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我希望LOFTER可以有置顶这个功能

这样小伙伴就能看见我想说得了。

是这样的,我想简单的说两句。

我关注星际迷航,医生受为主,主吃CP McKirk,其次Spones,铁三角。

我爱第一对西皮从我看星际迷航开始,从我开坑第一天开始,我从未放弃,我把所有的爱和梗都奉献给他们。毕竟电影不能成真,但是同人可以。

我习惯AU,因为我想知道如果真的这样他们会怎么样,但是难免会抓不准,这就是为什么我从不涉猎TOS。

文笔渣,但有一腔热血和疯魔精神,喜好搞笑,文风不稳定。前三章最多了,基本就是第一章画风稳如130t,但是过后画风就开始进入疯魔状态,有时候三个晚上就能高热下出来一篇万字篇。

笔下随性随心,无肉不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篇,就是欢迎来找我玩。

以及我不是很好意思告诉别人我更新,或是发什么东西给别人看,

我这人脸皮薄,这不是啥故作高清,而是真的不习惯和别人说:

嘿。哥们儿,我更新了,记得来看。

万一人家不喜欢你还说,这样很不好。。。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抱歉,占个tag。

毕竟冷圈,能碰到小伙伴就是缘分。

评论(15)
热度(21)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