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不同地点相同时间同一场次的观影后脑洞

阿云今天特意把她的超级大脑洞给我看,我的吗,超棒的!!!

背景宏大,细节也多,感觉写下去肯定很烧脑,我支持你哦!!!

阿云的脑洞地址!!!

非常棒,超棒的!!!


以及

我俩虽然身处异地,但是买得电影票都是中午十二点,

所以几乎是一同观影。

看完之后我们开了一个脑洞:










重点是什么知道吗?

阿云 @王井云 说她要画出来!!!

我特意把她要画出来的这件事情都截图了!!!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4)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