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AU,01)

写在前面:

我又有新梗了。

这篇是AU,所以会有私设,我看过一些冬寡的文,大部分都是跟着漫画跟着电影走,我个人写东西(关注我的ST文的你应该都知道)喜欢AU,因为原作的设定太局限,局限就困住了想象力。同样,AU这种东西但凡加了点私设就容易跑偏,我尽量不跑偏,不过我对探案这种缜密逻辑的文不是特别熟练。如果你是侦探小说迷,又特别较真,就别看了。 

这次的AU比较特别,漫画里的设定我没记错的话,冬哥比寡姐大11岁,所以这次的设定是:

冬寡为主,盾佩为次(剧情比例不大),

詹姆斯设定17岁,无机械臂膀。

娜塔莎设定27岁,人物与原作设定变化不大,后面会说。

盾佩为詹姆斯养父母。

我不涉及一些不太好的话题(你懂),但是如果有我会有警告,如果你吃不下去你可以跳过。

就酱。

好不好看,记得留言给我哦。



1.

詹姆斯终于放假了。他在宿舍里磨磨唧唧地打包衣物,看着同宿舍早就急不可耐想回家的室友,他内心翻了个白眼。倒不是不喜欢回家,只是家规比校规还让他暴躁,与其回家听史蒂夫的谆谆教诲,不如继续留在这个封闭的、没法见到女孩子的男子寄宿学校。

“你就那么着急回去?”詹姆斯问他的室友,眼看对方已经打包好行李就差飞回家了。

“是的,詹姆斯。没错,詹姆斯。你知道我们上次为了溜出学校摸姑娘们的小手,差点被记处分叫家长!”室友搔着自己的黑头发,把它们弄乱,然后对着镜子喷了喷发胶定型,“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找我的女朋友,我要和她度过暑假,我要和她做【】爱做的事。”

詹姆斯一屁股又躺回床上,他翻动着手机查看短信,上次溜出去要得几个姑娘的手机号,她们都没有回复自己的短信息。

“叮铃”一声,詹姆斯迅速拿出手机,点开短信竟然是佩姬发来的。很好,她现在已经到了,他只好加快速度,免得让他们等太久。

詹姆斯在九岁时被史蒂夫和佩姬所收养,在罗杰斯夫妇之前,他经历过家暴、唾弃和抛弃,表现的乖巧只会招来更多的非人待遇,也是因为这种心理阴影,让罗杰斯夫妇花了不少时间才打开他的心房。

“学校生活怎么样,詹姆斯?”开着车的佩姬腾出一只手抚了抚詹姆斯乱糟糟的头发,“你的头发都长长了。”

“我很好,而且你几乎天天都在问我今天怎么样。”詹姆斯其实很开心佩姬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她和其他他遇到的养母不一样,她对自己视如己出,甚至因为史蒂夫要把自己送到男子寄宿学校而和史蒂夫大吵一架,“史蒂夫怎么没来?”

“你这个学期的成绩对他来说很糟糕,所以他给你找家教去了。”佩姬皱了皱眉头,“‘为了让他接受更好的教育我必须把他送到那所封闭式学校’巴拉巴拉,不过,詹姆斯,你的成绩确实退步了。”

“对不起,我会继续努力。”詹姆斯自从进入罗杰斯家,他一直都很乖,因为他害怕再度被抛弃,所以对于一些事情只要对他来说没有坏处他都会欣然接受。

两个人沉默了几秒,忽然爆发出一阵大笑,詹姆斯擦了擦眼角笑出的眼泪,说佩姬学史蒂夫的语气学得惟妙惟肖。

“我不是开玩笑,真的给你找了个家教。”佩姬努力收回笑容后把詹姆斯的笑容说没了。

“我只不过比上学期少了个绩点而已,这并不耽误我上大学!”詹姆斯生气道,“你们有那个闲钱不如留着买披萨!我可以吃好几顿!”

