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饼干

冷圈常驻老流氓
三流俗梗爱好者
文坑管挖不管埋
堪称业界泥石流


我家McKirk——
无与伦比的天生一对。

【AOS】心说君兮(McKirk,剧情向,迟到的新年贺和生日贺)

写在前面:

新年贺与舰长生日贺写在一起了。

顺便@G.XXX   妹子的点梗

昨晚就写好了,

顺水推舟,一石三鸟。




Jim最近太忙了,忙到胃疼。

当舰长就是这样,即使有Spock的帮忙,凡事他还是喜欢亲力亲为,细枝末节他都想要参与,他都必须要参与,除非那不是他的专长。并不是他信不过自己的伙计们,而是只有亲眼看见,或者证明进取号一直都在完美状态,他才能安稳下来。

巡逻完武器库,他站在高速升降梯里长舒一口气,紧接着,他的胃突然一下抽搐,似是针扎般的绞痛让他眉毛都皱在一起。他把手放在腹部,手指用力按压,企图让他的胃疼舒缓下,但这起到了反效果。

电梯门开了,走进来几名舰员,行礼、问好,然后告诉Jim今晚进取号的新年晚会他们很期待他的致辞。

致辞?妈的,差点把这件事情忘了。刚想完,就是一阵胃绞痛。

“舰长,您不舒服吗?”其中一位舰员是少尉,“是否需要我送您去医疗湾找McCoy医生?”

“不用了,我很好。”Jim听到“医生”这个词浑身起了层鸡皮疙瘩,可随即又是一股暖意盖住了对那个词的恐惧。

我的医生。他离开了高速升降梯,脑子里都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导致他的步子时缓时急。

致辞,新年致辞,鼓舞人心的新年致辞,进取号接下来的冒险历程。Jim走到书桌那里,重新审阅自己前几天修改后的成稿,在看最后一张最后几行那里,他愣住了,闭上眼睛,几秒钟后又睁开眼睛。

McCoy医生,感谢你与我同舟共济,你是我永远的CMO。Jim看完就笑了出来。

“写得和屎一样。”他拿出笔划去那几行所谓的即大方得体又不会尴尬四座的表白情话。

紧接着又是一阵胃疼,疼得他大脑思绪乱成一团麻,他已经不知道自己上次吃东西是哪个班次,总是空腹饮用咖啡让他的胃受了不少委屈,他可不能让McCoy知道,倒不是讨厌医生职业病般的啰嗦,只是不想看他担心自己的样子。

他去浴室间洗了把脸,镜子里的他简直糟糕透了,身上也是一股臭男人味,他叹了口气,脱净自己,开始洗热水澡。

“Bones?”等他出来的时候,McCoy已经站在他的舱房内,他的眼睛不自觉地飘向书桌上那份摊开的致辞,他怕被McCoy看见,心里一紧张,胃部带来的抽搐让他疼得立刻紧皱眉头。

“我来找你是……是因为有人告诉我你不舒服。”围着浴巾的Jim背对着McCoy,他没有在意McCoy的欲言又止,只是悄悄舒了口气,庆幸对方没有看他的致辞。

“还好,我还好。”Jim知道自己瞒不过McCoy,尤其是看到那双能看穿他一切的绿眼睛时,他马上投降了,“好吧,我胃疼。”

McCoy的叹气里带着无奈,眼神中满是责备,他扔给Jim一套干净的舰长制服,Jim没有穿的打算,还故意晃到他眼前,企图让McCoy看光自己。

“神经病。咱俩一个宿舍的时候,我早就看过了。”McCoy的职业素养不是一般的好,他拿出医用三录仪给Jim做身体扫瞄。

“可你的身体我还没看全,或许咱俩现在可以研究下。”只穿好底裤的Jim慢慢贴近McCoy,他盯着McCoy干燥的嘴唇,呼吸着对方的呼吸。

“别闹。”McCoy看都不看Jim的眼睛,一把推开他,脾气烦躁地站到一边。

Jim以前从不为McCoy这样做而尴尬,但是现在不这样,因为他最近发现McCoy似乎总是在刻意与他保持距离。他又看向身后那份致辞,热情猛得降到冰点,没由来的害怕和怯懦让他决定还是以后再表达对他俩关系进一步发展的渴望,又或者不再表达,免得连朋友也做不成。

“慢性胃炎,亲爱的舰长。”McCoy终于走近Jim,他让Jim躺在床上,用了Jim能接受的力度按压他的腹部,疼得Jim低声抗议,“需要调理,最近你就算烦我,我也得缠着你了,你的饮食我必须全权负责。”

“舰长这份工作很忙,我没时间慢慢调理。”Jim转而趴在床上,脸埋进枕头里,声音里带有抱怨,可一脸高兴,“给我点药就行。”

他没有得到McCoy的回复,然后空气突然就凝结了。Jim后背汗毛倒竖,敏锐的神经告诉他,McCoy在靠近他。

“今天看你扶着腰,我是说,和Scott一起修机器时那姿势不对,我帮你按摩?!”McCoy的声音里带有征求意见的意思,但是Jim知道一位医生是不会听从病人的拒绝的,至少McCoy是这样的医生。

McCoy的手法很老道,揉捏在肌肉上的力度虽然疼,但是几分钟后就是无尽的舒服,Jim享受的都要睡了过去。

那双手一路向下,当到达他的大腿时,只是稍停片刻,Jim的大脑立刻清醒了,他睁开眼看着枕头上的针线纹路,脑子里甚至开始幻想McCoy要求他转过身躺在床上,然后骑坐在他的大腿上,看着用那双救人治病的手帮他打手炮。只是这样的性幻想,就让Jim开始兴奋。

