还有眼屎,站定自己仔细闻闻,那个体圌味真的是不好闻。他被自己恶心到了,迅速跑进浴圌室里洗澡,从头到脚的洗。等他再次站到镜子前审视自己的时候,除了双眼布满血丝,其他的简直就是完美无缺,不愧对他在联圌邦里被人风传的外号。

他踏着轻快的脚步往医务室所处的大楼快走去,肩上的背包里都是为McCoy准备好的衣物,还没进到医务室他就被门口一些学圌员拦住了。

“为什么不让我进去?”Jim问。

“不好意思,请等一下。”那位学圌员Jim也认识,身份大概也是少校级别,可能还要高,他站在门口都挤不进去,里面还有记者,最终他在小角落里找到了Uhura。

“这里发生什么事情?”Jim问。他心里挺恼火的,尤其是得知这群人是在找McCoy的时候。

“表彰你的室友为科学、为联圌邦的牺牲精神。”Uhura刚说完,一群人就呼呼啦啦的离开了。

Jim走了进去,McCoy的脸色本来就不好,在应付那么多人之后,他看起来更加糟糕了,这可把Jim吓到了。

“你他圌妈圌的刚好,你不要命了?”Jim把背包甩到病床圌上,砸在McCoy的腿上,疼得他龇牙咧嘴。

“这关我屁事,来一群人说要采访问了一堆问题。喏,还有这个。”McCoy亮出一个被红色火漆封住的信封,上面是联圌邦标志。

“我能看?”Jim接过信封直接打开,里面的内容让他又惊又喜又害怕。

“我圌操?当真吗?他们想让你去医圌疗护卫舰服役?”Jim震圌惊道,“Bones,恭喜你!有你的啊!”

McCoy哼笑出声,他夺过那封信,叠好放在一边。

“你要知道我还得在星舰学院当个好学圌生直到毕业才行,这看起来像是包票而已。”他的手指敲了敲信封,“Jim Boy,希望你拿了我的鞋子。”

“哦抱歉,我没拿,我忘记了!”Jim一拍额头,转而狡黠的笑,“我给你拿了拖鞋。”

“操,你要是敢给我拿那双粉色毛绒拖鞋,我就用针,还是那种有针头的针扎死你。”McCoy笑着起身,Jim从背包里往外拿准备好的衣物,“你竟然真的拿了?”

“你现在是病人,你懂吗?!我还在来得路上思考是背你回去,还是扶着你走上一个小时走回去。”Jim在医务室里来回走,然后从角落里推出一个轮椅,“你看!老天爷都可怜我,因为你太沉了!”

McCoy笑着骂了声。

“你会去吗?”Jim推着McCoy慢悠悠地走在学院里,今天阳光充足但没有那么晒,暖洋洋的让McCoy犯困。

“去哪?”McCoy问。

“就是那封信。”Jim咽了口唾沫,他心不在焉,差点让轮椅压过一颗圆圌滑的小石子。

“你觉得那会是个好去处吗?我是说,看起来也不错。”McCoy微微侧身扬起脑袋,由于太阳光的缘故,他只能闭起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睛还在眯缝着看Jim。

Jim觉得这样的McCoy特别像个小孩子——短发蓬乱,脸上的神情带着不确定,一脸征求别人肯定的样子。他的心跳加速了。

“呃……我不知道,看起来不错的,而且如果你去了,指不定就是首席医官。”Jim把轮椅推到树荫下的长椅旁边,他给McCoy固定好然后坐在一边,他分开腿双脚踝交叉,手指不安的搅动,眼睛也不时的在手指和远处的风景来回切换视线。

“我是说那对你来说是好去处。”Jim最终看向McCoy,这才发现McCoy一直都在看他,他也注视着McCoy,直到McCoy先别开脸看远处的某一景物。

“不知道,大概吧。”McCoy说。

Jim咽了口唾沫,低着头看自己的靴子,然后才开始说:“Bones,我是说如果,如果我能当上舰长,你会来我的星舰吗?”

