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冬寡】5 Days(日常小短篇)10【完结】

01-02   03-04   05-06  07   08   09



10.

娜塔莎在红房子训练的某段时间里有时候会因为被噩梦惊醒而恸哭,那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以至于现在即使从噩梦中惊醒,也顶多是咬紧牙关眼眶泛红,再可怕再难过都要憋住想要啜泣的生理反应。她起床后看到身边没有詹姆斯,提起枕头下的枪就往卧室外面跑。

她非常害怕,真的很怕梦里的事情成真,没有詹姆斯,没有伙伴们,只有她自己一个人;她也害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这个假期没有詹姆斯,没有那些短暂的快乐,一切都是因为她发烧时吃止痛药而做的梦。

“怎么了?”娜塔莎看到詹姆斯后差点爆发已经达到顶点的情绪,她扑进他的怀里,连枪都不要了。

“我得确定你是不是真的,而不是我出现的幻觉。”詹姆斯在抱住娜塔莎的时候能感觉到自己衬衣胸口处被娜塔莎的泪水浸湿了,他又紧了紧自己环抱的力度,这才让娜塔莎放轻松,“我会不会让你觉得我不够坚强?”

“相反,这让我觉得你有足够依赖我,娜塔莉亚,我也爱你。”詹姆斯温柔道,他亲了亲娜塔莎的头顶,和她抱了好一会儿,直到她先分开彼此。

今天是五天假期的最后一天。娜塔莎坐在桌边味同嚼蜡地吃着詹姆斯给她用牛奶冲泡的儿童谷物麦片,香浓的甜味没有带给她足够的好心情。詹姆斯则不同,看起来他似乎没什么精神压力,看着报纸吃着喷香可口的早餐。

娜塔莎有些生气,她给他的鸡蛋上面加了点辣椒酱,但詹姆斯吃着再辣也不吱声,这就更让她火大,难道说他根本没有感觉?他来找自己就是为了看自己伤到哪里然后说自己执行任务不合格之类的?还是说他就是想过来和自己打一炮?

“你不要胡思乱想。”詹姆斯的话打断了娜塔莎的气急败坏,他表面上悠哉至极,可实际上心里远比娜塔莎要难过,只不过他不能表现出来,“我一点都不想和你分开,要不然我也不会求史蒂夫告诉我你的位置。”

娜塔莎不说话,但是她的眼眶又红了,她知道自己不应该感性或者任性,这对她来说过于致命。

“我喜欢你需要我的样子,我喜欢你在我怀里毫无防备的样子,”詹姆斯放下报纸,不过他没去看娜塔莎,因为他知道她的眼眶已经红了,他要保留她的自尊,除非她愿意扑到他怀里痛哭流涕,“我爱你的一切。”

“我们都……身不由己。”

“是的。”

“我甚至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詹姆斯深呼一口气,他转身对着娜塔莎,“我说过你醒来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虽然我刚才扔垃圾去了。”

“嗯。”

“过来让我抱抱你,让我们好好度过这一天,明天一早启程返回复仇者总部,然后我会搬进你的宿舍。”詹姆斯的话让娜塔莎笑了出来,她用手抹了抹眼角的泪花,又低下头继续吃她的可可味麦片,“过来。”

娜塔莎听他的话,离开自己刚刚坐热的凳子转而跨坐在他的腿上,她敞着怀穿着属于他的白色衬衫,里面一览无余展现在他的眼前。她搂住詹姆斯的脖子,把脸都埋进他脖颈里,轻咬他,双腿略微使劲做了个夹紧的动作以保障自己的安全感。

“我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你的体温,詹姆斯,这样可真好。”娜塔莎声音很轻,“我感觉我自己还活着,你还活着,这一切都是真的。”

“是的,这一切都是真的。”詹姆斯心疼道,他轻轻揉着娜塔莎的侧腰,狠狠在她脖子那里嘬了一口,“今天有什么想做的吗,嗯?”

娜塔莎摇摇头,火红的发丝搔得詹姆斯脖子痒痒,他抱起她走进卧室,两个人躺在床上像刚刚新婚的夫妇那样规划下一段蜜月旅程的细节。

 

隔壁的老太太从不告诉别人她的实际年纪,经常一个人进进出出,在家里做着她的拿手好菜或者各类甜品,她总是感叹没人欣赏她的厨艺,但现在不一样了,隔壁总是空着的公寓回来了一对情侣。就在刚才他们敲开了她的门,带着一瓶红酒、一束花和一份刚烤好的樱桃派登门感谢前几天她分别送过去的华夫饼、苹果派,曲奇饼干和一大份意大利肉丸面。

詹姆斯和娜塔莎进屋后就看到小老太太已经手脚利索的把晚饭准备好,这种温馨的感觉对他们两个来说很不错。

“我刚才吃得有点多。”詹姆斯搂着娜塔莎,把半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她身上,机械手拍打着自己的肚子,然后打了个饱嗝。

“我喜欢她,我是说,如果我一直在这里住的话,我和她会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娜塔莎回头看了眼楼上的灯光,他们由于吃得有点多,所以选择出门散步。

“如果你想的话,我们确实可以这么做。”詹姆斯亲了口娜塔莎的侧脸,“嗯,你闻起来也很棒,甜甜的,香香的。”

“你在楼下五分钟,五分钟后你上来找我。”娜塔莎突然改变主意不想去公园,她对着詹姆斯打了个飞眼。

詹姆斯站在公寓门口来回踱步了五分钟,焦躁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自言自语着“快点”或者“是不是我又说错什么话了”之类的废话。

“我进去了!”詹姆斯站在门口喊,娜塔莎也没回答他,他吓得以为娜塔莎走人了,等推开卧室门的时候自己差点鼻子喷血。

“你迟到了五秒钟,坏孩子!”娜塔莎用教鞭轻轻打在詹姆斯的脸上,她穿着前几天偷偷买的黑色情趣内衣,站在詹姆斯眼前来回晃。

“哦,我想我迟到了不止五秒钟。”詹姆斯慢慢脱下衣服准备接受穿着吊带袜踩着高跟鞋的娜塔莎的惩罚。

 

两个人坐在会议室里,一句话也不说等待史蒂夫的到来。

五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娜塔莎的脑子里开始不停地重播这几天的记忆,她一点细节都不想落下,因为她并不知道下一次和詹姆斯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詹姆斯心里则比娜塔莎还乱,机械手指不停地敲打着桌面,这五天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快了,要不是早上娜塔莎不让他粘着,他们现在可能还没到总部。

“现在去飞机上,一会再和你们说任务。”史蒂夫站在会议室门口敲了敲门,詹姆斯听到这句话直接蹦起来。

“一起,我是说一起执行任务?”詹姆斯快步跟在史蒂夫身后。

“是的。”史蒂夫回答。

詹姆斯抑制住心里的窃喜,看了眼娜塔莎,娜塔莎则白了他一眼,她到现在有点犯困,早知道昨晚不和詹姆斯玩得那么晚。

“有问题吗?”史蒂夫又问。

“没有。”詹姆斯回答。


——完结——


我终于完结了。

我去填另一个冬寡坑了。

评论(10)
热度(37)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