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破游戏抢我男人(三对CP,主Mckirk,其他客串Sphura和Chulu)完结

随缘

01-03



04.

打败男朋友就要比男朋友厉害是个好办法。虽然Uhura游戏上手的熟练程度赶不上她的男朋友,但也让McCoy感叹“又是一个‘毒圌瘾患者’”;至于Sulu,他还不至于玩物丧志,但是揪着男朋友的小尾巴是没有问题;而McCoy本人,下载了游戏却从没有玩过。

六个人当中有五个人玩游戏激发了McCoy男朋友的斗志,可怜的是,他的伙计们因为自己的情侣也玩起了这款游戏,所以他们在一起游戏的机会变得少了,当然,有空聚在一起捉精灵的人数就有所增多,除了McCoy,因为他确实很忙。

然而让McCoy怒火冲天、但是意料之内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的男朋友进了医院,原因很简单,捉精灵太投入,从楼梯上滚下来,被几个朋友架到医院里。

“我只是崴到脚而已,又没有骨裂和缺胳膊断腿!”男朋友被McCoy按在病床圌上,哭笑不得的面对一脸怒容的McCoy,“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你和我抱歉没用,又不是我崴到脚。”McCoy翻了个白眼,男朋友暧昧地拽住他的医生制圌服的一角,“我得工作!”

两个人只腻歪了几分钟,McCoy的男朋友就一瘸一拐的离开医院了,嘴里还不停地叨叨“该死的服圌务器又连不上”,McCoy觉得肯定还得出事。

果不其然,当晚就出圌事圌了。

McCoy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男朋友不在家,Valko也不在,他还讽刺地骂着对方瘸了脚还他妈的这么爱运动,可这么想还没有超过一分钟,Valko嘴里叼着狗绳就冲进房子里,哼唧着呜咽着把McCoy吓出一身冷汗,他紧跟着Valko,又赶紧给男朋友打电话,让他脑袋炸裂的是电圌话无法接通。

他们走了很远的路,几乎到了镇子的另一边,这才看见McCoy的男朋友正一瘸一拐地往家的方向走,他赶紧冲上去一把拥住对方,又是检查有没有受伤又是询问是否遇到抢劫。

“我很好,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告诉你,我发现Mary老太太家的后院竟然是个道场,这真他妈的棒极了!”男朋友的回答让McCoy又气又想笑。

“你和那破游戏长相厮守吧,我会当你的伴郎!”McCoy大步流星地牵着Valko在前面走路,把男朋友甩在后面。

“Bones,你的屁股上竟然又有精灵。”男朋友几乎笑岔气,“火爆猴。哦耶,收服它之后我要给它起名‘McCoy’。”

“妈的。”McCoy折回去一脚踹在男朋友的屁股上,通常McCoy很少这么做,因为他的男朋友比他灵活太多。



05.

McCoy最近有个学术研讨会需要去亚特兰大出差几天,他计上心来,趁着男朋友玩游戏的时候只说了一次,第二天就离开了旧金山。

McCoy本以为自己的男朋友会在三天以后甚至更久才会联系他,没想到当天就疯狂的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出差的第二天半夜就找到酒店里了。

“开门,Bones!开门!”McCoy当时已经睡着了,他一听是自己男朋友的声音还以为在做梦。

“Jim,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一开门,他的男朋友金发凌乱,眼睛充满血丝,而且胡渣都出来了,满头大汗地瞪视自己。

“我得先进去喝点水。”开门的McCoy只穿着一条干净的灰色三角裤,他睡眼朦胧,头发也有些乱,这可把他的男朋友看得更加生气,“这里,你这里是怎么回事?”对方指着McCoy脖子上的红印儿。

“哦,蚊子咬的,挠了挠。”McCoy递过去一杯水,然后又倒在床上继续睡觉。

“睡个屁,起来!”McCoy被一身风尘仆仆的男朋友压在身下,他登时清醒了,“你这么说你觉得我信不信,嗯?”