“我想……就到这里吧,我得回舱房,一会儿见。”McCoy的声音沉稳冷静,太过专业的腔调起到了某种反作用。

“好。”但是没办法,因为Jim感觉越想从McCoy那里得到点什么,就越得不到,压抑在体内的冲动让他的胃又开始疼,一声闷哼让McCoy停了下来。

“我一会儿给你拿药,要是忍不住就别去了。”McCoy背对着他说话,距离舱门只有一步之遥。

Jim起身坐在床边,他看着McCoy的后背,对着那该死的、性感的屁股没出息地吞了口唾沫,他说自己没事,让McCoy先回去休息,他会在娱乐室与他见面。

“我真是够蠢的。”Jim在舱门关上后,痛恨自己的唯唯诺诺,如果刚才抓住McCoy的手腕,两个人在舱房里该怎么样也就怎么样了。

胃绞痛再一次侵袭他的大脑,他想吐又没东西可吐。他又坐回到书桌前,看着最后那几行草草划掉的表白段落。这种小孩子的暗恋游戏到了成年人这里,一样是幼稚的无可救药。

他磨磨唧唧地穿好制服,带着致辞,像是行尸走肉般走去娱乐室。

大家早就在那里等候他了,他面带微笑站到讲台上,打开电脑,清清嗓子,确定广播等一切正常后,他继续笑着,然后开始新年致辞。

大部分内容他已经脱稿了,他的蓝眼睛炯炯有神,看向正前方,然后尽量与每一位台下的舰员都有眼神接触,直到他的眼睛对上角落里McCoy的眼睛时,致辞忽然就卡壳了。那双绿眼睛看得他心潮澎湃,里面似是有无尽的话语想对他说,可又无以言表的样子。

他轻咳两声,动了动嘴唇,继续那篇激励人心的致辞,直到要结束时,他低下头看向了最后的那几行,然后又看向那边一直望着自己的McCoy,纠结让他却步。万一失败了,朋友都做不成了,可刚才在舱房里又不像是错觉。

正当他作出决定时,门口Scott和他的小助手推进来一个大蛋糕,他有些诧异,眼睛再一次看向McCoy,他发现对方喜笑颜开,比自己还开心。

“Leonard让我们装作不知道,他为此做了很多准备。”大家让Jim站在娱乐室中央,面对那个写着“致最帅的舰长,生日快乐”的大蛋糕,Uhura说完这句话就用力拍了拍McCoy一侧的肩膀,Jim感激的只会傻笑。在他对面的McCoy脸上的羞赧一闪而过,取而代之的是假装嫌弃和强行皱眉。

“谢谢你,Bones。谢谢各位。”Jim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他在吹灭蜡烛前,很后悔自己刚才没有在台上说那段表白致辞,也后悔自己没有把McCoy留在舱房。

本来的新年致辞变成生日派对,这让Jim又惊又喜,也有稍许紧张,毕竟活了那么多年,很少有人会为他庆祝生日。

他吃完蛋糕坐在角落里,看着大家在不大的娱乐室里吃东西、交谈,或者跳舞,确实很开心,可心里就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主角为什么不去跳舞?”McCoy走到他旁边问。

“又不是高中舞会。”Jim擦了擦嘴角的奶油,接过McCoy递来的温水和两片白色药片,“谢谢。”

两个人没说话,可Jim的脑子在快速运转,他在想或许现在表白比较符合时机。

“嗯?”坐在椅子上本就在纠结的Jim看着McCoy伸到他眼前的手,脑子忽然就转不动了。

McCoy撇过脑袋没去看Jim,并再一次把手靠近一点,还打了两个响指,见Jim没反应,直接伸手去拉Jim的手腕。

“怎么了?”Jim的右手腕被McCoy的左手拽住,他转而用左手握住对方温热的左手,他起身去看McCoy,这才发现对方满脸通红,“发生什么事了?”

“少废话,和我去跳舞!”McCoy终于憋出这句话。

脑袋刚刚恢复运转的Jim被McCoy吼住了,木讷的脸上慢慢笑开花,他一把搂过McCoy,怀里的人很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吓僵了。

“别发木,抱着我!”Jim小声说,然后他等到了McCoy的双臂紧紧搂住他的腰。

“生日快乐。”McCoy把脸埋在Jim的颈窝里,那炙热的气息和震到心里发痒的声音让Jim鼻头发酸。

“谢谢你与我同舟共济,我永远的CMO。”Jim稍稍拉开两人间的距离,他一定要看着他的眼睛说。

“我以为会有别的话。”McCoy翻了个白眼。

“你果然看了我的致辞。”Jim搂过McCoy的腰,两个人开始左一步右一步跳着他们的第一支舞。

“是的,我永远的舰长。”McCoy觉得互相暗恋的人都傻得冒泡。

“你喜欢我,可以和我说。”Jim调笑道。

“你刚才也可以不让我走。”McCoy的手滑到了Jim的腰部,那眼神充满了暗示,Jim轻咳一声,脸红地笑了出来。

“走?”Jim问。

“走。”McCoy回答。

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娱乐室,谁都没有发现他们。

 

Jim刚才许愿,君为挚爱,愿他找到自己的幸福。

 

 

 

 

——心说君兮君不知——


McKirk我的挚爱。

所以,点梗的话,一晚上一篇真的没问题。

天惹, 我这句话说得太装逼了。

 

 



评论(8)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