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一个McKirk的片段(三),正剧向

   


记得暗恋先生的梗吗,虽然那里是AU,但是我这边这里是正剧向的。写得太乱了,只是片段已经万字以上了。估计写下来,就过10了。



Chapel引Kirk来到那间安静到都能听到呼吸的舱房,McCoy打开了全景看着外面那颗即将着陆的M级星球。Chapel离开,让Kirk和McCoy独处。

“活下去,然后继续回到进取号完成我们的任务。”Kirk站到他旁边,一起欣赏星空。

“我从没有觉得太空也可以这么漂亮。”McCoy早已经穿戴整齐,没有了健康的气色,却仍然有他平时的本色,“生命诚可贵。或许提早退休也是不错的选择。”

Kirk看向McCoy,对方的脸上仍旧波澜不惊,他拉起McCoy的手,把吻送到他的手心处,McCoy立刻抽了回去。

就在Kirk尴尬的时候,McCoy伸出手臂揽过他的脖子就吻了上去。那种绝望和诀别让他不好受,他使劲回吻着对方,用尽周身的力气,企图在McCoy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接班的医生不错,虽然医术不及我,但是我认可他。”McCoy正了正自己的制服,背起双手后退一步,他笑容满面的看向Kirk,“能和您一起服役于联邦星舰进取号是我的荣幸,Kirk舰长。”

话到嘴边,Kirk仍然说不出他早就应该说的那句话,而他唯一做得事情,只能是上前一步把McCoy抱进怀里,汲取他的气味,记住和他在一起时的感觉。

我爱你。永远都烂在Kirk肚子里的一句话。

Kirk就站在这间舱房,他盯着那颗星球,想象着McCoy会突然跑回来大喊我他妈的才不要离开进取号,可也只等来了半小时后Spock的通讯——医生已安全抵达联邦基地,进取号五分钟后驶离M级星球。

“Spock,我们速战速决。我要回来接他。”Kirk拿着通讯器,“Kirk Out。”



20161111百字片段,然后我去开新坑啦【不是这个】。

穿着短袖的我,浑身打着哆嗦。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