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暗恋的那点小事(mckirk,学院与进取号线索穿插)1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12.     13-14.      15.   16.




17.


Jim浸圌淫在他的梦里。


“我喜欢你很久了,Bones,久到……”Jim在自己的舱房里来回踱步,他试图解释自己最近的奇怪举动和不稳定的情绪,但面对McCoy的冷静无言,他却表现的更加歇斯底里,“我知道你可能不会接受我,甚至说出来之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McCoy一句话不说,就是拿着那个见鬼的医用三录仪瞪着Jim,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

“你别这样,”Jim惶恐地靠近McCoy,令他害怕的是McCoy后退了一步,“求你了,就当我没说过,好吗?”

McCoy的双手垂下,眼神里充满了质疑和焦虑,Jim又向前一步,他就又退后一步。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会是现在这样的情况。”Jim哀嚎,他大脑一阵慌乱,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即使穿着衣服他也觉得自己在McCoy面前赤圌裸无比。


Jim抓紧了床单,他额角冒汗,他在紧张。不对,这是他的梦,他可以让故事有另一个走向。可是怎么办,他已经告白了,这一切已经不受掌控。

他呼吸急促,左肩带来的疼痛逼近他的胸口,但他不愿意醒来,噩梦让他握紧拳头,骨关节泛白。


“我很抱歉,Bones,希望我说得话没有给你带来困扰。”Jim立刻道歉,舱门似乎是坏了,走廊惨白的亮光渗透进黑圌暗的舱房,他鼓圌起勇气又一次看向对面的男人,可是那个人的脸模糊不清,除了他手里的医用三录仪和那身蓝到令他恐惧的制圌服。

McCoy第三次退后,Jim不知所措只好上前一步紧箍圌住McCoy把脸埋进对方的颈窝里,在McCoy挣扎着企图离开他的时候,他愤怒了,恼怒地把McCoy推圌倒在床圌上,用圌力撕扯McCoy的蓝衫和裤子,顽强的抵圌抗情绪进一步激怒了他,他更加用圌力地把McCoy压在身下,钳制住对方的一举一动。


疼痛覆盖住他的心脏了,Jim捶打床沿,咬紧牙关,“是我的”这几个字不停地从他的牙缝里挤出来,额角的碎发已经被汗水浸圌湿,眼皮下的眼球来回转动着。他一直在循环这场梦,真圌实的、痛入骨髓的梦。

Jim的情绪随着梦的变化而起伏,身下的床单都被他拽皱了,猛然间,他的意识从飘渺虚无的梦里重新归位到他的大脑里,可他选择不睁开眼睛,然后艰难地翻了个身,企图用身上的部分重量压住左肩的疼痛。可奇怪的是,他似乎又被人翻了个身。

“Jim,醒醒,你不能再睡了。”那温柔的呼唤并没有把Jim从梦境里唤回来,反而让疼痛把他带入梦的深渊。


我使劲抓圌住他的手腕,我希望他会恨我,让我减少负罪感,但是他没有。他主动与我十指相扣,又把我压在身下,扶着我勃圌起的老圌二慢慢地坐了上去。

我说不出任何话,我痴迷他吃痛的表情,我不会推开他,我享受他给我带来的快圌感。我的手抚圌摸圌他的大圌腿、他的腹部,然后是他的胸口,最后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脸颊上,他含圌住我的拇指,舌圌头舔圌弄它,迷人动听的呻圌吟声从他嘴里流圌出来。这是我们最亲圌密的时刻。


“气泡破了。”Jim的声音沙哑到听不清,他不想掐断这场亦真亦幻的梦,可旁边一直有人在唤圌醒他,不停地叫他的名字,让他很烦。

“欢迎回魂。”McCoy拿着医用三录仪扫描Jim的脑袋,但他很快就放下机器,他看着墙壁上的数据板,那该死的数据稳定的让他心烦,“从我把你从舰长舱房抬到这里,你睡了很久了。”

“是吗?”Jim浑身无力,左肩上的痛感转而成为一种麻痹感,他脑子里的梦境片段一直都在闪回,那该死的火圌辣到燥热的画面就是无法退潮,“发生什么了?”

