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大家新年快乐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本流氓小透明在这里先谢过大家的关注。
认识各位非常高兴,
更加荣幸能得到你们的认可、喜欢、点赞和留言,
你们做得这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这一年产出虽有,可质量不咋样,
所以你们还能坚持下去,
我是发自内心的万二分开心和感谢。

这一年曾有很多次想要放弃某对西皮,
心情也是说缺氧就缺氧。
爱的火苗随时灭掉,
小伙伴也劝我爬墙,去热圈暖和下。
有想过,但是没动心。
于是我就继续留下来战斗。

我对某个角色的爱已经超乎我自己的想像,
就像脱绳的二哈,
我发起疯来,我都不认识我自己。
所以有时候一些文根本不需要大纲,
几天就能搞定,
有很多时候我都是一腔热血在支撑。

年底的新工作打乱一切写文的计划,
回家除了洗澡就是睡觉。
感觉必须要写了,
因为怕自己忽然哪天犯病,
什么爱都没了。

再次,
非常感谢大家追我的文,
我这人词藻匮乏,语句特别爱倒装,行文特别流水账,
又喜欢简单粗暴,没有任何过渡和猜想。
最重要的是,
我特娘的各种话痨,
和我私聊的小伙伴都知道。

冷圈待久了,
见了太多离我而去的小伙伴,
又来了很多新伙伴,
所以你,就是你,
非常开心你还在我身边,
这是我的荣幸,
也是你我缘分。

冷圈虽冷,
但是我根本离不来这个坑了。
等等,刚才我还要说什么来着???
我又给忘了,
哎吗,这脑子最近就跟得了老年痴呆一样,
特别健忘……

对,
我的脾气和性格有些奇怪,
所以有哪里不对,请大家多担待。
本来写了很多字,但由于手贱,
都没了。

这种文体不是因为我想写诗,
是因为我的撸否版本低,
如果写成段落就没法看了,
这样我都不保证能不能看…

这里我占个tag,很抱歉,
大家有没有梗或者关键词给我,
然后标注你的西皮,
只要不是对家【重点】,
我可以写个短篇,
欢迎留言。
没有也没关系,
能把我的一堆废话看到这里没几个,
这样我就不用写了,
我是不是很机智?!

现在晚上九点以后了,
别人都在庆祝新年的时候,
我正在班车上码字,
晚上要上夜班,
所以这篇是提前发送或者我看看手机能不能自动发送什么的。

最后,
还是感谢大家看我的文,
和我聊天,看我的这堆废话。

各位,
新年快乐。
希望,
冷圈不冷,
mckirk长存,spones长存。

该死的,
这破软件果然不能自动发送。
祝大家鸡年大吉。

嗯,要到站了,
去搬砖了。
明年再见。
❤️❤️❤️


评论(10)
热度(18)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