佩姬没有带着詹姆斯回家,而是带他去了一个湖边度假屋,詹姆斯站在车边把肚子里的疑问和不可思议都吞进肚子里,很显然这次史蒂夫把度假地点换到了湖边,说实在的,这可比在家待着好多了,又能钓鱼又可以去镇子上溜达,很完美。

佩姬给他准备了二楼的卧室,里面早就收拾好了,衣橱里的衣服都是佩姬新买的,球鞋也是前一阵子钱没攒够所以被迫放弃的最新款,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幸运才能遇到罗杰斯夫妇。

“谢谢你。”詹姆斯嘴上很少叫出妈妈或者爸爸这样的词汇,即使他很爱他们。史蒂夫和佩姬也懂,他们不强求,更何况詹姆斯真的是个懂事且努力的乖孩子。

詹姆斯洗过澡后靠在床上用笔记本电脑浏览新闻,在这之前他接到了史蒂夫的视频电话,两个人寒暄了一阵,史蒂夫的表情告诉詹姆斯这次他要处理的工作很繁重,可能没多少时间陪他度过暑假。

“也罢,但是我的生日你会回来,对吗?”詹姆斯小心翼翼地问,他知道自己是收养的孩子,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得到史蒂夫的父爱和关怀,这是每个孩子都有的想法。

“你在开玩笑吗,詹姆斯?”史蒂夫严肃道,这表情可真的吓到了詹姆斯,“我当然会去,但是我得先处理完剩下的这点工作,我才能回去,以及你必须在家好好学习,否则你会失去你的成人礼礼物。”

说罢,他们就结束了这场对话。

詹姆斯在罗杰斯家每年都会收到礼物,不只是生日礼物、新年礼物,圣诞礼物这么简单,只要佩姬收到了礼物,无一例外他也会收到。史蒂夫深爱佩姬,他们两个都视詹姆斯如己出,所以他都会沾佩姬的光,即使如此,他也很开心。

第二天早上,他收拾好自己准备出去跑步,刚下楼就被客厅里的笑声吸引住了,他走去冰箱那里拿出牛奶,这时那个声音出现在他身后。

“早上好。”清脆的问候声。

“早……”詹姆斯看着眼前的女人脸立刻就红了,火红的齐肩短发,雪白的胸口,还有曼妙的腰肢,她的气色很不错,脸色红润,有一股充满朝气活力的感染力。

“詹姆斯,见过你的家教老师。”佩姬笑了笑。

“你好,我是娜塔莎·罗曼诺夫。”詹姆斯和她握了握手,赶紧喝了口牛奶掩饰自己的青春饥渴。

“妈……我是说,她更像史蒂夫的小三。”佩姬笑着打了下开玩笑的詹姆斯。

“我俩可是情比金坚,你个臭小子。”佩姬十分相信史蒂夫,就像史蒂夫相信她一样。

“跑步吗?和你一起!”詹姆斯关上手机里的音乐,摘下耳机,家教老师已经跑到他前面去了,看起来她的身体状况也很好,那性感的屁股让他有点应接不暇。

“呃,我是说,我不需要家教。”詹姆斯追上娜塔莎,如果他的室友在这里可能会因为这句话对他进行批判。

“哦是吗?”家教老师停下脚步看向詹姆斯,那碧绿的眼眸让詹姆斯看出了神,他的眼睛不自觉地向下移动,汗津津的雪白的胸口,运动衣遮住了完美的胸型,不暴露却更加性感。詹姆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纠正眼神去看娜塔莎的眼睛。

“我只不过比上学期……”

“那是你的问题,我接受你父母的工资就听你父母的话,你学习不好就需要功课辅导。”娜塔莎一点也没有退让的意思。

“目前还没有让我心服口服的辅导老师,你之前我已经赶走了……”

“你可以叫我娜塔莎,我们合作愉快。”家教老师说完又开始继续跑步,她的速度越来越快,詹姆斯这学期吃得有点多,所以比上个假期速度稍微慢了些,但是追上家教老师还是没问题的。



——TBC——


留言哦留言哦。



评论(17)
热度(48)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