“舰长,我们在L级星球进行任务时你就表现异常,直到回到进取号仍旧如此,医生曾几次要求给你做体检,你不仅拒绝还与医生发生争吵。”Spock见McCoy并不太想说话,于是他来当叙事旁白,瓦肯人站在生物床边像机器人一样把事情原委说了一遍,“……后来医生去了你的舱房。”

“舱房?”Jim在听的过程中似是清圌醒,他一直都在留意一旁忙活的McCoy——从背影看看起来瘦了很多,左肩的麻痹措不及防的又变成疼痛,他大叫一声,立刻转身查看情况的McCoy嘴唇抿成了一条线,这让Jim满腹愧疚。

“我有没有说不好听的话?”Jim的声音听起来虚弱,他被Spock和McCoy一起扶起坐在床沿,疼痛开始侵蚀他的理智,“可这真疼。”

“你说了很多不符合逻辑的话也做了不符合逻辑的事情。”Spock说。

Jim看向已经戴上医用防护面具的McCoy,他咽了口唾沫,以至于到现在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舰长,你的伤势不算严重,寄生植物的根茎还没有蔓延到你的颈椎。”Spock本想继续说下去,但是Jim打断了他。

“什么叫……什么叫不符合逻辑的事情?”McCoy始终都不去看Jim的眼睛。

“你拒不配合医生工作,所以医生叫了医圌疗小队把你强圌制性抬到医圌疗湾。”Spock的话像是照本宣科。

可惜Jim根本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甚至连在星球上发生了什么事情都已经忘记,仅有的记忆就是梦里的那些东西。这时他感觉到左耳处有些痒,他忍着疼痛抬起左胳膊刚想挠,就被McCoy制止住了。

“该动手术了。”McCoy说完,Spock也戴上医用防护面具,“我们要很小心,速战速决。Jim,你忍受下,我们不能给你打麻药。”

“什么……”坐在生物床圌上的Jim则一直处于浑浑噩噩的麻木状态,他还没反应过来,左肩就被McCoy用手术刀割开皮肉,那身白色的病号服淌下了温热的血液,仅有的一点点刺痛还在提醒他,他们正在给他动手术。

“我那样做,你为什么不恨我?”Jim有点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他的声音很小,但只有他们三个人才能听到。

“这些根茎缠绕在他的骨头上,你看,花借助他的血液生长。”大副和医生的话传到Jim的耳朵里,Jim仍旧没有危圌机意识。

“我伤到你了没有?”Jim问,他抓圌住McCoy拿着手术刀的右手手腕,这感觉太熟悉了,“十指相扣……Bones,我们……”

“Jim,请保持清圌醒。”Spock的话更像是警告。

“Bones,你的脖子怎么了?”Jim的注意力又回到在McCoy身上,他并不在意身上那朵正在吞噬他身圌体的外星植物,也不在意这个手术进行到什么程度,他只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Spock,请递给我PADD。”坐在生物床圌上的Jim除了身圌体无力外,他的大脑开始清圌醒起来,他滑圌动Spock递给他的PADD,开始查询从L级星球回来到现在的日志记录,包括他什么时间回得进取号,什么时间被抬到的医圌疗湾。

“怎么回到进取号后的一个班次没有记录,我搞不清。”Jim喃喃自语。

“操,该死的外星植物!”Spock和McCoy把尖圌叫刺耳张牙舞抓的外星植物从Jim的体圌内小心且快速抽圌出来的时候,Jim才彻底感觉到爆发般的疼痛,疼得他浑身哆嗦,PADD也滑圌到地上摔了个稀碎。他立刻失去意识,倒在McCoy的怀里。



——还有三章——


日啊。我真是让这一章难成狗了。

一个月,结果还是写成这样。

期间我完成了一次17章,但是太烂了。

这章也挺烂的。


最近有妹子问我密码的事情,

我不是很想告诉,如果你爱这对我的密码不难猜,

我也只是想多要留言和心心而已。

第八字母的话,我以后会改进,

争取有没有第八字母的片段都不妨碍剧情发展。

随缘可能会放两个版本,一个是有剧情无字母不需要密码的,

一个是有剧情有字母需要密码的。

密码只给眼熟的妹子。


看得人不多,所以,不好意思,见谅。

肉,从下一个坑开始,可能不对外开放。

评论(1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