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烈女怕缠郎(AU,24)

01-02  03.  04-05  06-07  08  09-10  11.  12.  13-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最近警察局接二连三的全是麻烦事,娜塔莎几乎天天都泡在局子里,正好可以让她有不回家的理由,至于詹姆斯当时说得第二天要走,也是一拖再拖。她从没有表态对他挽留,那间房子也随他住,但是不会再带着他巡逻或去警察局。

“我想……和你谈谈。”熬不住的詹姆斯带着背包来到警察局,他在门口等到了刚刚巡逻回来的娜塔莎和巴基,“巴基,乖孩子。”

“嗯,你说。”奇水镇虽然阳光充足,但温度一直都不太讨喜,所以来旅游的人不多,可娜塔莎极其喜欢这里。她朝着手心哈了口气,来回搓着冰凉的手。

“过来。”詹姆斯拉开外套拉链,把措不及防的娜塔莎包裹进怀里,然后用前臂使劲上下搓着她的后背,想使她暖和些。

娜塔莎被他的举动弄得鼻子有点发酸,从没有男人如此对她,她伸出手臂环住詹姆斯的腰,然后把脸贴在他的胸口处汲取温暖,对方那好闻的荷尔蒙味让她不自觉的上扬嘴角,但是詹姆斯没有看到。

“我的妈呀,你们够了啊。天天秀恩爱,有完没完了!”恰巧接班出去巡逻的山姆酸了吧唧边说边离开。

两个人沉默了会儿。娜塔莎最先主动离开詹姆斯,她朱唇微启,想说什么可又不想说,那头蓬乱的红发衬得她娇小可爱,在冬日阳光下,詹姆斯眼里的娜塔莎仿若天使般迷人可爱。他压低气息,脑子里又是那晚她曼妙的躯体与他痴缠,詹姆斯觉得自己坠入爱河无法自拔。

“詹姆斯,离开这里吧。我理解你的心情,尼克•弗瑞不会为难你。”娜塔莎踮起脚,闭上双眼吻在他的嘴角,那浓密弯长的睫毛看得詹姆斯差点有了绑架娜塔莎的念头。

“你是在欲擒故纵吗?”詹姆斯问。

“詹姆斯,以你的性格,谁也拦不住你,不是吗?即使是我。”娜塔莎的一只手来回摩挲他的脸颊,上面扎手的胡渣让她发笑,她喜欢这样的詹姆斯,“趁局长没回来用泰瑟电击枪把你击晕扔回纽约前,离开这里。”

“你怎么办?你不怕吗?只要当过卧底的警察,都逃不掉。”詹姆斯例外。

“死?怕。”娜塔莎的眼睛里全是其他女人没有的坚毅和无畏,“但我更怕正义败于邪恶。”

“你说得我好像是个懦夫一样。”詹姆斯忽然笑出来,他拉上衣服拉链,靠近娜塔莎,又去亲吻她的嘴唇。

“不,你不是。”她伸出拳头郑重其事地打在他的右肩上,然后给他正了正衣领,对巴基说了声口令,牧羊犬从警察局里叼出来她的随身包,她从里面掏出一只线帽,那小女人的表情让詹姆斯脸红,“你从来都不是,詹姆斯,你付出的太多,或许早点退休对你来说没什么不好。”

詹姆斯戴上帽子后,娜塔莎给了他一个刻骨铭心的吻。他在九头蛇集团卧底那么多年,什么魑魅魍魉没见过,什么虚情假意没碰过,或许娜塔莎一开始为了情报会用美人计,可她的出发点是站在正义那边。这个吻打消了詹姆斯所有阴谋论的念头,他不能离开娜塔莎,他不能为了一己私欲而逃避该背负的责任,而且她信任他,她也放任他自由。

“巴基,我们走。”娜塔莎离开詹姆斯的怀抱,巴基回头看了眼詹姆斯,然后跟着娜塔莎进了警察局,留下詹姆斯独自站在原地。

 

今晚娜塔莎选择回家,而不是在警察局的监狱里打盹儿。詹姆斯没走前,她不想回去,更不想去看詹姆斯的脸。她知道她伤了他的感情,她在他面前无地自容。

她怎么会不懂尼克•弗瑞在想什么,用她留住詹姆斯•巴恩斯,从他嘴里套点什么出来。如果能用简单的方法完成一件复杂的事情,为什么不能走捷径?

只是深入接触后,她发现这个男人和她预想的完全不一样。他训练有素,有着极其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他沉默寡言,内心世界却相当丰富。她可以抓住他的弱点攻击他,可他总能用同样的方法回击她,让她有种无地自容的挫败感。她可从来没有这么失败过。

而且与其说是保护詹姆斯,不如说是他在保护她。巡逻时遇到的打架斗殴事件,他都会替她出手,前几次在公路酒吧遇到玩命的飞车党,也都是他出手解决。

当他们在快餐店吵架的时候,娜塔莎非常沮丧。她也爱着詹姆斯,可她又不能不承认在爱上他之前,她确实在用美人计引他上钩。

那晚很美妙,不是吗?娜塔莎问她自己。

哦,别再想了,娜塔莎•罗曼诺夫,他已经走了。她赶紧打断自己对于那晚的回忆,可是记忆就像是潮水一样,不断涌上大脑——詹姆斯结实的肌肉,有力的腰臀,还有那双迷人的蓝眼睛。她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

“求求你了,别再想了!”她在车里大喊,巴基歪着脑袋看着她,“抱歉,伙计,吓到你了。”

可是上帝啊,她真想被他搂在怀里,那可真有安全感。

还没进门,巴基就跳上台阶发出低吼,似乎有人在里面。

娜塔莎立刻掏出枪,她本想从侧门进入房内,没想到里面立刻亮起灯,一个年轻的男孩子打开门,拿着手枪比着一个女孩子的脑袋,他紧紧掐住她的脖子。

“站在我能看到你的位置,放下枪,叫你的狗老实点,要不然我杀了她。”男孩的声音正处在变声期,辨识度不高,他很聪明,整个人差不多都躲在女孩的身后。

“哦,那你杀了她吧。”娜塔莎仍然举着枪,她还让巴基时刻准备扑咬。

“别,罗曼诺夫小姐,是我,我是旺达,求你……”借着门口微弱的灯光,娜塔莎终于看清了那个女孩子的脸,对方吓得浑身哆嗦,而那个男孩此刻将手枪上膛,清脆的声音让旺达啜泣出声。

“放下枪!”他再一次说。

“好。巴基,待命。”娜塔莎妥协了。


——20161212更新完


非常感谢大家还记得催更,

最近我真的是忙得不行。已经不是朝九晚五这么幸福了。

朝五晚九还差不多。

累得我已经直不起腰了。

抱歉抱歉,非常抱歉,拖到现在才更新。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你们还记得这篇。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