“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子,我不知道。”慢慢兴奋起来的McCoy在床圌上蹭着自己的内裤,直到它能露出自己的耻圌毛。

“我们有过口头协议,不管谁的错,对方……咱俩生气不超二十四小时。我的错,我承认,我错了,我不该只玩游戏而忽略你。”McCoy特别喜欢自己男人那种气势汹汹的架势,就像现在,对方撑在他的身体上方,把他禁锢在一个牢靠又危险的圈内,“但你也不能一句话不说就离家出走!我他妈的早上一看Valko那没精打采的样儿……”

“哦,你找我,是因为Valko没精打采。”McCoy推开他的男朋友,重新夺回自己的主权,他看着对方一脸复杂的表情,“而且我告诉过你我要出差,就在你对着你那碗麦片捉臭泥的时候。”

“那你……”

“嗯?”

“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

“这个我道歉,想回你电圌话的时候正好手机没电,充好电又忘记了。”

只有他自己晓得到底是不是真的忘记了。

但是McCoy的男朋友觉得现在的首要任务不是听为什么不回电圌话不回短信的解释,而是搞清楚McCoy脖子上那块红色的印记到底是怎么搞得,他伸出手摸了摸McCoy的脖颈处,那里确实有被蚊虫叮咬过的痕迹,他没有收回手,而是慢慢靠近McCoy,把一个潮湿的吻盖在上面,然后伸出舌圌尖舔了舔……

“呸,什么东西?”他觉得自己舔了一嘴奇怪的味道。

“Jim Boy,我涂了药膏。”McCoy笑出眼泪。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从不干大煞风景的事情!”



06.


McCoy工作结束后,他的男朋友急切地催促他当天就离开亚特兰大,结果他拉着他的金发男朋友在亚特兰大抓起了口袋妖怪,他们不得不推迟返程的机票,直到对方借口抱怨必须要回去看寄养在Uhura家的Valko时,McCoy这才答应回旧金山。

“我是追不上他了,简直可怕,体力惊人、而且同样的时间,他居然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当然,比起以前收敛很多。”Uhura有点无奈。

“Chekov正在和我生气,就是因为有几次我不带他训练,而且我有的精灵他都没有。”Sulu脸上的自豪只停留了三秒钟,接着视频里就传出他男朋友不服气的声音时,他大喊一声自己今天抓到一只迷你龙,对方风一样冲进书房打开Sulu的手机,然后又是一阵哀嚎和不解地大喊为什么不带他一起。

“我这边以毒攻毒也奏效了。”McCoy扯扯嘴角,从亚特兰大回来后的这段时间里,McCoy一回家就捧着手机玩游戏,他的男朋友和他说话,他基本都是单音节回答,电话偶尔接,短信基本不回,晚餐质量下降,没有亲吻,没有拥抱,更别提床圌上运圌动。这些都使得他的男朋友尝到一些苦头。

可Valko就倒了霉了,前一阵子是金头发的主人遛它跟玩命似的,现在是黑头发的主人遛它跟离家出走似的,而且一次比一次走得远,它根本没时间去闻别的狗的屁股,真是要了狗圌命了!

这个周六是他们六个人约定俗成的小型聚会,这次轮到McCoy家,Valko非常喜欢Uhura,见到她就直接扑了上去,又是舔又是拱。

“嘿,Bones,你们能不能别玩那破游戏了!”McCoy的男朋友端着一份烤肠对McCoy大喊,“说好的聚会不玩游戏,除非打电动!”

“我们私下里讨论过不提打电动!”Sulu的男朋友对于最近Sulu专注于口袋妖怪游戏而忽略了他的行为,心情大为失落。

“这其实很不符合逻辑,明明我们的实力水平都在他们三个之上,可为什么总是会输?”Uhura的男朋友为此一直想不通,“Nyota,我们商量好的,每天玩手圌机游戏的时间是有限制的,你正在透支明天的时间。”

“那……我们打电动?”Sulu收起发圌热的手圌机。

“好主意。”McCoy的手圌机被男朋友没收,他感觉这次又可以一个星期不用做家务。

“就赌一个月不用做家务怎么样?”Uhura的眼睛炯炯有神。

他们的男朋友此刻只想砸了视野范围内所有的游戏设备。






20160727完结。







——20160727完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写肉啊。

天太热,人就容易浮躁。

大家多喝水,少喝饮料,注意避暑降温。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