“会。”McCoy语气坚定诚恳。

“如果我当不……”

“哪有那么多如果那么多废话啊?!”

“男怕入错行,你万一跟错舰长,你可别怪我。”Jim心里都要乐开花了。

“你个臭小子,老圌子在星舰学院里陪你干了那么多破圌坏规定的事情,你到头来还和我说这个!”Jim起身推愤怒的McCoy往宿舍的方向走去,“和我换鞋!你穿自己带得毛绒拖鞋,这他圌妈圌的太丑了!”


“Jim,你最近是不是恋爱了?”McCoy坐在Jim对面看PADD,进取号此时的娱乐室没有几个人。

“没有。”Jim收敛笑容。

“你经常傻笑虽然是好事,但是我看着发毛,尤其是最近。”McCoy无法嘲笑Jim。

“只是没想到。”Jim笑得更加灿烂,嘴都要咧到后脑勺了,McCoy也跟着笑起来。

“没想到什么?”McCoy问。

“你最后还是成了我的首席医官。”Jim乐不可支。

“对啊,男怕入错行,跟错舰长可就惨了。”McCoy喝了口咖啡继续低头看他的PADD,似乎是在看病理报告。

“你跟了我,我可从没让你吃过亏。”Jim和McCoy有时候的说话态度就像是两个小孩子在打哈哈,完全没有任何军衔隔阂,在外人看来他们两个人是两块严丝合缝的砖头,哪怕是最细的针、最薄的纸都插不进去,再天大的误会都不会在他们二人之间出现。

“过来。”McCoy放下咖啡杯伸手去摸Jim的心脏位置,Jim被触圌碰的瞬间脸就红了,心脏狂跳,得亏McCoy还不至于只是摸圌着他的胸肌就能感知他疯狂跳动的心脏,“哦,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Bones,我很抱歉。”Jim突然抓圌住McCoy的手腕。

“你果然脑子最近搭错筋了。”McCoy总是能让Jim在不感到尴尬的情况下把手抽走。

“对于当年在学院里我没有接你的通讯,导致你在宿舍发烧都没人理你。”Jim再一次道歉,而当时在学院那一阵子他简直就是换了个人,整天围着McCoy转,像个全职保姆,不让McCoy吃这个,不让McCoy喝那个,弄得McCoy像Jim,Jim像McCoy。

“你又来了。”McCoy放下PADD,他可清楚的记得当时Jim因为愧疚和没有及时送他去医务室而做得事情,那段时间虽然挺享受被人围绕的感觉,可也被人嘲笑了好一段时间,“我都说了,我当时已经给自己打了针,后面发烧完全是我没有圌意料之外的事情,你别自责。”

“总感觉欠你一块。”Jim抿抿嘴。

“你少去干点拿生命作死的事情,就算对得起我。”McCoy说着端起已经凉掉的咖啡就喝。

两个人没再说话,直到Jim又忽然哈哈大笑,“那段时间别人都以为我是你的保姆。”

“最可怕的是你的拼命学习,天哪,连我的作业都要替我写。”McCoy板着脸像是回忆什么特别痛苦的事情,“真可怕,Jim,那样的你可别让我再看到。”

“可我最后说到做到了,不是吗?”Jim的笑容慢慢褪去,清澈且深邃的蓝眸子里都是McCoy的影子,学院里穿红色制圌服的McCoy、医学院里穿白色制圌服的McCoy,还有上了进取号成为他的首席医官身穿蓝色制圌服的McCoy。

“可我也说到做到了。”McCoy眼神里的坚定一如当初他们在那棵树底下做出承诺时一样。




——TBC——


《失语男友》因为本都在手里,还有很多明信片什么的,所以不太想走通贩,随缘啦~

如果想要本的妹子可以私信我,我会夹带无料给你。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